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箭靶 結果共412筆

  • 林智堅、鄭文燦連爆抄襲!陳明通成箭靶

    繼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爆出抄襲之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被撤銷學位,兩人的指導教授陳明通成了箭靶,追究陳明通的聲浪開始發酵,有國民黨立委認為,陳明通應該負起政治責任,辭去國安局長職務,也有媒體人爆料,台大研議終身不聘用陳明通,但校方尚未證實。
    2022/12/02 23:25
  • 張蘭語音爆「大小S吸毒」 徐媽發聲「為何瘋子罵人理所當然」

    女星大S和前夫汪小菲離婚一年,因為500萬元生活費對簿公堂,前婆婆張蘭加入戰局,親自公布給徐媽的語音內容,不只具俊曄成箭靶,說大小S長期吸毒,要他們一家人別再演戲背後捅汪小菲,對此徐媽不忍了也在臉書發聲。
    2022/11/23 13:01
  • 張蘭曝飆罵音檔 大S媽妙回「有修養不計較」    

    藝人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再度鬧上新聞版面,前婆婆張蘭連續兩天親上火線,還公布和大S媽媽的對話音檔,連珠砲式飆罵,連具俊曄也變成箭靶,對此大S媽媽回應一家人都很有修養,不會計較,如果看到對方也會打招呼,展現風度。
    2022/11/23 00:21
  • 專訪/問新竹有何不可告人 高虹安:我對手不是沈慧虹是柯建銘?

    隨著進入11月份,九合一選戰也進入倒數計時,此次選戰除了六都外,新竹市長選戰意外成為全國焦點,因為綠營砲火全開,對準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高虹安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對於自己彷彿在選戰中成為箭靶,高虹安只能無奈地說,確實是始料未及,而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在選戰中扮演很重要將軍的角色,「大家也覺得是不是新竹市長人選,不是沈慧虹而是柯建銘?」市民也都合理懷疑,動用這麼大力量,新竹市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
    2022/11/04 15:47
  • 再添罹難者!梨泰院踩踏案156死 目擊者:兔男惡意推人

    南韓梨泰院踩踏悲劇,官方證實死者再增加,一共造成156人罹難,至今重傷人數還有30多人。現在警方組成蒐證小組,重回現場蒐證,對於當時的真相目前謠言滿天飛,有網友當起柯南,指控當時在斜坡上的幾名男子,動手推擠才造成人群如骨牌傾倒,特別是其中一名頭戴兔子髮箍的男子,更成為眾人箭靶。
    2022/11/01 13:06
  • 萬國幫挺河溝頭? 槍手控遭「自己人欺負」

    萬華槍擊案槍手「阿國」,先前跟「河溝頭」角頭「大頭彬」結下梁子,他還曾持槍到對方地盤恐嚇,後來幫內成員跟大頭彬也發生金錢糾紛,他義氣相挺,反變成兩派人馬的箭靶。案發前他在臉書控訴「自己被逼上絕路」,疑似是因為種種舊恨,引發殺機。
    2022/10/20 18:39
  • 陳時中稱「沒想到自己仇恨值高」 前綠委:離民意太遠

    年底九合一大選舉進入倒數42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13日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時,談到「我自己知道揹滿了箭靶,但我沒有想到,這會有說很高的一個仇恨值」。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批,「陳時中就是一天到晚講X話!如果連這點都想不透,根本離民意太遠」。 ​​​​​​​
    2022/10/15 20:58
  • 陳時中稱當指揮官滿身箭靶!蔣嗆:無所作為 珊:自怨自艾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接受媒體專訪表示,若時間倒回,他不會接防疫指揮官,更說自己滿身箭靶,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嗆陳時中是無所作為,無黨籍的黃珊珊也酸「如果假設陳時中真的當了市長,難道什麼事情都可以後悔嗎」。
    2022/10/14 13:27
  • 陳時中吐苦水稱不願再接指揮官 黃珊珊轟自怨自艾

