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籲「再投藍就不生」 綠委:堅持看法、承擔砲轟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7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7 22:08

近日有幾位綠營立委透過FB發表看法,接連出包,被網友質疑看法不符合民眾期待,自己最後成為輿論的箭靶,立委林靜儀表示,她只是堅持說出自己所見和看法,不過被學者質疑政治人物是否也活在自己的同溫層裡面。

圖/TVBS

 
政治人物臉書發文評論時事無可厚非,只不過有時候尺度拿捏不好,反而很容易自己成為箭靶。

民眾:「這種屬於公眾人物你講的話,要符合這個社會的期待。」

民眾希望政治人物說話能正常一點,只不過近日幾位綠營立委發言,被網友痛批一點都不合乎常理,春米日前臉書PO文,強調「酒駕重罰」也該「罪責相當」,連坐法、沒入車輛等討論也有違憲的疑慮,結果惹來數千則留言痛罵。

 
圖/TVBS

林靜儀同樣在臉書呼籲被長輩催生的民眾,可以向老一輩人回應「再投國民黨就不生」,因為誰敢在失去自由民主國家的地方生小孩?

這類發言被網友擷取,放到PTT討論版上被噓爆。

立委(民)林靜儀:「我的邏輯就是,你的信仰你的主張,我們負責任的把它說出來,當然得到砲轟或得到支持,都是我們要承擔的一個結果。」

圖/TVBS

挺直腰板與其當個模擬兩可的政治人物,也要勇敢發表看法,只不過學者質疑政治人物的同溫層,是否與一般大眾有落差。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主任鈕則勳:「這個發言跟po文是不是荒腔走板,不是政治人物自己本身,自我感覺良好的認定,最多數的社會大眾,包括中間選民等等,來做一定程度的判定,你這個先知拙見是要能夠,爭取到最多數的選票,最多中間選民的認同來講的話,你這個政治人物才會有有,更上一層樓的邏輯。」

用臉書接地氣,能不能聽到最大片土地的聲音,政治人物發文前恐怕也得思考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立委#臉書#網友#林靜儀#評論#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623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