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米其林一星 結果共149筆

  • 廣末涼子不倫代言丟光 恐背近2億日圓違約金

    42歲日本女星廣末涼子近日不倫風波延燒,她已坦承確實有婚外情,出軌米其林一星廚師鳥羽周作,再加上雙方都是已婚狀態,「雙重不倫」的消息震撼日本演藝界。日媒指出,廣末涼子手上4個代言全丟,恐得付出天價的違約金和賠償,上看2億日圓(約新台幣4350萬元)。
    2023/06/15 16:02
  • 廣末涼子認不倫!他曝1關鍵「日本風向變了」:台性騷者可參考

    42歲日本女星廣末涼子日前被日媒《週刊文春》踢爆與已婚米其林一星名廚鳥羽周作大談不倫戀,原先強烈否認的她,昨(14)日改口坦承出軌,已向家人致歉,公司也宣布他將無期限停止活動。對此,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認為,廣末的1個舉動,已讓風向稍微改變,同時建議台灣目前陷入性騷風波的加害者可以參考。
    2023/06/15 07:48
  • 廣末涼子4代言全下架「廚師小王也丟工作」 廠商哀號:影響太大了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爆出偷吃米其林一星廚師鳥羽周作,14日雙方終於坦承「雙重不倫」,日本狗仔更刊出偷情信件,甚至再爆廣末涼子現在為愛沖昏頭,想離婚更喊著要引退,然而工作能否持續似乎不在於她的意願,目前廣末涼子有4個代言全都喊停,鳥羽周作工作連帶受影響。
    2023/06/14 15:43
  • 廣末涼子「私下零悔意」甜蜜偷情信全曝光! 小王向朋友瘋狂炫愛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7日被日本狗仔爆出跟米其林一星廚師鳥羽周作出軌,雙方都各有家庭卻大搞「雙重不倫」,雖然一開始週刊向廣末涼子求證時,她還激動否認,不過到14日早上廣末涼子卻在Instagram上發了道歉文,坦承出軌,原因就是同日中午狗仔正式公開廣末涼子跟鳥羽周作的「甜蜜偷情紀錄」!
    2023/06/14 11:51
  • 廣末涼子認了婚外情:已向家人道歉 無期限停止活動

    日本知名女星廣末涼子,近日遭爆與米其林一星餐廳廚師鳥羽周作大談不倫戀。她今(14)日透過IG首次正式針對此事發聲。她指出「我與鳥羽先生的關係,如同雜誌報導所述」,承認婚外情,並透露已經向家人道歉。她的經紀公司也透過官方網站,宣布廣末將無期限停止活動。鳥羽則透過推特道歉,指出「報導的內容大部分是正確的」,以後將盡全力補償家人。
    2023/06/14 09:34
  • 廣末涼子不倫名廚遭起底 當過小學老師還被封「Gay界橋本環奈」

    日本知名女星廣末涼子,近日遭爆與米其林一星餐廳廚師鳥羽周作大談不倫戀。儘管2人都極力否認,仍引發外界諸多臆測。這則消息爆出後,鳥羽的身分也遭到起底。他過去不僅是廣末的粉絲,還是部分同志眼中的天菜,甚至封他為「Gay界橋本環奈」。
    2023/06/08 15:16
  •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友人曝:廣末涼子與已婚名廚是超越朋友的特別關係

    日本知名女星廣末涼子,近日遭爆與米其林一星餐廳廚師鳥羽周作大談不倫戀。消息一出,2人都極力否認,廣末涼子所屬經紀公司FLaMme則發表聲明,表示這是藝人私人行為,不會多作說明,沒有正面承認或否認,引發外界臆測。對於廣末與鳥羽的出軌傳聞,一名與兩人熟識的關係人士向日媒透露,兩人確實是超乎朋友的特別關係。
    2023/06/08 13:58
  • 廣末涼子爆不倫公司急道歉!老公首發聲 2大疑點難洗白

