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紅白 結果共530筆

  • 《紅白》抽票爆內定爭議 台視發聲認了有疏失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大咖雲集,許多粉絲都想搶票入場,就有網友在《Dcard》以「紅白抽獎疑似內定人選」質疑公平性,今(18)日下午主辦單位台視,發聲明回應了!
    2024/01/18 16:53
  • 《紅白》搶不到票!再添超強卡司 頑童MJ116驚喜合體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17)日再公布卡司,除了有「嘻哈天團」頑童MJ116驚喜合體外,還有MC HotDog熱狗、洪佩瑜、萬芳、蔡秋鳳、葛西瓦、陳建瑋,精彩可期。
    2024/01/17 18:37
  • Energy不藏了!世紀合體首支單曲曝 竟釣出《棒棒堂》男星朝聖

    有「最殺男團」封號的Energy,2024年元旦這天正式宣布回歸歌壇,並加入相信音樂當起五月天師弟,接下來更將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昨(16)日他們在社群公開復出後的第1首歌即將上線,立刻引發粉絲熱議。
    2024/01/17 07:28
  • 影音/徐若瑄登日本紅白狂NG! 幕後曝犯懼高症緊張手抖

    2024/01/10 12:58
  • 日歌手Ado將來台 小心!演唱會「徵工讀」詐騙假的、主辦單位回應了

    被譽為「令和歌姬」的新生代日本人氣歌手Ado(發音唸:阿斗),去年登上紅白而人氣更高,2月即將來台開唱,但現在臉書社團就出現徵這場演唱會工讀生的貼文,但民眾實際詢問後,對方表示職缺已滿,下一步要你進網站填資料,要詐取個資!
    2024/01/09 20:22
  • 蕭敬騰、林宥嘉昔「星光戰友」再次槓上!《紅白》超強卡司曝光

    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7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除了有韓國超紅女團LE SSERAFIM,今(9)再公布超強卡司,「金曲歌王」蕭敬騰將擔任「紅隊大使」,對上的「白隊大使」則是昔日《超級星光大道》戰友林宥嘉。另外同場歌手還有動力火車、周蕙、小宇宋念宇、盧廣仲、TRASH、艾薇等將陪伴全台觀眾度過歡樂除夕夜。
    2024/01/09 13:04
  • 2023日韓十大/傑尼斯性侵爭議被逼改名 李善均衰捲真假毒風暴

    2023年日韓演藝圈可說是度過風風雨雨的一年,《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這一年的大小事,在上篇中囊括了宋慧喬靠《黑暗榮耀》走出演技舒適圈,還一舉展獲許多演技獎項,李善均等人則捲入涉毒案,最終走上絕路,以及日本傑尼斯事務所的性侵案一次爆開,搞到旗下藝人慘遭廣告商切割,丟掉《紅白歌唱大賽》的出場機會等事件。
    2024/01/07 08:49
  • 驚!「五堅情」黃偉晉驚傳母喪 經紀人低調回應了

    「五堅情」成員黃偉晉日前隨團在跨年開唱,接下來還將在台視過年特別節目《紅白》擔綱主持人,但卻傳出他的母親日前驟逝,對此經紀人也證實了。
    2024/01/06 18:11
  • Energy全面回歸!主唱阿弟「以為被遺忘」 感性心聲全說了

    男團Energy在2024年元旦宣布回歸樂壇,並加入相信音樂,當起天團五月天的師弟,接下來還將登上過年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讓大批粉絲期待不已。身為團內主唱的「阿弟」蕭景鴻昨(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以為Energy早被遺忘,如今能再度喊出「大家好,我們是Energy」,讓他充滿感動。
    2024/01/06 14:12
  • Energy強勢回歸宣布「站上小巨蛋」 《紅白》二波卡司名單曝光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4)日釋出第二波表演名單總共12組超人氣卡司,包含日前宣布正式回歸的Energy、Ozone、GX(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W0LF(S)五堅情、YELLOW黃宣、艾怡良、宇宙人、吳克群、告五人、阿跨面、徐懷鈺、陳華(按筆劃順序)等人都將陪伴全台觀眾一同度過農曆新年,更多卡司陣容也將一一釋出。
    2024/01/04 15:39
  • 韓團牌失效?《紅白》收視跌破30%創新低 133萬人跨年看傑尼斯

