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紅毯 結果共1,888筆

  • 想跟王淨結婚!曹佑寧認「2人朝那方向前進」 嘴甜喊:她怎樣都漂亮

    男星曹佑寧今(26)日出席vivo新手機發布會,先前他因《哈囉!毛小孩》入圍金鐘獎,坦言心裡的確有想得獎的慾望,但會用平常心面對。被問有無機會跟同樣入圍金鐘獎的女友王淨走紅毯?曹佑寧直言項目不同,應該不會一起,但若彼此有一方得獎,一定會好好慶祝,那有沒有可能開心到直接結婚?他也害羞坦言「有想往那方面前進」,但不至於太衝動。
    2023/09/26 16:44
  • 女神崩壞!舒淇急嗑薯條「包袱消失」 老公就愛這款撒嬌:想要

    女星舒淇9月剛憑威尼斯影展評審的身分,以超低胸造型征戰紅毯,相隔未滿1個月,最近又備齊戰裝出發前往義大利,參加時尚品牌BOTTEGA VENETA 2024春夏大秀,並在社群狂曬穿搭美照,更與老公馮德倫大方秀恩愛。在舒淇發文慶祝「下班」並作勢嗑起薯條、漢堡時,老公便現身撒嬌甜喊:「I want that burger(我想要那個漢堡)。」羨煞留言區眾多粉絲。
    2023/09/26 13:54
  • 影音/吳姍儒金鐘紅毯拒找爸! 自曝跟胡瓜健身「很微妙」

     
    2023/09/26 10:03
  • 才剛獲頒「特別貢獻獎」!劉德華再傳喜訊 台混血女星嗨翻

    香港天王劉德華近期獲頒多倫多影展「特別貢獻獎」,而他主演的新作《紅毯先生》,今年剛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首映,近期再獲選為釜山國際電影節閉幕片。而片中擔任女主角的台灣混血女星瑞瑪席丹,在消息曝光後也十分高興。但其實早在2022年就已有《紅毯先生》開拍的消息釋出,然而相關資訊都保命到家,令人無從可知,如今接連獲影展放映邀請,也算十足的肯定。
    2023/09/23 15:11
  • 挺烏鬆動?白宮紅毯迎澤倫斯基 眾院議長拒公開合影

    烏克蘭戰爭即將進入秋冬作戰之際,總統澤倫斯基赴華府爭取美國繼續支持,不過目前拜登政府追加援助預算,目前在國會卡關,部分共和黨眾議員質疑戰爭進度和金援流向,眾院議長麥卡錫更選擇冷待澤倫斯基,在他造訪國會時,拒絕與他公開合影,也拒絕他在國會發表演說;不過白宮還是鋪紅毯迎接他,美國總統拜登也動用撥款權,宣布軍援3.25億美元。
    2023/09/22 19:54
  • 性感男神無預警現身台灣 驚傳「台灣女友」竟是知名女星

    法國性感男星沙伊恩布曼丁(Shaïn Boumedine)18日來台宣傳新片《榮耀之路》,而他在21日也與片中飾演女友的宋芸樺,合體出席首映紅毯活動幸福合照。宋芸樺回憶起拍攝時,兩人還在101跨年煙火時擁吻:「那場不能NG只能一次完成,我們從下午四點就開始準備,直到準備跨年的那一刻,導演也沒有說何時要親,一切都很自然,氣氛真的很好。」
    2023/09/22 13:40
  • 影音/吳宗憲1句話再酸黃子佼 金鐘考慮「走3次紅毯」

    2023/09/21 10:56
  • 吳宗憲金鐘獎走三次紅毯! KID預告抱一歲兒「木木」搶鎂光燈焦點

    吳宗憲可說是金鐘入圍常客!今年連續第九年入圍,還刷新個人紀錄,獲得三項個人提名,是今年最大贏家。但以往都不走紅毯的他,今年還是決定不走嗎?吳宗憲開玩笑說那走三趟好了,KID也打算抱著一歲兒子登上金鐘紅毯。
    2023/09/20 19:23
  • 脫歐引發緊繃局勢 英王查爾斯赴法國是訪問展現軟實力