    曾為中央防疫指揮官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13)日接受專訪時表示,自己在疫情過程中被外界攻擊到滿身都是箭靶,如果再給他一次機會,他不會接任指揮官一職,因為當時沒有料到仇恨值居然這麼高。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表示,自己一點都不想回應陳時中的自怨自艾,還嗆陳時中掌握了國家最高的權力,當然要承受最大的責任,「難不成之後讓你當上台北市長,什麼事情都可以後悔嗎?」
    2022/10/14 12:03
  • 滿身箭靶「到死都有人講」 陳時中:時間倒回不接指揮官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13日)接受電視節目專訪,被主持人問到「萬華破口說」,他坦言,這件事可能到他死的時候還要被拿出來講,但這也是當指揮官應該要概括承受的部分。另外,陳時中也吐露擔任防疫指揮官時的心境,當時身上滿是箭靶,如果再有一次疫情並叫他接指揮官,「我是不會接的,這種事情真的人生承擔一次就好了,要再承擔第二次,真的有一點承受不起」。
    2022/10/14 09:05
  • 聯大追究戰爭罪!俄外長快閃離場 布林肯:絕不放過普欽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成為西方國家箭靶。聯合國安理會22日召開會議,要追究俄羅斯的戰爭罪。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大力抨擊破壞國際秩序,強調決不會放過普欽。西方各國領袖齊聲譴責。但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不僅大遲到,自說自話罵完各國、就快閃離場,令人相當錯愕。
    2022/09/23 15:21
  • 女王悼念會梅根又成焦點!露「謎之微笑」 遭抨擊不尊重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9月8日過世,享耆壽96歲,繼位至今已超過70年,是英國史上在位時間最長的君主。為了讓民眾能送女王最後一程,葬禮前也舉辦了悼念會,不過當哈利和梅根出現在鏡頭前時,往往也被放大檢視,現在又有眼尖網友發現,梅根在出席悼念會時露出一抹「謎樣的微笑」,這抹微笑再度讓梅根成為箭靶,網友批評她在假笑,一點都不尊重女王。
    2022/09/17 10:30
  • 戰爭+疫情雙重打擊 英國通膨危機加劇王室開銷成箭靶

    從2020年開始收到新冠病毒的衝擊,又再加上俄烏戰爭,引發全球性通膨,英國更是歐洲的重災區,專家分析,主因是從2015年開始實行量化寬鬆,市場上的貨幣太多,就會讓通膨更加嚴重,人民生活拮据,但英國王室開銷卻是年年增加,也漸漸出現檢討王室太過奢靡聲浪,要如何帶領英國走出經濟谷底,成為一大挑戰。
    2022/09/09 09:24
  • 陳時中廁所探頭片被酸雙標!范雲不忍了怒嗆:毫無反省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3日發表新政見,希望台北市公廁能廣設免治馬桶,而其宣傳片竟出現偷窺畫面,遭到眾人圍勦怒斥此舉動涉嫌性騷擾。對此,曾喊「不要把性騷擾當有趣」的民進黨立委范雲也成為箭靶,被砲轟雙標,她今(4)日也再度回擊,點名國民黨和民眾黨也好不到哪裡去,「你們到底是不懂什麼叫女權,還是面對雙標毫無反省力?」
    2022/09/04 16:02
  • 成殺警案箭靶?廢死聯盟批「判死言論」引導輿論 游錫堃:接受指教

    台南殺警案後,死刑存廢再度受討論,甚至廢死聯盟臉書還被網友灌爆,聯盟因此發聲明點名立法院長游錫堃,指他對凶嫌發表「應判死刑」的不當言論後,輿論就被引導到死刑存廢議題。對此,游錫堃回應,身為公眾人物會接受指教。
    2022/08/26 19:19
  • 疫苗採購掀戰火!郭正亮曝北市選戰「驚人變化」:票回流了

    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台北選戰呈現藍綠白「三腳督」局勢,各個參選人為了贏得選民支持箭靶弩張,開始一系列的選舉行程。而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指出,疫苗採購案讓深藍的人看不慣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的嘴臉,因此絕不會讓他當選,導致票就會流到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那邊,對蔣萬安相當有利。
    2022/08/25 08:01
  • 離譜!酒駕男瞎扯坐副駕「讓特斯拉自己開」 官方秒打臉

