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箭靶 結果共412筆

  • 「小明」故事再被提 陳時中:身上掛滿箭靶歡迎來射

    外界關心陸港澳等境外生來台何時解禁;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需考慮國際疫情和國內檢疫量能,現在國內鬆綁,若境外同步放寬,腳步會亂。
    2020/06/04 15:36
  • 防疫爆紅!陳時中坦言壓力大:滿身都是箭靶

    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發酵,台灣已經連續40多日沒有本土確診個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數位政委唐鳳都因防疫有功爆紅。陳時中被問到知名度暴增的想法,他表示政策無法面面俱到,不免遭受各方批評,坦言「壓力很大,全身都是箭靶」。
    2020/05/27 17:05
  • 憂新冠疫情衝擊連任 川普強打反中牌救選情

    美國確診人數持續上升,四月份失業率更衝到14.7%,是72年來的新高點。受到新冠病毒和經濟危機夾擊,政府的防疫表現恐怕直接衝擊川普選情,根據最新民調,川普支持率落後拜登八個百分點,為了救選情,川普得找個人來當擋箭牌,而這個箭靶就是大陸,川普強打反中牌,希望炒熱輿論,博取選民認同。
    2020/05/23 22:00
  • 美批瞞疫情、澳追病毒起源 陸成WHA箭靶

    今年的WHA會議,中國大陸顯然成了箭靶!澳洲提案要求獨立調查新冠病毒來源,目前已經獲得世衛120多個會員國支持。只是大陸一方面表明等疫情結束後再配合調查,一方面又對澳洲進口大麥課徵80.5%的關稅。再加上美國衛生部長發言時,暗示大陸官方隱瞞疫情,都讓大陸腹背受敵。
    2020/05/19 12:30
  • 海軍確診成箭靶! 陳時中緩頰:多關懷、少責難

    海軍確診官兵風波,還在燒,各界撻伐聲浪大,指揮官陳時中今天特別呼籲,要大家理性,尤其傳出敦睦艦隊支隊長壓力太大,五天都失眠,甚至一度哽咽,另外大家都在懷疑為何官兵有發燒卻沒即早發現,陳時中也特別解釋,每天多達15.16萬人因為感冒就診,擴大通報採檢就有5萬多人,大多還不是因為症狀抓出來的,而是因為「接觸史」,所以就診斷來說,真的很困難。
    2020/04/22 19:59
  • LULU媽補習洗負評! 藍委上課學「生存之道」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一直飽受批評,像是日前質詢不斷提愛犬LULU的立委張育美,或是從提名就備受爭議的吳斯懷,常常淪為箭靶,為了洗刷他們的負面印象,國民黨團特地開課,讓立委蔣萬安化身蔣老師,親自傳授立院生存守則。
    2020/03/20 20:33
  • 不檢測、不隔離! 歐洲「佛系防疫」致大爆發

    歐洲疫情大爆發,其中一個關鍵原因,就是很多國家防疫太鬆散,被稱為「佛系防疫」。像是英國,首相強生提出的防疫對策,就是讓大部分人口都先染病,產生抗體。瑞典也走佛系防疫路線,不檢測、不治療輕症,有的甚至不隔離,讓確診數大幅增加。美國防疫慢半拍,川普變成民主黨初選辯論,攻擊的箭靶。
    2020/03/16 19:39
  • 【觀點】新科立委上陣,請以專業掛帥

    大選結束後,立法院多了一批新面孔。好些位新科立委,由於選舉期間備受關注,有些在選區以黑馬之姿當選立委,有些則是在選舉過程中成為「箭靶」,或是政黨代表,因此當選後的發言,其網路聲量和影響力,比起其他立委來得大,有時候更甚於連任數屆的資深立委。這些立委例如基進黨的陳柏惟、國民黨的吳斯懷、民進黨的賴品妤、或是民眾黨的賴香伶。
    2020/03/03 17:30
  • 停課沒配套! 蓮舫猛批安倍晉三「太隨性」

