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糕餅 結果共611筆

  • 不滿拓店股權分太少!昔台北蛋黃酥冠軍名店遭「潑紅漆」

    中秋節,不少民眾都喜歡買月餅、蛋黃酥,也因此讓不少糕餅業者,生意強強滾。從新北市三重起家的驊珍食品,昨(19)日晚間被民眾發現,店家突然拉下鐵捲門,門口還被潑了一整片的紅漆。據了解,是老闆和股東間的糾紛,才會爆發衝突。
    2021/09/20 10:43
  • 五年級生回憶!月餅包裝紙能作「尪仔標」

    中秋節將近,台南有傳統糕餅舖,推出「復古月餅」,總共有12種口味,每種包裝顏色都不一樣,但都貼著一張「金屬感貼紙」,整體走懷舊風格,喚起台灣五六年級生的回憶,開放預定才短短6天,訂單爆滿,業者忙不過來,只好先暫停接單。
    2021/09/12 18:19
  • 米可白背心挖洞辣露好身材 「賣餅穿這樣」被媽嫌

    藝人米可白恢復單身後,除了把重心放在演藝工作,也會照顧流浪的毛小孩,而她鹿港老家是間相當有名氣的糕餅店,這幾天孝順的米可白都返鄉幫父母賣餅。米可白昨(28)日PO出清涼的賣餅側拍照,沒想到媽媽卻認為穿太露,讓她忍不住發文問粉絲:「你們覺得這樣穿很露嗎?」
    2021/08/30 13:19
  • 綁定數位五倍券抽500元好食券 限量400萬份助餐飲

    搭配振興五倍券,經濟部將推出限量400萬份「好食券」,只要民眾五倍券採數位綁定,就有機會抽到面額500元的好食券,適用場域包括夜市、市場、糕餅店家或餐飲場所,經濟部表示,希望透過加碼協助餐飲業走出低谷。
    2021/08/26 15:20
  • 暖身「五倍」商機!全家、711推「回饋卡」 搶客源

    五倍券最快10月上路,經濟部也規劃針對「餐飲、糕餅業」額外回饋10%,讓5千變5千5,但必須是「數位五倍券」才有,這讓很多小攤商煩惱,他們疫情收入剩不到1成,卻因為沒有「數位支付」方式,加碼回饋看得到吃不到,另外零售業超商已經迫不及待,五倍券還沒出,他們先推振興活動。
    2021/08/25 14:56
  • 別兇我媽媽 米可白心疼媽媽為中秋節忙翻又被罵

    中秋節快到了,藝人米可白家是傳統糕餅店,她心疼媽媽累壞,還被客人兇,粉專發文替媽媽抱屈,還有隱藏版的鐵窗月餅,彰化監獄出產的月餅,開放預購5天賣了7萬5千顆,銷售一空,但是台中十方啟能中心,日前豪雨受災,修建經費短缺。
    2021/08/20 19:12
  • 說好的蛋糕呢?柯送陳佩琪「大壽桃」祝壽 糕餅店曝「背後巧思」

    昨天(16日)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的生日,柯文哲臉書秀出和陳佩琪的「生日放閃照」,但柯文哲沒有送蛋糕,而是獻上一顆「大壽桃」,讓網友笑翻。壽桃老店說通常是對很尊敬的人,才會用壽桃祝壽。
    2021/08/17 12:36
  • 盜用「佳德」賣「肉鬆蛋黃捲」 店家怒提告

    台北市知名禮品店家佳德糕餅,7月開始,每天都有人打電話問要買肉鬆蛋捲,店家覺得奇怪,明明沒這產品,直到看見民眾拍的照片,還有臉書和部落格廣告,才發現名字被人盜用,販售產品,根據165統計,彰化不二坊、永和王師父糕餅近期也有被盜用情況,提醒民眾預定中秋節禮品要小心!
    2021/08/05 19:41
  • 借周轉金個資外流 網路糕餅店遭暴力討債

    台中有一名以陳姓主嫌為主的暴力討債集團,而且還鎖定網購業者,被害業者向當鋪或借貸機構借生意週轉金,陳姓主嫌透過管道拿到業者的借貸資料,直接派小弟霸佔工作室,大聲叫囂要老闆還錢,並四處貼「欠錢不還」的傳單,讓業者名譽受損,明明錢都還完,還被迫簽下160萬本票,更囂張的是,警方追查主嫌小弟的臉書,還炫耀自己曾當過國片臨演,角色就是黑道份子。
    2021/05/12 13:50
  • 陸禁台鳳梨2.0 糕餅代購:海關通知含鳳梨的一概不收

    前一天有立委質詢,提到台灣鳳梨酥遭到大陸海關禁止進口,今天有台灣糕餅代購業者,秀出跟對岸廠商的訊息記錄,內容是含有台灣鳳梨成分的商品,一概不收!擔心生計受影響,期盼政府幫忙,但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卻說,沒接到這樣的通知。
    2021/03/25 18:35
  • 高虹安:陸禁鳳梨酥進口 陳吉仲「絕無此事」

    有糕餅和物流業者,向立委高虹安陳情,表示這周忽然收到大陸小三通關口通知,說鳳梨酥一概無法進口大陸,本來說因為鳳梨酥有用豬油,可能含有萊克多巴胺,又說是因為我國鳳梨遭禁,因此連帶受影響,對此我國農委會和食藥署都否認,強調絕無此事。
    2021/03/24 23:51
  • 大陸再出招?立委爆鳳梨酥也被禁 因豬油恐含萊劑