    近年來,每當有Tesla車禍發生,總會有部分網友首先懷疑是駕駛濫用AutoPilot自動駕駛系統才釀禍,似乎AutoPilot常常成為特斯拉車禍的「箭靶」。日前,在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西湖風景名勝區發生一樁Model X衝出道路的事故,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是酒駕造成,但讓人傻眼的是車主竟然想將事發原因怪罪到自駕系統上。
    2022/08/20 22:45
  • 陳明通被罵過頭了?林濁水幫說話:他不是靠指導論文升官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深陷論文抄襲風波,先前被台大認定抄襲余正煌論文屬實,更有可能遭撤銷學位,也因此退選桃園市長;而其指導教授、現任國安局長陳明通也成了箭靶,對此,前立委林濁水昨(13)日表示,他認為陳明通被罵過頭了,要替他講幾句話,「他雖然長袖善舞,卻不是靠指導論文升官的」。
    2022/08/14 16:59
  • 大飛分手楊晨熙1年被狂嗆反擊了! 楊繡惠快嘴吐槽他秒臉綠

    大飛(吳志慶)、李妍瑾(李妍憬)、陳大天、海產、阿虎、龍龍等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以脫口秀的方式相互吐槽,由楊繡惠擔任評審。去年愚人節與楊晨熙宣布分手的大飛成為眾人箭靶,經過一輪吐槽,大飛也上台反擊了。
    2022/08/03 15:07
  • 北市戰「他」?陳時中諷智商 柯:我是第4個候選人?曝綠基本戰法

    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前一天到萬華被嗆,今天(21日)則前往綠營票倉,到台北保安宮參拜,現場民眾頻喊凍蒜造勢。而對手蔣萬安跟黃珊珊持續猛攻他防疫不力,陳時中反而開酸北市長柯文哲,說「只有小孩子會把智商掛嘴邊」,成為箭靶的柯文哲諷刺說,自己成為台北第4個候選人。
    2022/07/21 14:38
  • 台北市長「三腳督」陳時中成箭靶?他曝:綠選戰技術最強

    年底大選倒數4個月,衛福部長陳時中確定披上民進黨戰袍參選台北市長,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形成「三腳督」。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昨(11)日預測,接下來的一個月,「選戰模式」會出現。其中,最容易變成箭靶的就是陳時中;不過,他也認為,這次選舉從技術上來講,民進黨會是最強的。
    2022/07/12 08:30
  • 昔當小三淪全民公敵 卡蜜拉罕受訪談被女王認可心路歷程

    英國皇室王儲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的現任妻子卡蜜拉(Camilla)多年以來因介入查爾斯與黛安娜的婚姻,背負「小三」罪名,成為英國輿論及八卦媒體攻擊的箭靶。對此,卡蜜拉日前接受英國版「VOGUE」專訪時坦言,長年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批評輿論「很不容易」,罕見公開談論自己從全民公敵到被女王認可的心路歷程。
    2022/06/19 14:54
  • 美國會暴動聽證會登場!川普成箭靶 被曝連女兒也不挺

    美國國會大廈在去年1月6日遭到大量挺川普暴徒闖入,混亂場面震驚全球,更造成140多名警察受傷,5人死亡。負責調查此案的眾議院特別委員會也於當地時間9日,正式舉辦首場公開聽證會,旨在證明前總統川普試圖利用這起暴動事件密謀非法掌權。今天的聽證會中,除了曝光此前未公開的影片外,多人證詞更顯示,雖然當時川普堅稱選舉結果不公,但是包含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在內的多名親信,都表態不相信他所謂大選舞弊的說法。
    2022/06/10 17:56
  • 律師觀點/郭彥均成公權力箭靶「大砲打小鳥」 不屬造謠指蘇揆「太扯」

    本土疫情嚴峻,孩童的確診數持續攀高,身為人父的男星郭彥均同樣擔憂孩子的身心安全,在臉書分享與醫護人員的對話抒發心情,其中一句「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慘遭網友出征,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皆表態要嚴正調查是否涉嫌散播不實消息,若是調查結果屬實,最高可罰300萬新台幣。對此,《TVBS新聞網》致電訪問「育稔國際法律事務所」的陳士綱律師,他說:「太扯了,根本就是拿公權力恐嚇民眾。」尤其陳士綱律師5個月大的女兒日前才確診,特別能感受為人父母的憂心。
    2022/05/28 21:42
  • 黑心!中央補助2千萬 技轉廠商涉賣假試劑

    國民黨團質疑中央,到底8400億預算花去哪,對此指揮官陳時中有些不滿,說要指控要有證據,更說自己身上掛滿箭靶。只是有一筆2千多萬元補助給國衛院研發快篩試劑,立委也爆料,受到技轉授權的5家廠商當中的一家「鼎群科技」竟然涉入製造假試劑的非法案件。
    2022/05/16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