    2023年的日本跨年盛事《紅白歌唱大賽》(以下《紅白》)已經落幕,雖然這幾年NHK為向年輕人市場靠攏而邀集多組韓團上陣,不過今(2)天出爐的收視率又創下史上新低,更跌破30%的分水嶺,找來大量韓團的「無國界」的主題似乎難以奏效。
    2024/01/02 14:49
  • YOASOBI獻唱紅白 3韓女團登台超吸睛

    網友在討論跨年晚會哪個卡司最豪華?許多人說無疑是日本的紅白歌唱大賽!因為YOASOBI在表演破億神曲《Idol》,找來10個當紅的日韓男團與女團助陣伴舞,像是SEVENTEEN、NewJeans和TWICE小分隊都現身,讓網友直呼這個組合在韓國都不見得看得到!
    2024/01/01 19:47
  • 大咖韓團助陣YOASOBI 「封神舞台」韓網卻暴怒:淪為伴舞

    日本超人氣天團YOASOBI昨(31)在NHK紅白歌合戰演唱〈IDOL〉,集結所有現場偶像團體上台跳舞,包含日本女團NiziU、乃木坂46、櫻坂46、男團BE:FIRST、JO1場上同歡以外,韓團SEVENTEEN、NewJeans、LE SSERAFIM、TWICE小分隊MISAMO也都有專屬鏡頭,多組頂級偶像同框畫面被譽為「前無古人級」的夢幻合體,讓全亞洲粉絲為之沸騰,卻引起部分韓國網友不滿。
    2024/01/01 15:36
  • 哪裡跨年最強? PTT一致推爆 這組超扯卡司「完虐所有人」 

    昨(31)天全台開心迎接2024年,各地的跨年晚會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也有網友好奇「今年的最強跨年活動組合是哪一場?」呼聲最高的反而不是台灣各縣市的晚會,而是今年的日本NHK紅白歌合戰,因為新人氣天團YOASOBI演唱破億神曲《IDOL》時,一票頂級韓團、日本女團全部上去伴舞,畫面華麗到令人瞠目結舌,還有網友稱「根本是完虐」所有表演。
    2024/01/01 11:59
  • 最狂舞台!YOASOBI紅白唱破億神曲 SVT、NewJeans輪流伴舞

    日本NHK第74回「紅白歌合戰」今晚登場,人氣天團YOASOBI在接近尾聲時,演唱破億神曲《IDOL》,除了超強唱功,所有韓團Stray Kids、SEVENTEEN、MISAMO、LE SSERAFIM、JO1、NewJeans輪番上陣幫他們伴舞,連線上聊天室都瞬間暴動,直呼「史上最扯舞台!」
    2024/01/01 00:11
  • 徐若瑄離婚後首登日本紅白!黑色餅乾來了 破冰世紀合體天敵

    徐若瑄日前宣布離婚,仍正常工作,今(31)日跨年夜登上日本NHK紅白歌合戰,率領昔日戰友「黑色餅乾」的成員南南見、天山登台,開心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們是黑色餅乾!」成為演出一大看點,相隔25年,徐若瑄以在日本家喻戶曉的「黑色餅乾」成員身分,重返日本跨年舞台,與當年在綜藝節目《火焰大對抗》中一起競爭的團體「口袋餅乾」合體,在跨年夜帶來特別演出。
    2023/12/31 22:16
  • 「北海道木村拓哉」首登《紅白》! 大泉洋開唱被家人罵到想離家

    今(2023)年《紅白歌唱大賽》(以下《紅白》)雖然沒了原傑尼斯家族,不過迎來素有「北海道木村拓哉」之稱的日本演員大泉洋!他2020年起連續3年主持《紅白》,這次則首度以歌手身分登上節目,還要人氣樂團Mrs. GREEN APPLE、韓國女團LE SSERAFIM合作。不過大泉洋的好歌喉早在電影《日安,我的母親》展露,明年1月台灣觀眾就有緣能在大銀幕看他小試身手開唱。
    2023/12/30 13:51
  • 「韓流女神」金世正登台南跨年 特別錄製短片曝光

