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毛巾擦身體!陸男「眼睛、下體染淋病」 流膿劇痛崩潰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21:17
男子出差拿飯店毛巾擦身體意外染上淋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出差拿飯店毛巾擦身體意外染上淋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出遊都習慣使用自己的毛巾、沐浴乳等物,為的就是避免「非一次性用品」造成的衛生隱憂;中國大陸一名30歲李姓上班族,因為嚴重的雙眼紅腫、尿痛及流膿症狀就醫,儘管被確診罹患淋病,李男仍堅持自己性生活正常,推測是使用飯店毛巾所致。

李男曾用飯店毛巾擦拭全身,懷疑因此染病。(圖/翻攝自@猛瑪新聞 微博)

 
綜合《猛瑪新聞》等陸媒報導,來自中國大陸廣西南寧的李男,在眼睛紅腫不堪、疼痛感不見好轉,伴隨持續性的流淚、畏光等症狀,多次沖洗眼睛、使用眼藥水都不見舒緩;沒過多久甚至出現流膿、難睜眼,伴隨排尿痛症狀,才察覺不對趕忙就醫。

李男到院時已經被折磨得不成人樣,不僅雙眼瞼嚴重浮腫,眼球近乎被血絲覆蓋,醫生也在雙眼瞼結膜囊發現大量黃色膿性分泌物;聽聞李男自述有排尿痛的情況後,檢查也發現尿道口有一樣的黃色分泌物,懷疑可能是淋球菌感染,急忙安排檢查。

李男原以為只是紅眼症,未料竟是染上淋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檢查後發現,李男確實患上淋病,眼睛的不適感是淋球菌性結膜炎所致;但面對醫生的詢問,李男則堅持自己並沒有不安全的性行為。回想近期發生的事,才想到自己出差有用飯店毛巾擦是眼睛、下體,懷疑因此染病,所幸經過藥物治療已經順利恢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飯店#毛巾#淋病#感染#廣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77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