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箭靶 結果共412筆

  • 「吳淑珍愛錢就不會嫁我!」阿扁霸氣護妻:連薪水她都不貪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上華視《三國演議》節目,針對扁案一一做說明,談到有人將箭靶指向夫人吳淑珍,認為家中財務是吳淑珍在管理,因為她太愛錢、貪錢才會連累到阿扁。對此,陳水扁解釋吳淑珍頂多可以說是不會理財,但絕對不是所謂的貪汙犯罪,舉例再三強調「如果她愛錢她就不會嫁給我!」
    2022/03/29 10:15
  • 普欽入侵烏克蘭 旅英俄生憂成箭靶:在校連話都不敢說

    俄羅斯開始入侵烏克蘭後,21歲的俄國學生莉迪亞(Lydia)在校儘量不說話,因為擔心同學聽到口音會把戰爭怪到她頭上,但這場仗,她根本打從心裡反對。
    2022/03/07 16:01
  • 箭靶由藍轉白?綠爆宋4億存款 劍指黃珊珊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四億存款風波,說是因為「藍白合」才把他扯進來,就連民進黨也喊要他的子弟兵黃珊珊說清楚,被解讀綠營從蔣萬安轉向,現在把黃珊珊當成攻擊箭靶,今天(23)黃珊珊首度露面說明,指這是選舉操作,指控的人把證據拿出來。
    2022/02/23 18:29
  • 新《倚天》演員挨轟「整容」 王晶搬舒淇嗆酸民:沒進步

    由王晶執導,林峯、文詠珊、邱意濃及雲千千主演的《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和《倚天屠龍記之聖火雄風》相繼上映,雖然兩集電影的網上討論度高,但處處劣評,其中兩位女主角邱意濃及雲千千淪為箭靶。雖然如此,但導演王晶不時在微博撰文力挺二人。
    2022/02/10 22:15
  • 「南韓年輕人都討厭中國人」 尹錫悅競選打「反中牌」

    正當西方「外交抵制」北京冬奧之際,南韓總統文在寅卻決定派出官方代表團,由國會議長跟文化體育部長,雙雙率隊。文在寅的親中立場,再度成為在野黨的箭靶。目前民調領先的總統候選人尹錫悅,就高舉「反中牌」,他說「南韓年輕人,都討厭中國人」。
    2022/01/26 18:02
  • 北市回收診所高端挨批 柯怒轟認知作戰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高端發火了!一間診所公告,高端疫苗被衛生局回收,引發網路砲轟,讓成為箭靶的柯文哲怒轟造謠,因為診所上期高端沒打完,下期改提供其他廠牌疫苗,為了怕打錯才要收回,而診所現在也把po文下架,說尊重市府政策。
    2022/01/19 20:04
  • 《華燈》誰最讓人出戲? 網點名2大男神原因曝

    話題不斷的《華燈初上》傳出第三季最快2月登場,近日網友除了持續討論誰是殺死蘇媽媽的兇手,也有人詢問哪個角色「最讓人出戲」引發熱烈回應,網友們的答案除了先前已被點名的張軒睿,飾演黑道老大的霍建華也成了箭靶。
    2022/01/19 11:23
  • 無緣第21座大滿貫!同儕替喬帥叫屈 澳洲政府淪箭靶

    澳洲聯邦法院今天維持政府決定,取消塞爾維亞籍男網好手喬科維奇的簽證,目前還不清楚政府何時會遣返他。對此,有人替喬科維奇叫屈,有人則是將矛頭指向澳洲起初決策錯誤。
    2022/01/16 22:27
  • 顏寬恒輸了!藍議員直言「顏氏王朝結束了!、2024立委很難選」

    台中市第二選舉區立委補選今(9)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票數落後,稍早已在沙鹿區競選總部現場親自承認敗選,同時祝福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恭喜當選」,最後也喊話支持的鄉親,未來繼續打拚。一名藍營台中議員直呼,「顏氏王朝結束了!」2024立委很難再出來選,應推出代理人避免成對手箭靶。
    2022/01/09 18:03
  • 「共產主義早已在垃圾堆!」 立陶宛議員反嗆中國