    2024台南市耶誕跨年系列活動近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其中31日的「台南好Young跨年」更獨家請到韓流女神金世正、新世代創作天王周興哲,兩人分別預告演出當天將有驚喜送給大家,金世正四年前曾參加台灣除夕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陪台灣觀眾過年,也曾翻唱過周興哲的歌曲,獲得不少好評;這次參加台南跨年,她特別錄製短片,表示非常高興可以來到台南和大家一起迎接新年,也聽說台南有很多好吃的美食和漂亮的風景,這次她特定準備了精采好聽的歌曲,要獻給大家。 
    2023/12/29 18:46
  • 《紅白》邀來「超強女團」登上小巨蛋! 預告1關鍵名單早外洩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13年1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擔任總主持人的Lulu(黃路梓茵)日前悄悄透露「嚴重厲害」的國際嘉賓,今(26)日公布,正是去年才出道就擁有超高人氣的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事實上先前釋出的預告中,Lulu率領莎莎、許富凱、陳明珠、黃偉晉大跳〈UNFORGIVEN〉,並邀請粉絲們練跳抽門票,馬上掀起熱議,紛紛猜是邀LE SSERAFIM來台。
    2023/12/26 14:39
  • 快訊/LE SSERAFIM要來了!登台錄除夕《紅白》 預告全曝光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即將邁入15周年,於113年1月27日(六)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總主持人由剛獲得3金主持肯定的Lulu黃路梓茵擔綱,而紅隊由莎莎、許富凱領軍,白隊則是陳明珠、黃偉晉搭檔。而日前Lulu曾透漏會有重磅級國際嘉賓,引起外界高度期待與猜測。今(22)日官方臉書釋出嘉賓預告,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南韓女團LE SSERAFIM的剪影,最後還直接放出她們的歌曲,畫面曝光後引起粉絲暴動,而確定名單也會在12/26日正式公布。
    2023/12/22 14:43
  • 4顆=1碗飯!湯圓熱量速查表快看 「必吃老牌口味」奪冠 

    明(21)天就是冬至,俗話說冬至吃湯圓能添歲,很多民眾家中冰箱早已備好湯圓,不過湯圓一顆一顆接著吃,小心人也跟著變圓!營養師高敏敏就釋出「市售湯圓熱量速查表」,驚見大家必吃的老牌湯圓熱量竟奪冠爆表。
    2023/12/22 08:44
  • 捲性騷神隱半年!黃子佼「落淚現身」 悲訴丟《紅白》6年主持棒心聲

    2023年6月Me Too風波燒進演藝圈,金鐘主持人黃子佼爆出強吻少女並拍攝裸照,形象一落千丈,丟失主持棒、代言等,工作及社群全面停擺,性騷事件過去半年,連續主持6年的節目也在今年中斷,他突傳了1張照片給昔日共事的夥伴回憶翻騰而至,落淚吐心聲。
    2023/12/20 08:36
  • 許富凱遭襲擊飆淚!唱一半「胸口出血」被帶走 現場狀況曝光

    Lulu(黃路梓茵)、莎莎、許富凱、黃偉晉和陳明珠今(18)日出席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亮相記者會,分享搭檔的心情。莎莎分享5、6年前,曾在高鐵上看到月台有一個人長很帥,近看發現就是許富凱,直誇許富凱穿搭時髦,印象超深刻,變熟後發現他是冷面笑匠,很期待一起主持。
    2023/12/18 19:20
  • Lulu爆「退出黃子佼群組」 首接《紅白》主持棒抖出卡司:很嚴重

    Lulu(黃路梓茵)、莎莎、許富凱、黃偉晉和陳明珠今(18)日出席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亮相記者會,這是Lulu首次主持,她直呼很緊張,也強調自己沒有漲價,「(今年收入)沒有8位啦!有抽成啊!還要抽給爸媽的家族旅遊,繳房貸。」至於今年演出卡司有誰?Lulu賣關子回:「只能說真的是國際巨星,非常國際,很嚴重的團體,是嚴重厲害,混合組合,是高緯度的團體,很紅了,一定是唱跳的。」
    2023/12/18 15:00
  • 徐若瑄才離婚!突拋超震撼喜訊「在日本」 首發聲:已經25年了

    女星徐若瑄日前發表宣布和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束9年婚姻,表示雙方經過努力仍無法「克服彼此的差異」,讓外界震驚不已。不過離婚後她火速傳出好消息,是將和昔日組合「黑色餅乾」登上2023年日本紅白歌合戰!
    2023/12/16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