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委酸「過期品」 立院質詢緊咬韓國瑜政策


發佈時間:2019/03/11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20:42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旺,卻也成了綠營箭靶,今天立法院質詢,砲火一致對向韓國瑜,就連日前韓國瑜對賣出5億元農漁產訂單,也被網友質疑,對象根本是大陸的黨營企業,認為是對岸刻意幫韓國瑜做業績。

圖/TVBS

 
明明就是立法院質詢,綠委一出口,卻狂點名高雄市長韓國瑜。

民進黨立委余宛如:「自經區規劃是六年前的舊東西,本席非常擔心就是說,為什麼我們要吃過期的東西,可能還會造成身體不適拉肚子。」

民進黨立委施義芳vs.財政部長蘇建榮:「高雄市的市長說為了要自經區,推動公投這樣可以嗎?那稅可不可以公投,我想剛才委員也特別說明了,就說跟公投法的規定,租稅跟預算兩個是不能公投的。」

 
圖/TVBS

就像套好招的一樣,砲火一致聚焦韓國瑜,甚麼都可以扯。韓國瑜行銷農產品,也被放大鏡檢視。

有網友說韓國瑜賣出的5億農漁產,是紅色訂單,對岸特別幫韓國瑜做業績。現在就連,不只農產品有顏色,訂單也有顏色。

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我想這是大家應該共同來努力的啦,沒有誰能夠出賣台灣,不要把我們的訂單抹紅了,難道你的訂單是綠色的嗎?」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韓國瑜現在是越打越紅,越打越熱,不要忘記人民要的,就是拚經濟和顧肚子,這是韓國瑜主要的訴求。」

韓流效應惹人眼紅,韓國瑜成執政黨攻擊箭靶!人就算遠在南台灣,照樣成為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立法院#質詢#韓流#自經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76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