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結果共7,863筆

  • 玉山零下7.9度!降3月春雪積1公分 上午漸回溫

    今日清晨7點,玉山氣象站零下7.9度,地面積雪1公分,就向是撒了白糖一樣,不過白日開始,氣溫明顯回升,一路到周二,各地氣溫至少30度,但到了周三又有鋒面、冷氣團通過,又要降溫轉為有雨天氣。
    2024/03/03 13:16
  • 不是鼻子過敏!醫曝治療打呼「4方式」 嚴重恐致心血管問題

    心血管疾病除了心臟疾病、腦血管疾病之外,也與高血壓、糖尿病、腎臟疾病息息相關,意味著「包辦」國人10大死因中的5項,相加的死亡人口數更是超過癌症。對此,義大醫院減重中心、家庭暨社區醫學部主治醫師陳昱彰提醒,若打呼到呼吸變慢,甚至停止,非常有可能就是患上「睡眠呼吸中止症」,要是控制不佳,恐導致心血管疾病,尤其4族群的風險最高,建議透過側睡、減少睡前酒精和鎮定藥物使用、規律運動和控制體重來改善打呼的情況。
    2024/03/03 11:41
  • 病從口入!痛風「吃6食物」恐惡化 過來人示警:身體會反噬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六個月內「痛風禁忌飲食」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痛風禁忌飲食排行。
    2024/03/03 09:54
  • 燕麥吃錯血糖恐飆升!專家揭「這樣選」降血脂 健康早餐食譜曝

    早餐吃什麼最健康?許多人早餐推薦雞蛋、燕麥等當作早餐,這些看似健康的早餐,卻潛藏健康風險,導致血糖飆升、高血壓、高血脂等問題,專家教懶人健康早餐怎麼吃,選對燕麥達到降膽固醇和幫助血糖控制。
    2024/03/03 09:34
  • 楊晨熙薄紗拍孕婦寫真!激增F罩杯、美腿雪全透視 被警告小心妊娠糖尿

    39歲前「果凍姐姐」楊晨熙,去年和邱姓富商男友閃婚,雙喜臨門,懷有小龍女。她懷孕8個月,體重竟僅增加7公斤,四肢纖細僅上圍激升,展現不科學的姣好身材。楊晨熙即將在今年四月中迎接女兒誕生,日前拍攝孕婦寫真,一系列辣照,令人噴鼻血。
    2024/03/02 19:07
  • 冰鎮茶貴4元!香吉士漲5元 泰山:芭樂、柳橙貴

    不久前寶礦力水得、黑松沙士才宣布漲價,不過3月起,就連悅氏2公升茶品系列,和泰山的冰鎮、香吉士寶特瓶系列都要調整售價,調幅最高達20%。泰山坦言,除了國際糖價不斷變貴之外,芭樂、柳橙汁也貴桑桑,另外有賣水果茶的手搖飲業者也很有感,坦言成本大增。
    2024/03/02 14:35
  • 病況易更嚴重!糖友預防生病「5關鍵」 感染主因別輕忽

    春節連假、元宵節結束之後,由於許多人都會跟親朋好友群聚,所以也造成了不少的流感與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同時血糖控制不佳的糖友,會因為免疫力較差,很容易感染病菌,再加上防禦能力沒那麼好,受到病菌感染時,病況通常會比一般人嚴重,或是需要比較久的時間才會康復。
    2024/03/02 11:12
  • 毛巾擰不乾打不開瓶蓋恐罹「這疾病」!醫:跌倒風險增

    您聽過力弱症嗎?顧名思義就是外觀看起來是夠的,但它的質是代表單位面積,而肌肉的單位面積,所發出來的能量是不夠的,因此叫做力弱症,研究顯示平均每年有62%的老年人,會從肌肉健全狀態,發展為力弱症。醫師提醒預防力弱症或者肌少症的產生,日常生活必須維持適當的運動,才可維持肌肉的質量與強度。
    2024/03/01 23:29
  • 不忌口!體重過重想瘦身 專家:做對「這件事」恢復健康體態!

