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第二次 結果共2,088筆

  • 死亡直播全錄下!男受洗「活活溺死」 神父就在旁

    英國伯明罕地區在本月8日有一場宗教儀式,卻發生不幸事件,一名61歲男子史密斯(Robert Smith)想要「重生」並接受人生的第二次洗禮,卻沒想到在儀式上,史密斯於受洗途中溺斃在水池裡,而且當時完全無人發現,甚至教會繼續直播受洗現場。
    2023/10/19 14:19
  • 日星首攻北流!AKIRA率放浪一族12月開唱 特殊表演日本看不到

    看一次不夠,現在第二次機會來了!由AKIRA領軍的「EXILE THE SECOND放浪二勢力」繼7月在「超犀利趴12」帶來精彩演出,讓粉絲意猶未盡,這次要繼續與EXILE主唱TAKAHIRO聯手,12月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成為在該場地開唱的第1組日本藝人,AKIRA表示:「覺得非常榮幸,會讓台灣歌迷見識到放浪一族火力全開的舞台魅力!」
    2023/10/18 13:43
  • 僵局!藍喊「3天內二會」 柯辦籲提「具體方案」

    藍白合會談陷入僵局,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昨天(16)晚間表示,希望在未來三天內能盡快進行第二次會面,協調出一個「折衷方案」。對此,柯文哲競辦主任周榆修今天則質疑國民黨提出的「民主初選」,喊話提出具體方案。
    2023/10/17 14:24
  • 不放棄藍白合!侯辦喊話柯盼有「折衷方案」 望3天內再見面談

    藍白合首場會議14日登場,但雙方在第一題「最強候選人的推派方式」就卡關,民眾黨堅持比民調,國民黨則拋出民主初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今(16)日再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喊話,「我們希望先坐下來談,任何內容都可以協商討論」,表示期待在各自提出的方案中,彼此磨合協調出一個雙方都能接受的「折衷方案」,並稱,希望在未來三天內能夠盡快進行第二次會面,「不宜再拖,這才符合外界對於在野力量盡速整合的高度期待」。
    2023/10/16 20:14
  • 翹夜班衝摩鐵!高雄男激戰女同事 鬧人命反怪:怎沒買藥吃

    一名任職高雄某科技大廠的男子,偷吃已婚女同事,兩人第一次私下見面就暗中交往、第二次就直奔摩鐵床戰,男子還在值夜班時翹班約女子到摩鐵過夜,激戰數十次後,女子懷孕墮胎,被消防員的丈夫發現,憤而怒告男子求償百萬。法官審理認為男子侵害配偶權,應賠償50萬元,再上訴被駁回,全案定讞。
    2023/10/14 15:09
  • 張忠謀提2大示警 台積電未來挑戰恐更嚴峻

    台積電因為疫情,運動會停辦了3年,今年終於復辦了,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也參加,繼2019年,這是第二次參加運動會,在致詞時提及2大示警,未來挑戰恐怕更加嚴峻,另外今年發放給員工的特別獎金,跟去年相同,一定職籍員工,一人可拿到1萬6千元獎金,特別獎金總金額超過8億元。
    2023/10/14 13:10
  • 賴清德駁逃避總統辯論 她再揭證據打臉:造謠當神主牌

    「淨零台灣對話論壇」主辦方邀請藍綠白三黨總統參選人出席,於12日進行第二次協調會,怎料網路傳出「10/12台灣首次總統氣候辯論順序抽籤時提出不出席」、「第一個逃避辯論的總統候選人是賴清德」,賴辦聲稱與事實不符。不過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還原真相,透露主辦方12日當天才臨時告知賴不參與,痛批慣性的把「造謠」當作神主牌,輕率用造謠迴避民意。
    2023/10/14 09:29
  • 8歲男童白血球偏高!注2劑抗生素 「手腫脹發紫」猝死

    馬來西亞一名八歲孩童因白血球數量偏高須住院治療,當時醫師診斷他需要注射兩支抗生素。當孩童注射第一支時手臂有腫脹反映,不過醫師只說一切都好;第二次注射時,孩童突呼吸急促、不到幾秒鐘就沒了呼吸心跳。孩童母親悲痛表示,當時還滿心期待兒子出院,沒想到竟是他人生最後一天。
    2023/10/13 08:00
  • 李千娜桃花旺19歲生2孩 被他「單方面分手」最莫名