    大陸從3月1日起暫停進口台灣鳳梨,如今連鳳梨酥也被卡?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今(24)日爆料,她接獲糕餅業者陳情,稱鳳梨酥透過小三通外銷大陸的部分管道已被禁止,原因為成分含有豬油,恐會有萊克多巴胺,但經濟部卻對此毫不知情,盼政府部會能趕緊動起來應對。
    2021/03/24 16:11
  • 北港朝天宮湧現走春人潮 糕餅店家加班趕貨

    雲嘉地區今天天氣轉晴,雲林縣北港朝天宮、北港武德宮和嘉義市文財殿湧現走春人潮,人人上香祈福;朝天宮周圍商圈熱鬧滾滾,糕餅業者加班趕貨,應付國旅人潮帶來的商機。
    2021/02/12 17:02
  • 感動!郵差撞翻千元餅 好心人目擊買單

    人間處處有溫情!新北永和郵局一名鍾姓郵差,3日早上來到四維街送信,結果一個不小心撞翻店家的糕餅鐵盤,得要賠償300元。當下他身上沒有現金,趕緊去領錢,結果回來發現,一名好心人已經默默結帳了。對此,他直呼真的好感動!
    2021/02/04 12:18
  • 延燒隔壁6間店面! 台中餅店一福堂陷火海

    台中檸檬餅創始店一福堂,3日早上發生火警,整間店付之一炬,還延燒周邊6間店,老闆趕到現場不敢置信,他說這間創始店是門市,沒有在生產糕餅,推測可能是招牌燈箱竄出火苗,火勢迅速蔓延,釀成悲劇。
    2020/12/03 18:22
  • 鳳小岳曝光度超高 音樂創作、戲劇全方位

    藝人鳳小岳,為糕餅品牌當代言人,還為產品創作3首歌曲,事實上最近鳳小岳曝光度超高,包括拍JJ林俊傑的MV,以及睽違8年接拍台灣電視劇《華燈初上》,也正在趕拍當中,他也透露明年推新專輯。
    2020/12/01 17:47
  • 接班斷層!上市櫃董座超高齡 台灣企業老化難撐百年?

    國內有不少小吃店、糕餅業者都號稱是百年老店,不過百年老店的市場侷限,產品也很難量化複製,要擴大競爭力、成為百年企業,除了成功接班傳承外,還要有與時俱進的核心技術,需要花費不少功夫打基礎。專家分析,今年疫情衝擊下,全球有不少百年企業應聲倒閉,順應時代趨勢、求新求變,才是老牌企業不變的生存之道。
    2020/11/16 22:47
  • 預訂生日蛋糕取貨 店員:中秋訂單多沒做

    中秋連假台中一家糕餅老店被投訴,消費者說訂好了客製化的生日蛋糕,但他們到店去取貨時,店員卻說中秋訂單太多,師傅沒有做,質疑難道這就是老店的商譽嗎?對此店家坦承疏失,但強調不是故意沒做蛋糕,而是員工忘記將網路訂單填進實體單子裡,漏單了!
    2020/10/05 13:04
  • 失神!女駕駛突衝月餅店 禮盒噴飛損百萬

    中秋節要到了,最近不少糕餅店生意都很不錯,但24日晚上在高雄,卻發生一名女駕駛不小心誤把油門當煞車踩,將整台車開進了糕餅店裡,店員當場嚇哭,不過幸好沒人受傷。
    2020/09/25 23:18
  • 黑道威脅?不二坊停止現場販售內幕 警曝真相

    彰化不二坊糕餅店暫停現場販售蛋黃酥,傳出有代購業者接受訂單卻出不了貨,被黑道威脅,有民眾拍下代購業者被威脅的過程貼上臉書,警方今天說明為消費糾紛,否認黑道介入。
    2020/09/12 19:08
  • 大甲芋頭夯! 中秋節月餅發「餡」新商機

    近年來各家飲料店、甜點店,都會推出台中大甲芋頭產品,吸引不少芋頭控去嚐鮮,中秋節快要到了,有糕餅店業者,推出芋頭蛋黃內餡的月餅,想要搶新商機,另外今年芋頭產量少,價錢可能會受到影響,業者也煩惱芋頭價格會持續上升。
    2020/09/11 19:17
  • 不二坊蛋黃酥將暫停現場販售 民眾仍大排長龍

    因蛋黃酥而聲名大噪的彰化市不二坊糕餅店,明天起暫停現場販售,但今天民眾仍大排長龍,有代購業者在店門口兜售蛋黃酥,也有代購業者抱怨業者突然不對外販賣,影響收入。
    2020/09/08 20:24
  • 甜點「巨無霸餅乾」 爆漿巧克力征服紐約克味蕾

    紐約有一家25年的老字號糕餅店,可說是甜點界的傳奇,他們的招牌是餅乾,被多家媒體評為,一生中必吃的美食,不少遊客來到紐約,就是為了吃這家店的餅乾。
    2020/08/10 16:54
  • 「兔子袋」藏麻糬 文青風、口味獨特吸客

    台中有業者,把傳統麻糬加入文青風格,不只有兔子造型的外包裝,口味也相當特別,有提拉米蘇、楊枝甘露和鐵觀音奶茶等等,文青風格讓不少年輕人願意嘗試傳統口味;另一家喜餅店也是靠設計創新,讓傳統糕餅店變得年輕活潑。
    2020/08/08 20:12
  • 1天賣6千個! 芝城75年老字號肉桂捲超夯

    肉桂捲可說是美國的國民甜點,芝加哥有一家75年老店,靠著獨特的食譜配方,淋上滿滿的香草糖霜,吃起來卻不會覺得很甜膩,讓這家店到現在還是每天大排長龍。
    2020/08/03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