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箭靶 結果共412筆

  • 辯論氣勢強壓拜登 美民主黨再現參選女力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辯論,因為參選爆炸,辯論分兩天進行。台裔參選人楊安澤,今天跟拜登、桑德斯等大咖同台辯論。這場辯論,拜登成為攻擊箭靶,表現不佳。倒是前後兩天,兩位女性候選人,包括參議員華倫和印度裔的賀錦麗,表現突出,意外在初選中竄起。
    2019/06/28 23:31
  • 美民主黨辯論拜登成箭靶 川普酸:好無聊

    美國民主黨初選辯論,因為參選爆炸,分2天進行,第2天登場的拜登,成為其他參選人的圍攻目標;而人在日本參加G20峰會的川普,直呼民主黨辯論「好無聊!」,他還跟德國總理梅克爾說:「我還寧可花時間跟妳相處!」
    2019/06/28 18:22
  • 再談韓國瑜..徐旭東跳針讚「wondeful、go」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先前在元智大學致詞,誇讚桃園市長鄭文燦,會做事,不像「某某市長」,一度引起韓粉抵制,今天他出席自家股東會,被問到郭台銘勉勵學生「每天工作16個小時,45年就能超過自己」徐旭東除了誇獎郭台銘,似乎又怕成箭靶,還特別強調「另一位」,也就是韓國瑜也很好,不斷用wondeful、good稱讚他。
    2019/06/18 20:28
  • 抱不平!心疼謝忻成箭靶 邵庭:為什麼男生像沒事一樣?

    《鏡週刊》獨家披露阿翔偷吃,當街公然激吻謝忻,此事鬧得沸沸揚揚,不少人對兩人發展出背德的地下情憤恨不平,紛紛留言痛批,甚至揚言抵制。許多網友情緒性的字眼和惡意留言,讓謝忻的好姐妹邵庭看不下去,跳出來喊話「就讓當事人去好好處理吧,我們都是無關的局外人」。
    2019/06/13 23:04
  • 柯P「喬蛋案」被監聽 韓談內鬼:深有同感

    高雄市長辦公室被入侵的話題延燒,31日總質詢時也有議員問韓國瑜,沒有住在官邸是否跟懷疑被監聽有關係,韓國瑜雖然沒有明講,但強調怪事今年特別多,而且還舉了好幾個資料外流的例子來呼應他的疑惑,甚至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喬蛋案」也被監聽,他也表示深有同感。
    2019/05/31 18:52
  • 韓國瑜找回支持度 須力拚有感施政

    4到5月間,多項民調顯示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度下滑,陷入困局的原因包括市政總質詢時,答詢得不夠恰當,也因此成了箭靶,還有假粉的議題也不斷擴散,初選前韓國瑜得更花心思推動市政,同時靠挺韓大會重新聚集人潮、創造聲量。
    2019/05/30 23:04
  • 為脫歐淪朝野箭靶 梅伊淚崩請辭首相

    英國首相梅伊宣布將在6月7日正式辭去首相一職,最後還忍不住哭了,她強忍著淚水,迅速轉身走進官邸,現在保守黨得要推派出下一任首相,目前呼聲最高的,則是前外交大臣強生。英國首相梅伊,一如往常現身媒體面前,而這次卻是她的告別演說。
    2019/05/24 22:20
  • 紐約市長白思豪卯上川普 選總統挑戰艱鉅

    紐約市長白思豪宣布投入民主黨總統初選,攻擊箭靶對準總統川普,拉高對決聲勢。但紐約客普遍不滿他荒廢市政,他的募款與支持度也落後黨內眾多對手,爭取提名之路充滿挑戰。
    2019/05/17 10:04
  • 幼兒園車禍16死傷 日記者連番逼哭園長

    日本滋賀縣週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造成師生兩死14傷。園方召開記者會說明時,遭到現場記者連番逼問,幼兒園園長情緒崩潰,當場落淚,這段畫面直播出去,記者反倒成為箭靶,被網友批評「提問時逼人太甚」。
    2019/05/10 22:32
  • 韓國瑜備詢 議員贈台灣特區護照、MOU

