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其林增2獎!「頤宮女經理」獲服務大獎 2餐廳奪綠星獎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黃冠瑋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5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19:48

米其林指南今年新增了兩項新的大獎。「服務大獎」是由榮獲三星的頤宮中餐廳,外場經理歐宛臻奪得,精通英、日語,也是全世界米其林三星餐廳中,最年輕的外場經理。另外綠星獎,主要頒給遵循永續觀念的餐廳,由蟬聯米其林一星的山海樓,與位於陽明山的陽明春天疏食料理餐廳奪得。

圖/TVBS

 
頒獎者程展鵬:「歡迎米其林指南2021服務大獎得主,頤宮餐廳經理歐宛臻。」

米其林今年新增了服務大獎,特別鼓勵餐廳的外場人員,卓越的專業服務給予肯定,得主就由榮獲三星的頤宮中餐廳,歐宛臻出線。

經理歐宛臻:「我非常的榮幸能夠獲得這一次的獎項,那也非常謝謝公司,一直以來給予的栽培,以及這麼樣好的工作環境。」

 
圖/TVBS

34歲歐宛臻畢業於景文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在君品酒店服務10年,勤練英、日語,也曾服務過巨星紅髮艾德,更是全世界米其林三星餐廳,外場最年輕的經理。

君品酒店總經理張倚蘭:「頤宮的同仁最棒的就是有這個,對的服務心態、對的服務熱忱。」

今年米其林頒獎典禮當中,還多了個另一大亮點,就是新增了綠星獎。

米其林指南國際總監Gwendal Poullennec:「米其林綠星,指的是在標舉領先以更永續的方式,提供美食的典範店家。」

圖/TVBS

匯集台式料理的山海樓,傳統的古早味炒米粉或是主廚豪華拼盤,搭配時令蔬菜與新鮮的海鮮食材,兼顧味覺與視覺的美感體驗,不只蟬聯一星也拿下綠星獎,獲得米其林肯定遵循永續觀念的餐廳。

山海樓行政主廚蔡瑞郎:「我們的台菜可能跟外面坊間,可能大家比較陌生,因為我們是做30年代的菜餚。」

 
位於陽明山的陽明春天也拿到了綠星獎,總店開業14年,主要是無菜單的蔬食懷石料理,餐廳旁都選用樹木和溪流,打造出大自然環境,綠星獎不只代表一份殊榮,更是店家對於環境堅持的理念與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米其林#服務大獎#頤宮#餐廳#綠星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07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