    42歲日本女星廣末涼子昨(7)日被日媒踢爆與已婚米其林一星名廚鳥羽周作大談不倫戀,雖然雙方都否認外遇,但所屬經紀公司發聲明的道歉內容,引網友猜疑。風波鬧得沸沸揚揚,而藝術家老公井筒順(Candle JUNE)首度發聲。
    2023/06/08 08:54
  • 廣末涼子爆雙重不倫喊離婚! 飯店深夜祕約「米其林熊男廚師」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兩度結婚,目前先生是2010年結婚的藝術家井筒順,膝下共有2個兒子、1個女兒,沒想到今(7)天日本狗仔竟爆料她跟一位米其林一星主廚搞外遇,甚至對方也有妻小,「雙重不倫」消息震驚日本演藝圈。
    2023/06/07 12:44
  • 東京綠星蔬食餐廳 把餐桌當花園展現永續美景

    環保飲食成為這幾年的風潮,就連米其林也頒發綠星獎項,鼓勵餐飲業者投入永續飲食。東京銀座就有一家拿下米其林一星以及綠星的蔬食餐廳,主廚把義大利美食的元素,結合日本在地季節性蔬果,餐桌就像是一座花園,展現出四季的欣欣向榮,同時也傳達出守護大自然的理念。
    2023/01/19 14:51
  • 過年佛跳牆不可少!5名店快收藏 米其林和總鋪師通通有

    農曆新年將至,而年菜不可少的就是佛跳牆啦!今天幫大家精選5間佛跳牆名店,不僅料多超澎派,最便宜的竟然只要85元!從1人就能吃的小攤、總鋪師的手路菜、榮獲米其林一星的頂級美味通通有!
    2023/01/09 12:11
  • 量販年菜大賞來了!商品數歷年最多 米其林年菜整組搬上桌

    不少民眾開始籌備農曆新年的年菜,量販家樂福即日起推出超過3百多支年菜商品,且光是名店年菜與套餐組就有超過80組以上,創下歷年最多,其中還包含米其林一星餐廳,整套星級年菜搬回家;雖疫情逐漸趨緩,但業者仍看好年菜銷量,推測疫情剛趨緩,不少人仍會留在台灣過年,加上今年除了年菜系列外,也加碼推出名店火烤組合、麻辣鍋等多元商品吸客,預估整體業績能較去年多出2成。
    2022/11/30 18:01
  • 新加坡味的粵菜!香宮型男主廚到任 來台最不習慣這件事

    度過新冠疫情國境逐漸解封、國際餐飲人才更得以交流!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酒店粵菜餐廳「香宮」是不少饕客的最愛,為2018台北米其林刊行後,香宮便以「精選餐廳」登榜迄今,如今延攬年僅35歲的廖晉輝作為主廚,他曾於新加坡麗晶酒店米其林一星粵菜「夏宮」擔任副主廚,為香宮帶來近30到的新菜色,將於12月1日正式對饕客亮相,不只是單純的粵菜,更融入新加坡的技法和台灣在地食材固本又創新。
    2022/11/24 12:37
  • 邊境解封! 泰國米其林主廚石斑入菜 復刻百年宮廷菜

    國境開放,國際美食料理交流開始活躍,曾多次造訪台灣的泰國米其林一星餐廳Chim by Siam Wisdom行政主廚Chef Noom,在國境解禁之際,11月初首站就來到高雄的五星旗飯店客座,還推出「暹羅盛宴 泰饗米其林」泰國美食節。
    2022/11/11 21:06
  • 24小時滷味攤!超商首賣加熱滷味「自己夾」 1百間門市首發

    天氣漸冷,看準低溫商機,超商7-ELEVEN開賣加熱滷味,首創推出星級滷味,由新加坡米其林一星港式燒臘專賣店調製獨家滷汁秘方,搭配天婦羅、豬血糕、炸豆包、蘭花干等食材,還能多加科學麵,明日起陸續在台北地區100間門市販售,預估可帶動業績成長4成。
    2022/11/08 12:40
  • 慶開航!長榮米蘭、慕尼黑航線全艙等都吃「米其林特餐」

    新冠疫情終於結束,航空公司也逐步恢復航班!長榮航空為慶賀米蘭、慕尼黑開航,今(6)日宣布與米其林一星主廚李皞(Paul Lee)合作,為台北-米蘭航線設計專屬菜單,台北-慕尼黑航線則提供京都米其林三星主廚中村元計設計的餐點,2條航線所有艙等的旅客,都可以享受到米其林主廚所設計的料理;機上的各類飲品也處處充滿亮點,融入米蘭及慕尼黑的特色元素,還準備驚喜小禮要送給旅客。
    2022/10/06 11:10
  • 第2屆500盤 「朧粵」15盤奪冠 牡丹天婦羅「亞軍」