    高雄市長韓國瑜,再赴議會備詢,綠營議員依舊猛攻訪陸行程,說他到港澳大陸簽那麼多張MOU,市議員也要和他簽一份,不選總統以及不接受黨徵召備忘錄,但韓國瑜拒簽,他說劉世芳說要罷免他,變數太多他哪敢簽,而上半場民進黨籍議員,拿出一本台灣特別行政區護照,酸韓國瑜不小心免費代言大陸一國兩制,雙方攻防,同黨的鍾易仲,不忍心看韓國瑜成為箭靶,贈上一把獨孤九劍。
    2019/04/02 19:13
  • 籲「再投藍就不生」 綠委:堅持看法、承擔砲轟

    近日有幾位綠營立委透過FB發表看法,接連出包,被網友質疑看法不符合民眾期待,自己最後成為輿論的箭靶,立委林靜儀表示,她只是堅持說出自己所見和看法,不過被學者質疑政治人物是否也活在自己的同溫層裡面。
    2019/03/27 19:43
  • 妹苦當「人肉箭靶」籌醫藥費…25歲姊血癌走了

    大陸貴州一對苦命姐妹花,因姐姐吉佳艷罹患白血病,妹妹吉佳麗在2016年間,還曾在杭州街頭當「人肉箭靶」賣藝,來替姊姊籌醫藥費,然而事隔2年多,吉佳艷依然不敵病魔,上週六(16日)在浙江病逝,得年25歲,家人已將遺體領回家鄉安排後事。
    2019/03/19 12:45
  • 綠委酸「過期品」 立院質詢緊咬韓國瑜政策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旺,卻也成了綠營箭靶,今天立法院質詢,砲火一致對向韓國瑜,就連日前韓國瑜對賣出5億元農漁產訂單,也被網友質疑,對象根本是大陸的黨營企業,認為是對岸刻意幫韓國瑜做業績。
    2019/03/11 20:19
  • 憂「蔡賴配」見光死? 段宜康喊「英仁配」

    先前才盛傳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可能和總統蔡英文搭配,挑戰2020。但和賴清德同派系的立委段宜康,上廣播節目卻點名「英仁配」比較合理。知情人士就解讀,因為民進黨的總統提名最快也要等到四月,更別說副手可能要等到8、9月,現在就喊"蔡賴配",反而容易成為其他派系的攻擊箭靶。
    2019/01/31 18:08
  • 農委會砸百萬「網路情蒐」 他怒:跟人民嗆聲?

    國內水果和蔬菜價格去年相繼崩盤,農委會因此成為箭靶,遭大批農民和網友圍剿,如今傳出農委會打算進行網路情蒐,遭人批評是「跟人民嗆聲」。對此,農委會澄清,該招標案是針對網路媒體或社群進行資料蒐集,並提供相關業務單位參考,類似招標案已行之有年,絕對沒有要跟農民對嗆的意思。 
    2019/01/19 19:42
  • 美股動盪如搭雲霄飛車 分析師:美經濟根基穩

    美國股市最近劇烈震盪,投資人的心情如洗三溫暖。主要影響因素,一個是中美貿易戰前景未明,另一個美國總統川普,箭靶對向聯準會。邁入2019年,雖然這些波動因素還存在,但分析師認為,以宏觀角度來看,美國經濟體質還算健全,投資人無須太過恐慌。
    2018/12/28 23:03
  • 為能源政策下台 環保署長李應元:負起全責

    環保署長李應元辭職下台後,週一首度回署內收拾東西,外界不少人指出這回大選因為空汙問題,讓民進黨大敗,環保署長成為箭靶。對此李應元回應該負責的時候就負責,就任2年多來都非常努力在處理空汙問題,但也表示空汙並非短時間可看到成效,執行團隊已經非常努力了。
    2018/12/03 12:21
  • 遭柯嗆「放過民進黨」 尤美女成箭靶:狂暴社會冷靜下來

