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箭靶由藍轉白?綠爆宋4億存款 劍指黃珊珊

記者 李作珩 劉亭廷 / 攝影 張肇華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3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3 20:42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四億存款風波,說是因為「藍白合」才把他扯進來,就連民進黨也喊要他的子弟兵黃珊珊說清楚,被解讀綠營從蔣萬安轉向,現在把黃珊珊當成攻擊箭靶,今天(23)黃珊珊首度露面說明,指這是選舉操作,指控的人把證據拿出來。

圖/TVBS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指控宋主席的人要拿出證據啊。」

幫宋楚瑜抱不平或許也是因為4億存款風波,火燒向自己,綠營點名黃珊珊要說清楚,就連宋楚瑜前一天都不滿,說因為「藍白合」才會把他扯進來。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這個事情應該是很久了吧,宋主席已經從2000年開始就不斷地被檢驗,這事情應該跟這些(藍白合)沒有關係,就是有可能應該是選舉操作。」

 
圖/TVBS

直言就是選舉操作,因為這波攻擊黃珊珊成為箭靶,難道現在綠營目標換人了?傳出有黨內分析,蔣萬安雖民調現階段高但他包袱也相對多。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我更想看到『全民合』,政黨利益不應該凌駕於人民利益之上。」

四兩撥千金說到藍白合蔣萬安不好說,但就連綠營內部似乎也有不同意見,因為最初爆料的是屬於湧言會的趙怡翔,其他派系卻沒打算跟進。

圖/TVBS

民進黨北市議員吳沛憶(英系):「宋楚瑜的案件是一個叫做,瑞士機密的國際組織長期在調查追蹤,那這當然不是民進黨可以去控制的,那蔣萬安的問題是他不管面對甚麼事情,一律的態度就是迴避。」

英系北市議員依舊把目標放在蔣萬安,打宋打珊還是打蔣,是個別候選人增加知名度還是黨的意思,綠營內部看來也是各取所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珊珊#藍白合#宋楚瑜#存款#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861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