    38歲的女星李千娜從《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道,事業如日中天,三金除了金曲還沒拿到,金鐘、金馬已經拿下,電影戲劇邀約也不斷,但除了事業,李千娜感情也是相當豐富,日前宣布和演員黃尚禾登記結婚,這是她第二次結婚,回顧過往情史,李千娜在19歲就已經結婚生子,不過婚姻維持4年就告吹,她曾大方面對婚姻失敗,直言:「有小孩子不是丟臉的事情,沒有什麼不能講。」
    2023/10/07 17:08
  • 小犬重創蘭嶼!饒慶鈴:天候許可下派員搶修

    台東縣5日召開小犬颱風應變中心第二次工作會報,由於蘭嶼鄉災情嚴重,縣長饒慶鈴指示,蘭嶼鄉6日停班停課,在天氣許可狀況下,會先行載運搶修搶人員及民生物資前往,全力進行搶救復原,而國軍也加入協助救災行列,因為颱風重創後,連校舍都毀損嚴重,縣長說,會在安全評估後才讓學生復課。
    2023/10/06 21:08
  • 今日我最衰!女騎士遇颱風連摔兩次 連倒車都遭壓

    小犬颱風剛離台,但這幾天在全台各地帶來強勁的風,台中市有多處路樹倒塌,不少機車騎士都提心吊膽上路,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摔車案件,60歲的李姓婦人騎機車在路上,因為風實在太大,她竟然連續摔倒兩次,第二次還慘被「機車壓身」,所幸有善心的用路人停下來,把婦人扶起來,目前人已無大礙。
    2023/10/06 13:26
  • 小犬二度登陸機率曝!午後西南部接雨彈 桃園沒颱風假吹11級陣風

    中度颱風小犬(4)上午短暫掠過鵝鑾鼻約5分鐘隨即出海,是9年來第二個登陸時間短暫的颱風,儘管路徑呈現不規則狀,不過氣象署預估二次登陸的機率不高,目前小犬颱風已經開始減弱,氣象署持續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下午起西半部強風持續,西南部還會開始下雨,花東、恆春半島、屏東山區更要持續留意大豪雨發生。
    2023/10/05 12:36
  • 杭州亞運/輸許皓鋐後再「銀恨」 陸圍棋好手柯潔賽後痛哭

    中國大陸知名圍棋好手柯潔,稍早在本屆杭州亞運圍棋男團金牌戰,無力對抗南韓對手的攻勢,最終以1比4落敗,只拿下男團銀牌,這也是他本屆賽事中第二次與金牌擦身而過。比賽結束後,對自己表現不滿意的柯潔泣不成聲,他非常自責在對陣韓國選手申旻埈時,以優勢局面被逆襲落敗,也對眾多支持他的粉絲致歉,「我們的技術完全可以爭取金牌,我特別感到抱歉,因為我的關係,中國(圍棋)隊只取得了1金。」
    2023/10/04 12:07
  • 得獎送小鬼!吳宗憲金鐘入圍5項吐3年遺憾 意外爆柯佳嬿老二地位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共同主持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這是父女第二次戰金鐘同獎項,今(2)日出席記者會,本屆入圍5項的吳宗憲坦言還沒想好紅毯要跟誰一起走,不過《綜藝玩很大》的搭檔林柏昇(KID)和謝坤達已經幫他訂製一套西裝,目前還在猶豫,他說不管哪個節目得獎,會將獎座獻給天上的搭檔黃鴻升(小鬼)。
    2023/10/02 16:07
  • 不敢開燈!3警躲被害人住家 埋伏逮車手

    新北市中和有家庭主婦在網路上,看到詐騙集團冒名投資達人陳重銘教飆股,第一次面交給了200萬,家人得知後立刻報警,詐騙集團要求第二次面交89萬,被害人假意配合,同時通知警方,三名員警躲在房間和陽台,連燈和冷氣都不敢開,車手一拿到錢就立刻衝出來逮人。
    2023/09/30 19:15
  • 「麵屋一燈」盛裝飲用水出包!複查檢出大腸桿菌遭罰

    位於中山區的知名拉麵店「麵屋一燈」今(28日)被北市衛生局檢查出盛裝飲用水「含有大腸桿菌群」,這也是繼上次初抽檢不合格後、第二次複抽驗,衛生局依照《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處以業者三萬元的罰鍰。
    2023/09/28 16:32
  • 李安回來了! 暌違10年二度出任「金馬60」評審團主席

    距離金馬60倒數60天,金馬執委會選在今(26)日宣布本屆評審團主席由國際名導李安擔任,這也是他暌違10年,在第50屆金馬獎擔任評審團主席後,第二次接下這個重責大任,在金馬迎來一甲子的重要時刻,再次邀請到李安,別具意義,李安也表示:「很期待和所有評審一起用心觀賞,充分討論。金馬60見!」
    2023/09/26 12:49
  • 區權會不讓投票!黑衣人擋住戶爆口角 警一查竟是通緝犯!