    為回應公投結果,行政院長賴清德昨(29)日與民進黨立委研議後表示,將尊重公投結果不修改《民法》,確定另訂專法保障同性婚姻權益。現場有多位立委反應受到地方選舉壓力,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更要堅持修改《民法》的立委尤美女「放了民進黨」。對此尤美女今日受訪表示,選舉過了,狂暴的社會該冷靜下來。
    2018/11/30 13:39
  • 選後籌辦雙城論壇 柯文哲:台北還是台北

    就在選後第一個上班日,台北市政府宣布,雙城論壇計畫12月20日舉辦,其實選前就開始規劃,但擔心成箭靶,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和中央有共識,雙城論壇「選後」再舉辦,至於會不會再提兩岸一家親,柯文哲沒正面回應,只說他今年的定調就是,「台北還是台北,雙城論壇就是雙城論壇」。
    2018/11/27 19:34
  • 原稱無傷大雅非真心? 姚批《憨智》神曲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晚(11/21)出席造勢晚會火力全開,就連日前製作網路kuso影片《憨智回頭》的老天鵝娛樂也成為箭靶,姚文智在晚會上說,「很多人在網路上說,姚文智你那麼笨你自己都不知道,還有人做一首歌叫做《憨智》來嘲笑我」,一番話也讓外界質疑,,原來當初影片曝光時,姚文智說無傷大雅並非真心話!
    2018/11/22 13:41
  • 陳國祥:境外勢力介入選舉不可取 媒體幫襯更不該

    資深媒體人陳國祥18日在《風傳媒》投書表示,這次台灣地方公職選舉,境外勢力介入之說甚囂塵上,蔡英文總統三番兩次言之鑿鑿,民進黨黨政要員及其候選人跟著先畫好箭靶再用力射箭。他們暗指或明說的境外勢力,當然就是講對岸,不但網軍大舉進犯,大規模製造「假新聞」污衊執政黨及其候選人,更匯大筆資金挹注在野黨候選人。
    2018/11/18 14:44
  • 選舉前高麗菜價格崩壞 農委會、吳音寧又成箭靶

    今年年初高麗菜價格才崩跌過一次,近期高麗菜又因為盛產,最低拍賣價甚至出現每公斤2元,讓農民欲哭無淚。有雲林農民直指,其實不只高麗菜,今年葉菜類價格明顯被打壓,加上北農壓縮包裝利潤,更間接傷害農民收益。回顧今年以來,從木瓜、火龍果、香蕉等水果價格崩盤,到現在的高麗菜,農民累積的怒火越來越大,會對選舉產生影響嗎?有待觀察。
    2018/11/15 23:34
  • 遭批評是沒餡的包子 韓國瑜自嘲:是饅頭!

    高雄市長選戰辯論,好不容易有了共識確定時間,沒想到陳其邁發言人立委趙天麟就急著提出3個問題,要讓韓國瑜事先準備,加上這次要參選新北市里長的名嘴蔡玉真,也在臉書質疑韓國瑜太太的家族,每坪每個月只花8塊錢承租台糖土地辦學,疑似有勾結,也讓成為箭靶的韓國瑜,忍不住用沒餡的包子自嘲,說自己是饅頭。
    2018/11/06 20:59
  • 缺席辯論成箭靶 柯自豪:被打1年沒倒下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出席辯論,去幫市議員李慶元站台,依舊成為箭靶,不管對手怎麼批評,柯文哲都沒有回應,倒是對於自己一直遭到攻擊,他直說習慣了,甚至有點驕傲的說自己被攻擊一年都還沒有倒。
    2018/11/04 21:10
  • 尷尬!姚文智比號次 竟比成柯文哲「4號」

    台北市長首場辯論(4日)下午登場,5位候選人獨缺柯文哲,而缺席的人也成了其他4位候選人的箭靶,不過全場幾乎都是丁守中和姚文智交鋒,而姚文智甚至還轉攻高雄的「韓國瑜」,說是有大陸勢力介入。而辯論一開始,姚文智也鬧笑話,不小心把自己號碼比成柯文哲的4號!
    2018/11/04 2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