    新冠肺炎疫情在日本持續升溫,北海道甚至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防疫不力,也讓日本內閣這幾天在國會被批得滿頭包!尤其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上週五閃電要求全國學校停課,卻沒有相關配套,更是在野黨攻擊的箭靶。
    2020/03/03 12:07
  • 韓單日增505確診創新高 邪教傳「散病毒」密令

    南韓今天增加505例確診,新增人數創下單日新高,總數達到1766例,目前疫情最嚴重的,一個是大南醫院,院內有144人確診,7人死亡,另一個就是大邱的新天地教會,已經檢測的一千名教友中,確診率高達八成二,相當驚人,另外今天還有消息傳出,教友收到密令,要他們故意把病毒傳給其他教會,以免「新天地會」成為箭靶。
    2020/02/27 20:28
  • 南韓成中國以外最大疫情地 新天地教會喊冤

    南韓今天通報161例2019新型冠狀病毒新增病例,全國確診病例達763人,成為中國以外疫情最嚴重的國家。在南韓國內成箭靶的新天地教會跳出來喊冤。
    2020/02/24 15:03
  • 藍營危機多 防疫難著力、吳斯懷箭靶、罷韓

    立法院將在明(21)天開議,將會提高防疫層級,確保進出的人沒有發燒。國民黨立委吳斯懷首次書面質詢,批評總統蔡英文挑釁大陸,更說台灣是弱者,再次成為泛綠陣營的箭靶。
    2020/02/20 22:52
  • 圍剿彭博 民主黨初選辯論.銀彈挨箭靶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第九場辯論,前紐約市長彭博買廣告衝高民調,成功擠進黨內初選辯論;不過他擔任市長期間的種族歧視爭議,也成為五位對手砲轟的焦點。彭博的富豪身分,也被說成是川普的翻版,因為兩人都遲遲不公布稅務資訊。桑德斯主張社會主義,而彭博則是資本主義掛帥,對此兩人也在場上激烈交鋒。前副總統拜登接連兩場初選失利,氣勢明顯被削弱,在場上的攻勢不如對手們犀利。彭博的首場辯論,還處在挨打階段,未來幾場他必須發揮攻勢,才有機會在「超級星期二」初選中勝出。
    2020/02/20 20:00
  •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辯論 彭博初登場成箭靶

    前美國紐約市長彭博今天在民主黨總統參選人辯論會初登場,迎接他的是對手的狂轟猛打;他較晚投入初選、砸下天文數字打廣告,都成了對手話柄。
    2020/02/20 16:54
  • 預告口罩進貨時間掀混亂 女星慘淪箭靶遭網友砲轟

    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市爆發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在全球迅速擴散,全民都戴起口罩預防飛沫傳染,導致全球口罩供不應求,32歲香港女演員陳庭欣26日發文預告男友楊振源(Benny)的店舖口罩進貨時間,引起大批民眾排隊搶購,不過,不少人最後未能成功買到口罩,怨聲連連,對此,陳庭欣立即出面道歉。
    2020/01/28 15:59
  • 避成綠營箭靶不挺罷免韓 柯文哲:陰謀論

    公民團體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活動,結果人在歐洲參訪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被牽扯進去,有資深媒體人在臉書po文,斬釘截鐵的說,柯文哲一定不挺罷免行動,因為只有把韓國瑜留在政壇,自己才不會變成民進黨攻擊的主要箭靶,面對這樣的說法,柯文哲只有淡淡回應,又是典型的陰謀論。
    2020/01/17 12:31
  • 媽祖面前發誓 李佳芬:沒王小姐這件事

    李佳芬今晚在台中連續4場輔選,全都提到王小姐,她在媽祖面前發誓,沒有王小姐這件事,還形容王小姐很辛苦,很忙,更是倒楣,李佳芬說如果韓國瑜對不起她,又怎麼會到處幫忙 跑個半死,力挺丈夫到底,對於夫妻感情變成選戰箭靶,她晚間一口氣把委屈全說出來。
    2020/01/08 00:20
  • 挺港警論成箭靶 葉毓蘭上節目槓主持人

