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育低怪國民黨 林靜儀籲:再投藍就不生

記者 相振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7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7 14:19
圖/TVBS
圖/TVBS

台灣少子化問題嚴重,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卻怪罪到國民黨頭上,認為國共合作、讓小孩未來可能失去自由民主,這樣的國家誰敢生小孩,還呼籲年輕人如果被長輩催生,應該回嗆「再投國民黨就不生」,結果這席話被藍營跟網友罵翻!

台灣出生率超低,被評比為世界200個國家最後1名,從醫生轉入政壇的民進黨立委林靜儀,竟然把問題怪到國共交流太密切,

 

她在臉書開宗明義的講,如果長輩催生,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應該跟長輩說「再投國民黨就不生」,因為孩子有什麼樣的未來,絕對是生不生的考量,當國民黨傾全力跟中國合作、用各種方式把台灣鎖進中國,可能變成中國人、失去自由民主,這個國家誰敢生小孩?

圖/TVBS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把生兒育女的事情,硬要跟政黨政治扯上邊,我覺得所有的政治人物,都不要被政治沖昏腦了。」

 
國民黨立委沈智慧:「跟政黨結合在一起,也給政黨太沉重的壓力了,這些話我們姑且聽之,姑且笑之。」

國民黨立委聽聞,大吃一驚,要她別牽拖,林靜儀這篇文章,也被網友給洗版,有網友反諷,姐姐跟媽媽說再投民進黨,她就不生小孩,也有人說不生小孩,是因為民進黨已經搞垮台灣,更有不少人認為,生不生是因為經濟考量,跟哪個政黨,哪有關係?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或多或少會是下一個世代的隱憂,但倒沒有直接反應在生育率的,這個名義上也就是說,我在基層聽到的害怕生小孩,還是來自生活的壓力。」

同黨立委,持平而論,固然政治立場不同,可能對國家前途有不一樣的立場,但扯上兩岸,那同樣低生育率的鄰近國家日本、韓國,又該怎麼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少子化#國民黨#沈智慧#吳思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98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