    通常過年期間,許多民眾會吃很多東西,通常熱量較高,運動比較少狀況下體重會直線上升,尤其對很多想要減重的人來說,有人會執行低碳飲食,東京大學新創科學博士廖誼青營養師認為,對於極度肥胖的人來說,低碳飲食是一種有效的短期減重方法,在改善葡萄糖代謝方面的效果,例如改善胰島素阻抗、胰島素清除率和β細胞的功能,與地中海飲食是相似的。
    2024/02/29 23:31
  • 吃太多調理包、含糖飲恐早死 「超加工食品」藏32種健康風險

    您是否愛吃調理包、含糖飲料等「超加工食品」(Ultra-processed foods,UPF)?最新研究發現,這些食品高鹽份、糖份、熱量、低纖維、維生素,大量攝取恐增加罹患心臟病、糖尿病、憂鬱症、癌症等32種健康風險,甚至可能導致過早死亡。
    2024/02/29 12:14
  • 傑尼斯社內戀愛!2鮮肉男星唯美互動羨煞旁人 扯2女星陷情感糾葛

    日本每日放送(MBS)電視台以《美麗的他》、《體感預報》、《糖果色的戀愛反論》等殿堂級BL日劇紅遍海內外,2024年開春便祭出全新強檔LGBTQ+高中校園愛情劇《我的草莓物語》(My Strawberry Film),這也是MBS繼上回推出文藝唯美BL劇《愛在記憶凍結時》廣受好評後,再度挑戰開發的100%原創影集,全球最大同志影音平台GagaOOLala為影迷謀福利取得台灣獨家跟播權,與日本同步嚐鮮青春高校戀愛的酸澀滋味。
    2024/02/27 20:09
  • 送手機假的?民眾控疑詐騙 含羞草日記澄清

    1名陳先生投訴,參加知名「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的夾娃娃大賽,1月初被通知得到第三大獎iPhone15手機1支,原本很開心,沒想到,後來主辦方說手機價值2萬元以上,要先繳納10%,也就是2600多元的稅金,陳先生說,沒想到他繳了錢之後,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拿到手機,質疑是不是遭到詐騙。含羞草日記員工表示,活動是跟另一家公司合辦的,他們只是讓對方擺放棒棒糖供夾取,也沒向得獎者收取稅金。
    2024/02/26 19:55
  • 黑吃黑!拿冰糖掉包毒販的K他命 士林警涉貪遭求處12年重刑

    台北市士林警分局警備隊陳姓警員,涉嫌與另名張姓退休警員等人,將摻有少量K他命的冰糖包和毒販的K他命掉包,藉此「黑吃黑」侵占毒品後變賣分贓。新北地檢署今(26)日依照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罪嫌起訴陳、章等4人,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針對陳男求處12年、張男15年有期徒刑。
    2024/02/26 18:08
  • 糖果誘2女童「用嘴服務」!國小代課師伸狼爪 噁辯:想親近學生

    彰化一名30歲上下的陳姓代課老師,先後被認教過的2名國小女童控訴,稱被約到圖書館後強行侵犯得逞,涉嫌強行猥褻而被警方逮捕;然而陳男在審理期間卻拒不認罪,並強調自己只是想和學生多親近一點,反咬是學生主動拉下他的褲子拉鍊,強調「我一直覺得學生相處要像朋友那樣」,不過彰化地院不採信陳男辯詞,判處10年有期徒刑、至今仍收押在看守所。
    2024/02/26 17:48
  • 盧秀燕邀到台中吃鍋挺國產豬肉 鄭文燦回應了:會請幕僚聯絡

    台糖豬肉驗出瘦肉經「西布特羅」風波持續發燒,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日前表示想找台中市長盧秀燕吃鍋挺國產豬肉,盧秀燕也說將安排到台中吃鍋,鄭文燦今(26)日再度回應會讓幕僚與台中市府聯絡,另外也強調,目前只有台中食安實驗室這塊豬肉被驗出含瘦肉精,不管用什麼表達方式,都不會改變這個事實。
    2024/02/26 12:29
  • 脖子黑洗不掉!黑色棘皮症「5徵兆」恐罹癌 3生活方式改善

    脖子後側、手肘有黑黑髒髒的感覺,這種黑色素沉澱是什麼,有什麼問題嗎?醫師提醒,這有可能是黑色棘皮症,是糖尿病的前兆之一。
    2024/02/26 11:57
  • 獨/沒見奶奶最後一面成遺憾 李千娜夢中驚見「這一幕」淚崩