    為了嚇阻俄羅斯出兵,美國大量提供烏克蘭軍援,當中「標槍反坦克導彈」,已經運到烏克蘭備戰。而同一款飛彈,美國也賣給了立陶宛,因為立陶宛挺台舉動,最近成為中國大陸的箭靶。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嗆聲,要把立陶宛「掃進歷史垃圾堆」,遭立陶宛友台議員反嗆,說「共產主義早已經在垃圾堆」。
    2021/12/23 22:27
  • 中國大陸鼓勵批判「娘炮」 鹿唅、TFBOYS成頭號箭靶

    中國26歲網紅攝影師「鹿道森」本名周鵬,成長過程中常因女性化外表遭受霸凌,日前在微博留下長文後輕生。他的死去引起中國大陸網友對性別規範的討論,專家則擔心,在當地政府鼓吹批判所謂「娘炮」形象的環境下,類似情況恐怕難以有所改善。
    2021/12/17 12:02
  • 逆轉!比特犬咬死童「家長被轟」 網揪疑點:飼主有問題

    屏東3歲男童遭鄰居家比特犬咬死,目前飼主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而釀禍的比特犬已被送到收容所評估,不排除進行安樂死,事件曝光後引起社會關注,由於當時比特犬是被栓在院子,因此不少人認為飼主相當無辜,紛紛將箭靶轉向家屬沒有顧好小朋友,然而卻有網友發現驚人關鍵,逆轉指出是飼主的問題。
    2021/12/07 09:42
  • 聞「林秉樞」色變?! 新系立委:怕多說被扭曲

    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日前坦言在2012年就認識高嘉瑜的前男友林秉樞,而兩人的關係是否跟網軍有關,也讓段宜康所屬的新系成為箭靶,尤其多數新系立委聽到林秉樞,幾乎都不願多談!
    2021/12/06 18:24
  • 城中城調查報告出爐! 消防、工務局成箭靶

    高雄城中城大火,釀46人死,高市府隔天緊急組成調查小組,而行政報告15天後,火速出爐,64頁的報告書,其中公務部門最大的責任落在了消防局和工務局兩局處,但報告結果引來藍營議員不滿,不但起底召集人是陳菊時代氣爆御用律師,痛批根本是球員兼裁判。
    2021/10/29 18:30
  • 臉書要改名!甩脫連串爭議 全力打造「元宇宙」

    繼這週一,臉書才宣布要在歐洲,廣招1萬名人才,共同打造一個叫做「元宇宙」的虛擬世界,兩天後就傳出,臉書即將改名的消息,且很有可能會在下周宣布,外界認為,臉書這麼做,除了要全力打造「元宇宙」,也要重塑品牌形象,但這幾個月來,臉書執行長馬克祖克伯,持續成為全球監管單位的箭靶,讓這項更名計畫,被投資人唱衰!
    2021/10/21 19:52
  • 「埃及爸」慘成箭靶 妻首發聲: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新北市群聚感染持續延燒,截至昨(10)日已累積27例確診,其中板橋某社區的「埃及爸(案16160)」一家更是成為眾矢之的,因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埃及爸的妻小皆感染Delta變異株,與幼兒園群聚是同個感染源,且與他同日入境的哥哥與表哥也在9日確診,解隔後足跡遍布半個台灣。面對外界質疑,埃及爸的妻子也首度對外發聲了。
    2021/09/11 08:08
  • 坦尚尼亞總統批女球員「平胸」嫁不出去 歧視言論遭砲轟

    坦尚尼亞女總統薩米婭·蘇盧胡(Samia Suluhu Hassan)在22日的男子足球隊勝利慶典上語出驚人,她說「女足球員的胸部扁平,對異性來說一點都沒有魅力」。據悉由於女子體育項目預算的增加,她才刻意說出這番話來挖苦女運動員,而此番言論也讓這位才剛上任的總統成為民眾砲轟箭靶。
    2021/08/25 17:54
  • 操控國中介聘? 教師會理事長:我只是菜鳥

