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周轉金個資外流 網路糕餅店遭暴力討債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2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2 13:56

台中有一名以陳姓主嫌為主的暴力討債集團,而且還鎖定網購業者,被害業者向當鋪或借貸機構借生意週轉金,陳姓主嫌透過管道拿到業者的借貸資料,直接派小弟霸佔工作室,大聲叫囂要老闆還錢,並四處貼「欠錢不還」的傳單,讓業者名譽受損,明明錢都還完,還被迫簽下160萬本票,更囂張的是,警方追查主嫌小弟的臉書,還炫耀自己曾當過國片臨演,角色就是黑道份子。

圖/TVBS

 
記者羅一心:「受害的網購店家,就是向當鋪或者是一些借貸機構,借生意週轉金,沒想到這些借貸資料就流到了,陳姓嫌犯手中,成為他上門討債的對象。」

被害的糕餅網購業者,向當鋪借周轉金,也依約還款完,但沒想到他留下的借貸資料,包含個資手機等落到陳姓主嫌手中,竟派小弟找到被害人在烏日的工作室,逼簽160萬本票,另一名被害人是新社香菇攤的兒子,因為簽賭運彩欠40幾萬跑路,陳姓主嫌跑到攤位亂,害被害人媽媽不敢開店,只要不還錢,陳姓主嫌還會這樣做。

圖/TVBS

大大的寫下欠錢不還,把抹黑傳單貼在糕餅業者的工作室門口,故意嚷嚷給鄰居們聽,讓業者名譽受創。
 

走在第一位,就是40歲陳姓主嫌,帶著底下4名小弟,出沒在台中一帶。

警方還在陳姓主嫌住處,找到大甲媽祖的帽子,和壓轎金,平常很愛參加廟會活動,信仰媽祖求保佑,卻從事暴力討債,甚至底下小弟,還囂張炫耀在國片中當臨演,演黑道份子。

圖/TVBS

去年底,陳姓主嫌的小弟在臉書PO出和藝人的合照,還說,一個人的顏值是藏不住的,2300萬人當中,只有我們三個被挑中,還請大家明年電影院見,殊不知原來根本不用演,他們的行為就跟黑道沒兩樣。

刑事警察大隊大隊長陳炯旭:「以高利貸、暴力討債強佔營業場所,強索保護費來謀取不法利益。」

氣燄囂張,如今狼狽落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中#黑道#暴力#討債#週轉金#霸佔#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1039

0.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