    從《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身,拿過金馬獎、金鐘獎的李千娜,推出全新台語專輯《關·與妳》,其中一首〈阿娜ㄟ〉是她當孫女的角色,寫給最愛的奶奶,歌曲裡頭放了一段奶奶生前留下來,唱歌仔戲的音檔,聲音一出來會令人動容兼雞皮疙瘩,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奶奶就像媽媽一樣教育,她自己很喜歡唱歌,但卻無法傳承奶奶的歌仔戲,所以想幫她發聲,想到奶奶臨終前無法見到最後一面,至今仍是李千娜內心的遺憾。
    2024/02/26 11:09
  • 減肥先吃肉還是菜?醫揭進食順序關鍵:「這樣吃」延緩血糖上升

    許多人認為「進食順序」關係著減肥的成效,究竟要先吃菜還是先吃肉?想減肥的人,用餐要注意哪些事情?嘉義基督教醫院家庭醫學科主治醫師安欣瑜表示,老實說只要總熱量控制好,什麼順序都可以,但是糖尿病患者要注意進食順序,能避免血糖波動。
    2024/02/26 10:38
  • 星巴克最頂甜點是啥?前員工激推「它」:配咖啡真的絕妙

    全球連鎖咖啡品牌星巴克除了售賣各式的咖啡外,也有售賣不同的小吃、甜點等等。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心目中「星巴克最頂的甜點」,那就是「葡萄乾司康」,大讚「淡淡的楓糖味,外酥內軟,買杯咖啡搭配真的是絕妙。」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認同,也有不少人點出心目中的最愛。
    2024/02/25 17:06
  • 大群螞蟻啃食腳指甲!他崩潰「沒得糖尿病」 內行解答曝真相

    有一名網友在昨(24)日上傳了一段短片,內容為他在家中某個角落,發現有一群螞蟻正在啃食一塊白色的詭異小物。然而,當原PO貼近仔細一看,這才發現這塊小物並非食物或糖果,而是自己先前剪下的「腳指甲」,讓他頓時間相當錯愕。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2/25 14:20
  • 硬幣從天而降! 女參加澎湖「擲吉」眼受傷

    昨天(24)是農曆的元宵節,全台各地都在舉辦相關活動,在澎湖就有一個「擲吉」的活動,會將糖果餅乾從空中撒下,祈求漁船平安,但因為物品從天而降,難免會砸到民眾,昨天晚上八點多,在外垵跨海平安橋,就有一名女子眼睛被硬幣砸中,緊急送醫發現水晶體有受損,評估得要後送回台。
    2024/02/25 12:18
  • Makiyo半年大暴瘦! 剷肉25公斤「激縮下垂」:往上撈就好

    Makiyo(川島茉樹代)昨(24)日現身公益活動,身高160公分的她穿著緊身粉色洋裝,只見她雙頰凹陷、身形大暴瘦,體型明顯小一大圈。Makiyo在懷孕期間體重一度胖到70公斤,產後她積極瘦身,她說這半年來嘗試了無糖的膠原蛋白和克制飲食,前前後後共瘦下25公斤,目前45公斤。
    2024/02/25 07:11
  • 瘦肉精疑雲未散!鄭文燦稱盧秀燕認單一污染 中市府駁斥

    台糖安心豚農曆年前遭台中市府驗出含瘦肉精西布特羅,但連日來抽檢結果傾向為實驗室污染單一事件。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24日)受訪表示,這件事情台中市長盧秀燕也認為是實驗室事件,怎麼形成需要專家鑑定。對此,台中市政府嚴正澄清,盧市長從未指稱這次檢出為「單一實驗室污染事件」,盼鄭導正視聽。
    2024/02/24 17:13
  • 開戰!瘦肉精豬陳揆轟「台中市府的錯」 中市府:不用提醒民眾?

    台中市政府過年前公布台糖梅花豬被驗出瘦肉精,行政院長陳建仁卻點名,台中市政府沒有照SOP,給台糖時間申請複驗,直言是「台中市政府的錯」,經濟部長王美花更說之後不排除向台中市府提告,但台中市政府反擊,一切都有照規定走!
    2024/02/24 16:03
  • 又傳臥軌!高雄女橫躺糖廠前軌道 沉默不語遭強制送醫

    今(24)日9時52分許高雄一名女子躺臥在橋頭糖廠前的鐵軌處,遭到一旁目擊民眾發現,趕緊通報警消,並將該名女子拉起離開鐵軌,並控制在安全處,惟該名女子現保持沈默不願陳述,亦無證件、手機,目前警消已將女子強制送醫,初步暸解該名女子無明顯外傷,已持續調查女子身分並調閱現場監視器釐清該女子入侵平交道始末。
    2024/02/24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