    光榮國中介聘教師風波持續延燒,還演變成校長和教師會張姓理事長被提告強制和恐嚇罪,不過,張理事長本身也是學校老師,他主動出面澄清,否認操控教評會,阻礙其他老師調動,也否認有傳訊息恐嚇即將調職到光榮國中的老師,他自認無奈,誤開職缺是校方人事室的疏失,怎麼他也成了箭靶,希望和議員連絡解釋清楚並要求撤告。
    2021/08/11 20:53
  • 射箭起源甚早 是儀式化技藝也是運動

    射箭運動起源很早,原始時代是用作狩獵之用,後來應用到軍事上。世界各地均有不同的傳統射箭方式,有些地區更發展成一種儀式化的技藝,隨著時間的演進,射箭也形成一項在競技場上的運動。
    2021/07/18 09:41
  • 柯害疫情? 侯指被波及、林右昌酸微疫調

    柯文哲成為目前北台灣防疫的最大箭靶嗎?還是他真的防疫跟疫調都做不好,因為繼桃園後,基隆市長林右昌又諷刺台北市的疫調根本是「微疫調」,就連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說,新北的確診者大多跟台北有關,其實也有被台北的某醫院院內感染波及。
    2021/07/11 23:33
  • 八搶一!台裔楊安澤拚紐約市長 民調暫落後

    大蘋果紐約,未來四年將由誰領導?下週二紐約市將舉行初選,由於紐約偏「藍」,預料在民主黨初選中勝出的候選人,很有可能就會在11月大選中,擊敗共和黨的候選人。這次市長選舉選情激烈,民主黨最後有8人競爭,美東時間星期三晚上舉行了最後一場辯論,儘管台裔參選人楊安澤,現在在民調中落後,但他在場上依然是焦點;目前民調領先的是非裔參選人、布魯克林區區長亞當斯,他自然也成為其他參選人攻擊的箭靶,他最近也因募款、虛報住址等問題,遭對手質疑。
    2021/06/17 19:52
  • 「有功沒賞,打破要賠」連千毅力挺陳時中:台灣人的福氣

    台灣本土疫情升溫,已經連續超過10天單日確診破百例,全國民眾人心惶惶,如今防疫出現破口,指揮官陳時中因而成為箭靶,遭受外界不斷抨擊,對此,直播主連千毅公開力挺,表示陳時中已經守護台灣1年多,「批評他的人,可以來坐坐看他的位子,看看一夜白髮的壓力是如何造成的。」
    2021/05/26 23:10
  • 染疫失去隱私?主播憂「疫調資料太詳細」增加隱瞞風險

    台灣近日疫情升溫,確診人數不斷創下新高,台北市、新北市15日正式進入第三級警戒,許多名人都站出來呼籲防疫、表達看法,有「最正主播」封號的女星蔡尚樺認為,疫調資料公布太過詳細,導致當事人成為箭靶,直言「染疫是不是就失去個人隱私的權利?」
    2021/05/17 13:28
  • 八大行業遭當箭靶!酒店經紀悲情文喊:我們不是多餘的

    台灣新冠肺炎本土疫情連日暴增,其中有多例確診個案與萬華茶藝館及周邊相關,各縣市繃緊神經祭出防疫措施,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與基隆市等地區都陸續宣布當地「八大行業」全面暫停營業,同時網路上也出現不少抨擊相關行業的聲浪。對此,一名酒店經紀苦嘆「有人需要我們,我們的工作和存在都不是多餘的!」引發網友熱議。
    2021/05/14 23:03
  • 諾富特防疫出現破口 陳時中「網路好感度」銳減

    防疫出現破口,衛福部長陳時中成為箭靶,雙北市長罕見同時批評,陳時中的防疫政策有問題,連帶也影響陳時中的好感度,銳減剩下一半,儘管陳時中說沒看到,但也強調,會積極處理防疫。
    2021/05/06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