    台中火車站週邊,一處新完工社區,24日開社區第二次區權會時,住戶指控,建設不司不但找保全,阻擋住戶進入投票,甚至現場還有黑衣人動手推打住戶,引發口角;事後員警到場了解,沒想到被指控打人的黑衣人,竟然是詐欺通緝犯,被當場逮捕;對此建設公司在截稿前,尚未做出聲明回應。
    2023/09/25 21:22
  • 抓到了!返家探親未歸 受刑人躲旅館遭逮

    又有囚犯逃脫!嘉義看守所一名40歲受刑人邱建偉,涉犯竊盜、搶奪案被判刑2年8個月,日前第二次申請返家探親,卻沒在期限內回看守所報到,被警方發布通緝,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車牌,不到一天的時間內,在新營一間旅館將人逮捕。
    2023/09/25 19:53
  • 通緝中!返家探親未歸 嘉義受刑人脫逃

    又有囚犯逃脫!嘉義看守所一名40歲受刑人邱建偉,涉犯竊盜、搶奪案,被合併判刑2年8個月,不過因為在監獄中工作表現不錯,可以申請返家探親,這回是第二次申請返家探親,卻沒在期限內回看守報到,24日被警方發布緊急通緝。
    2023/09/25 12:24
  • 「消防員殺手」閃燃會致命? 溫度衝破500度難逃生

    屏東科技園區一工廠發生火災,導致爆炸和噴出大量濃煙,並釋放不明化學物質。這次火災造成嚴重死傷。屏東縣消防局長許美雪表示,在救災行動中,當消防員進入火場後不久,就發生了第一次爆炸,消防員甚至來不及使用滅火器和噴水,就遭受爆炸襲擊,隨後還發生了第二次爆炸,死傷慘重。
    2023/09/23 22:32
  • 當眾羞辱!劉亞仁開羈押庭「遭丟鈔票」 民怒吼:當保管金用

    韓星劉亞仁涉嫌吸食毒品,21日開第二次拘留令審查庭時,面無表情表示自己會配合調查,如實報告一切,怎料準備離開法院時,遭現場路人當面砸鈔票,大喊「讓你當保管金用」,當眾侮辱性他,不過劉亞仁沒有其他反應,低頭上車。
    2023/09/21 18:32
  • 柯文哲挑戰北流!前幕僚「撕破臉不挺了」開砲:不是太白癡就太壞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先前舉辦《KP SHOW》活動時,就曾鎖定在台北音樂流行中心舉辦,不過因涉及政治活動,遭到婉拒。柯今(19)日將舉辦「AI語音模型暨單曲發表會」,仍打算在北流的餐廳舉辦,再度遭到打臉。柯的前幕僚吳靜怡po文表示,「人犯第一次錯叫白目,第二次硬是要幹,不是太白ㄔ(癡)就是太壞。」
    2023/09/19 15:59
  • 新冠新疫苗開打 譚德塞要求二訪中國找起源

    新冠疫情在歐美有穩步上升的趨勢,同時今年針對XBB.1.5新冠病毒變異株更新配方的2023年版新冠疫苗,也已經開打,不再是過去疫苗的「加強針」,主要用於預防重症、降低死亡率,在流感疫情同時燒起的現在,疫苗已經不能完全預防感染。世衛組織秘書長譚德塞最近接受英國金融時報訪問,頗富深意地指出,世衛專家團準備好第二次進入中國,探求疫情起源的答案,希望能夠得到足夠權限,他也表示找到疫情起源只是時間問題。
    2023/09/18 19:51
  • 拜登4度口頭承諾將出兵保台 川普拒表態:笨蛋才會攤牌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曾4度口頭承諾若解放軍武力犯台,美國將會出兵保衛台灣,而他的幕僚事後則多次澄清「對台政策不變」。可望於明年代表共和黨挑戰第二次問鼎白宮的前總統川普(Trump)接受國家廣播公司(NBC)專訪時被問及同樣問題,川普表示:「我不會表態(是否出兵),若我說了,就等於攤牌,只有笨蛋才會直接攤牌」,但川普也強調,他不會排除出兵的選項。
    2023/09/18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