    法國今天將鋪紅毯迎接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查爾斯三世展開這趟經過重新安排的3天訪問目的在表明,儘管英國脫離歐盟後出現連串政治緊張局勢,跨英吉利海峽聯盟基礎依舊強勁。
    2023/09/20 16:41
  • 不曬恩愛了?宋仲基回國「不見妻小陪伴」! 孤單抱狗回國理由曝

    韓國演員宋仲基1月底宣布跟英國女友凱特結婚,當時凱特就已經懷有身孕,甚至5月還頂著大肚子陪宋仲基走坎城影展紅毯,而6月終於宣布喜獲一子的好消息。宋仲基先前人在國外,19日回到韓國,然而手上只有一隻狗,不見太太跟孩子的身影,韓媒也揭露原因了!
    2023/09/20 11:20
  • 女星嘟嘴狂親30秒!王少偉「當眾起反應」猛彎腰突停止錄影

    知名DJ、三金紅毯主持人瑪麗(吳瑪麗,本名吳宜媚)近日被抓包當街和新歡忘情喇舌狂吻,終結十年單身後的戀情果然打得火熱。事實上,過去瑪麗曾經在節目中被湊對王少偉,她必須狂吻男方30秒,怎料王少偉被抓包「當眾起反應」突停止錄影。
    2023/09/20 08:03
  • 又是車邊!名主持人當街「忘情喇舌狂吸」新歡慾火難耐全被拍

    39歲知名主持人瑪麗(吳瑪麗,本名吳宜媚)從電台DJ出身,近年來接連擔綱金曲、金鐘獎紅毯主持人,清晰又流利的口條獲得廣大好評。日前瑪麗坦承已終結長達十多年的單身生活遇到真愛,沒想到近日立刻被狗仔抓包當街勾脖「忘情激吻」,情人身分跟著曝光。
    2023/09/20 07:45
  • 劉德華追隨梁朝偉腳步「進軍好萊塢」?本人親吐後續動向

    香港男星「華仔」劉德華,在15日獲頒第48屆多倫多影展「特別貢獻獎」,並出席個人新片《紅毯先生》世界首映,在首映上霸氣的直說:「我會再回來拿最佳男主角的!不只是特別貢獻獎!」更無預警透露,自己對於進軍好萊塢已經準備好了!
    2023/09/18 11:19
  • 好靚仔!劉德華獲頒「特別貢獻獎」 現身多倫多影展

    影星劉德華出道超過40年,近期出席第48屆多倫多影展,並獲頒「特別貢獻獎」,他用英文激動致詞,說永遠忘不了大家對他的愛,同時他也出席新作品「紅毯先生」首映,吐露自己表演的變化。
    2023/09/17 14:22
  • 劉德華獲多倫多影展特別貢獻獎 粉絲擠爆機場!男神一舉動超親民

    香港男神劉德華獲頒第48屆多倫多影展「特別貢獻獎」,而他也將於當地時間15日,出席新片《紅毯先生》多倫多影展首映。劉德華14日由香港出發,準備飛往多倫多,而機場也湧入大批粉絲送機,不過特別的是,當劉德華抵達多倫多機場時,也出現大批粉絲接機,劉德華在步出機場時,更多次回頭張望看向粉絲方向,並熱情地揮手回應,相當親民。
    2023/09/16 12:29
  • 倫敦時裝週登場 凱特溫絲蕾等女星登上紅毯

    紐約時裝週落幕後,倫敦時裝週緊接於今天登場,Burberry等大咖品牌共襄盛舉,不少年輕設計師的作品也參展,這些新銳有可能在未來成為家喻戶曉的名人。
    2023/09/15 17:41
  • 安心亞成準影后放話「牽牛走紅毯」 勁敵蔡淑臻不服輸:非常想拿

    中視自製台劇《開創者》今(15)日舉行媒體探班,主演群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安心亞、林在培、張瓊姿、江宏恩、吳婉君、陳奕及王宣齊聚一堂,昨(14)日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蔡淑臻、安心亞雙雙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温昇豪被問到看好誰拿獎?温昇豪打趣表示:「這時候靜默比較好!」笑翻眾人。
    2023/09/15 17:02
  • 金鐘58入圍/《模仿犯》最風光! 吳慷仁、姚淳耀搶視帝賴佩霞也入圍了