    以台灣人觀點進行餐飲評審的「500盤」美食評鑑今天頒獎,拿下最高盤數15盤的第一名店家是去年才開幕的「朧粵」餐廳,雖然在米其林沒有獲獎,但卻贏得500盤的青睞可以說是最大黑馬。第二名是過去得過米其林一星的牡丹天婦羅,明福台菜和solopasta則是第四名。和米其林評比機制不一樣的是,評審來自各界共有50位實名投票,選出的獲獎餐廳,也更接地氣。
    2022/09/30 19:22
  • 8家米其林摘星飯店指南 爽吃雙星加碼好康送住宿

    想要吃摘星餐廳的人注意了!這次《2022米其林指南》共有8家飯店內的超夯餐廳摘星,包含超特別的米其林版蚵嗲、全台首間正統法式Fine Diniging都新入榜,還推出爽吃米其林雙星餐廳就送1晚住宿的好康!但想去用餐的話可得注意,如全台唯一米其林三星的頤宮男生穿「這件」可是吃不到好料的喔!
    2022/09/01 16:06
  • 高雄首度摘星! 隱藏在豪宅內的米其林一星餐廳

    2022米其林指南星級放榜,高雄首度摘星,兩家餐廳分別以日式懷石料理與法式料理,成功獲得米其林一星肯定,另外還有17家餐廳入選,讓高雄美食躍上國際舞台。
    2022/08/30 20:43
  • 米其林一星評選出爐!高雄摘2星、台南掛蛋

    米其林指南,公布最新米其林一星餐廳,其中有兩家在高雄,分別由日本主廚,以法餐和日式懷石料理成功摘星,但其中身為美食之都的台南卻意外全數摃龜,掛蛋,讓台南民眾炸鍋,直說台南小吃不需要靠米其林星星評價。
    2022/08/30 19:59
  • 神還原!必勝客X金蓬萊「摘星佛跳牆比薩」 吃的到鮑魚、海參

    慶祝農曆新年就要搭配新產品,麥當勞於1月23日前讓韓式肯瓊醬回歸,肯德基也有炸雞起司鍋,必勝客則宣佈來台36年,今年首度和米其林一星台菜名店金蓬萊聯名推出佛跳牆比薩。
    2022/01/05 12:44
  • 米其林藝術? 義大利主廚「脣形器皿」超怪奇

    米其林認證是不少餐廳主廚畢生的追求,也是許多饕客追求美食的標的。美國知名旅行部落客,近期帶親友到義大利的米其林一星餐廳用餐,一行8個人,花了台幣4萬7千塊,不但沒吃飽,料理的味道和呈現方式,都讓他們覺得匪夷所思;其中又以一道菜的器皿,是餐廳主廚的脣形做為樣板,打造出的陶瓷碗中,放入柑橘泡沫,沒有附上餐具,等於是要和主廚的嘴唇模型「親密接觸」,讓他們直呼太詭異。餐廳事後也回應,東西好不好吃、何為藝術?都是個人主觀問題。
    2021/12/16 19:59
  • 米其林增2獎!「頤宮女經理」獲服務大獎 2餐廳奪綠星獎

    米其林指南今年新增了兩項新的大獎。「服務大獎」是由榮獲三星的頤宮中餐廳,外場經理歐宛臻奪得,精通英、日語,也是全世界米其林三星餐廳中最年輕的外場經理。另外綠星獎,主要頒給遵循永續觀念的餐廳,由蟬聯米其林一星的山海樓,與位於陽明山的陽明春天疏食料理餐廳奪得。
    2021/08/25 19:10
  • 首摘米其林一星! 澀Sur林佾華奪年輕主廚

    2021米其林得獎名單出爐,台中一共4間餐廳摘下一星,其中一間是去年得米其林餐盤的,台式創意料理「澀Sur餐廳」,除了首度摘星,主廚同時也拿下「年輕主廚大獎」,相當備受肯定。
    2021/08/25 18:52
  • 連3年摘米其林一星 大三元、MUME今遺憾掉出星榜

    第四屆2021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今(25)日公佈完整摘星名單,其中侯布雄(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Taipei)從一星晉升為二星餐廳;然而,過去連3年都獲一星肯定的大三元與MUME,都遺憾掉出星榜。
    2021/08/25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