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其林名單一次看!頤宮四度摘三星 台南、高雄明年加入評鑑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5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15:17
(圖/TVBS)
(圖/TVBS)

第四屆2021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今(25)日公佈,De Nuit、富錦樹台菜香檳(松山)、米香、牡丹、T+T、澀、俺達の肉屋首次拿到一星肯定,二星餐廳中侯布雄是從一星往上升級,獲得最高殊榮三星的餐廳則是第四度蟬聯的君品頤宮,此外在記者會中也公布,明年起台南、高雄也會有米其林評鑑。

台北米其林二星餐廳名單(圖/米其林提供)

 
二星推薦餐廳,包含logy、Raw、祥雲龍吟、鰭天本、態芮、請客樓、JL Studio,而侯布雄則是從一星升級成為二星推薦。

有18間餐廳蟬聯一星肯定的餐廳,包含國賓A Cut、教父牛排、大腕、金蓬萊台菜、Impromptu、謙安和、Longtail、吉兆割烹壽司、明福台菜海產、渥達尼斯磨坊、山海樓、明壽司、鰭壽司、鰭隆、天香樓、文華東方雅閣、鹽之華、Forchetta,首次拿下一星的De Nuit、富錦樹台菜香檳(松山)、米香、牡丹、T+T、澀、俺達の肉屋。

米其林自2020年起新增綠星獎項,強調餐廳以更永續的方式提供美食,可能是在地、時令美食的擁護者,對抗食物浪費的先行者,今年由山海樓、陽明春天(士林)拿到這項殊榮。

 
2021台北台中米其林一星名單。(圖/米其林提供)

《米其林指南》國際總監 Gwendal Poullennec透過預錄影片表示,在超過1年的新冠肺炎危機之後,今日仍因疫情無法相聚實在令人遺憾,尤其餐飲也在這段時間受到很多影響,今日公佈最新的獲獎名單,將會讓台北台中的餐飲更加發光閃耀,在過去1年看到廚師克服危機面對很多的挑戰。

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米其林指南在台灣邁入第四年,有助於提升台灣觀光旅遊的競爭力,美食是國際旅客來台的重要的吸引力,在疫情期間看到業者仍然對餐飲保有熱情,和發揮創意的外帶餐點,等全球疫情穩定後,也歡迎國際旅客來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台中#米其林#美食#頤宮#三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42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