    今年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影集「模仿犯」憑藉17項入圍成為本屆最大贏家,姚淳耀、吳慷仁一同入圍最佳男主角獎,至於女主角獎,蔡淑臻、桂綸鎂都獲得提名。特別的是,才剛宣布要參選的賴佩霞,以《人選之人》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有望成為史上第一位走金鐘紅毯的參選人。
    2023/09/14 19:16
  • 《人選之人》賴佩霞敲響金鐘 入圍帶郭台銘走紅毯?文化部這樣說

    第58屆金鐘獎戲劇、綜藝節目類入圍名單已全數公布,其中宣布擔任「郭董」郭台銘總統大選副手的賴佩霞,也憑《人選之人-造浪者》角逐迷你劇女配角獎,該劇更總共入圍14項,領先其他戲劇。而外界好奇,揭獎當天是否會帶著郭董一同出席。對此,文化部回應了。
    2023/09/14 16:24
  • 郭碧婷仙氣沒了!短髮濃妝走紅毯 同框向佐被酸「像石內卜」

    39歲台灣混血女演員郭碧婷,以拍攝廣告以及擔任MV女主角踏進演藝圈,知名作品包括《神犬小七》、《小時代》等,亮麗外表與溫柔氣質深受觀眾喜愛,並在2020年和香港富二代向佐結婚,婚後育有一雙兒女。值得關注的是,郭碧婷前陣子產後復出時,被網友認為跟婆婆向太(陳蘭)有「婆媳臉」,最新造型曝光後再度惹議。
    2023/09/14 07:54
  • 鍾欣凌「主持金鐘不減肥」維持91公斤上陣!不走紅毯暖心原因曝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戲劇類」典禮分別於10月20、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節目類的主持人是陳亞蘭、劉品言,戲劇類則由鍾欣凌獨挑大樑,今(12)日舉辦記者會,3位皆亮麗登場,鍾欣凌表示現在91公斤,巔峰是95公斤,有瘦一點了,要成為第一位不為典禮瘦身的主持人,「我想呼籲大家,不要有壓力,我們來增胖,人家對著主持流程發呆,我在後台是對著菜單、飲料單發呆,好多可以選喔」。
    2023/09/12 15:12
  • 劉德華62歲暖壽生日趴! 容祖兒、葉倩文現身嗨唱跳

    天王劉德華即將在27日迎來62歲生日,他的官方粉絲名為「家人」,邀請了3000名「家人」替他舉行生日趴,劉德華也在台上唱跳多首曲目,圈內好友容祖兒、師父林子祥、師娘葉倩文也合體為他慶祝。
    2023/09/12 14:48
  • 強尼戴普家暴遭好萊塢抵制 無懼風波找「妓女」當情婦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揮別家暴陰霾,睽違三年回歸大銀幕,今年5月以新作《杜巴利伯爵夫人》登上坎城紅毯出席首映,該片更榮膺坎城影展開幕片。電影首映後於法國院線首週便拿下當週法語片票房冠軍,且已累積破億台幣票房,而強尼戴普在片中以全法語演出是令人驚豔。
    2023/09/12 12:48
  • 「小周迅」女星美翻威尼斯紅毯 金馬新人首執導演筒闖影展

    曾拿下金馬最佳新演員獎的李鴻其,首執導筒的新片《愛是一把槍》,近日於威尼斯影展舉行世界首映。迎來世界首映前,李鴻其興奮向觀眾表示:「在我曾參加過的無數個首映中,這是最緊張的一次!」《愛是一把槍》呈現當代年輕世代遇見的困境,角色與故事的形成,亦出自於李鴻其被奶奶、母親以及姊姊三個女性教養成人的生命經驗。
    2023/09/05 14:42
  • 舒淇深V禮服登威尼斯紅毯 豐滿解放成最辣評審

    第80屆威尼斯影展於當地時間30日開幕,台灣女星舒淇擔任本屆主競賽單元評審,而她也出席開幕典禮,以一襲全黑的深V低胸西裝長裙現身,ˋ展現優雅且高貴的氣息。同時舒淇也成為台灣首位擔任過歐洲三大影展評審的大滿貫成就電影人˙,相當不容易。
    2023/08/31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