    國民黨不分區列入退將吳斯懷引起爭議,現在綠黨就在網路發起,要民眾2020政黨票別投國民黨,因為只要低於159萬票,按比例吳斯懷就不會當選;而另一位也受到質疑的前警大教授葉毓蘭,今天則是在廣播節目上,和主持人就「挺港警」問題唇槍舌戰!
    2019/11/26 18:11
  • 綜藝天王吳宗憲 演藝圈「標準箭靶」 靠轉商洗白人生

    綜藝天王吳宗憲除了在演藝圈撐起一片天,在副業上也經營的有聲有色,LED投資失敗經驗,讓他越挫越勇,甚至跨足電商領域,掌管生產、研發跟製造,因為他「就是喜歡待在工廠的感覺」!近日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搞笑表示,自己平時很喜歡「看板人物」的成功經驗分享,但自己副業投資雖然遍及房地產、餐飲業及科技業等,但不能聊成功經驗,因為這樣只能錄半集,並自謙說:「可是我聊失敗,可以聊八集!」
    2019/11/07 17:09
  • 「黑郭言論」不忍了 郭辦鎖定逾200人提告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雖然已經宣布退出2020總統大選,不過黑郭言論依舊在網路不停散播,除了針對郭台銘個人,還包括他的團隊,甚至他的母親、小孩,都成為箭靶,郭辦方面表示,不願意再姑息養奸,決定提告,並強調已經掌握2到300筆資料,並鎖定至少200人。
    2019/10/31 12:07
  • 民主黨初選辯論 川普電話門疑雲成攻擊箭靶

    美國民主黨今晚舉行第4場初選辯論,聲望最高的前副總統拜登和聯邦參議員華倫等人串通一氣,猛轟總統川普,批他違法濫權,理應被彈劾。
    2019/10/16 16:42
  • 智利台商挺反送中 陸民號召店門口便溺

    香港反送中延燒海外,現在竟然有智利台商表態「挺反送中」,卻遭到大陸民眾大肆破壞商店,不只闖入在櫃子上釘上五星旗,甚至在門口隨地便溺,還呦嚄同夥幫忙拍照,挑釁意外十足,對此我國外交部表示,強烈譴責滋事中國人的暴力行為。
    2019/08/25 20:40
  • 比誰較能拉下川普 民主黨辯論會大廝殺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辯論,第一晚是左派大戰溫和派,參議員華倫跟桑德斯,成為對手箭靶。第二晚則是民調最高的拜登,遭到黨內同志圍攻,不過兩場辯論的共同焦點,就是在比,誰能真的把川普拉下台。
    2019/08/01 22:25
  • 20人爭民主黨總統提名 第二輪辯論登場

    美國民主黨角逐總統提名的第二輪辯論會週二登場,首場10位參選人中,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是場上的焦點人物,他所主張的單一付費全民健保政策,由於太過理想化,成為對手攻擊的箭靶。另一位民調後來居上的參選人,是麻州參議員華倫,她是反川普大將,辯論會上她也再度痛批川普近日的種族歧視言論。目前民主黨總統民調,前副總統拜登仍以超過30%的支持率領先群雄,他將在週三的第二場的辯論會登場。
    2019/07/31 19:57
  • 科技4巨頭聽證 臉書虛擬貨幣成箭靶

    美國科技業四大巨頭,亞馬遜、蘋果、谷歌、和臉書週二到參議院出席聽證會,臉書成了委員會炮口的焦點;委員們除了批評臉書壟斷市場,也強烈質疑他們計畫要推出的虛擬貨幣,憂心使用者的資料,會再度被臉書外洩。另一個巨頭谷歌處境也不輕鬆,電子支付PAYPAL的創辦人,日前指控谷歌高層被中國大陸滲透,還選擇與大陸軍方合作,而不與美軍合作;總統川普下令調查,看看谷歌是否觸犯了叛國罪。
    2019/07/17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