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犬重創蘭嶼!饒慶鈴:天候許可下派員搶修

記者 林莉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21:08

台東縣5日召開小犬颱風應變中心第二次工作會報,由於蘭嶼鄉災情嚴重,縣長饒慶鈴指示,蘭嶼鄉6日停班停課,在天氣許可狀況下,會先行載運搶修搶人員及民生物資前往,全力進行搶救復原,而國軍也加入協助救災行列,因為颱風重創後,連校舍都毀損嚴重,縣長說,會在安全評估後才讓學生復課。

圖/TVBS

 
中颱小犬過境就像瘋狗一樣,蘭嶼首當其衝島上設施受重創,台東縣府在應變中心第二次的工作會報中,縣長指示6日天氣許可下要全力救援。

台東縣長饒慶鈴:「蘭嶼鄉公所目前最重要的是維生系統的維繫,台水台電中油中華電信,這是我們希望,能夠盡快能夠維持島上的通訊暢通。」

圖/TVBS

目前台東縣府先行協調民航局,先把技術人員載到蘭嶼搶修維生設備,針對民生物資慢性疾病藥物,或是鄉長所需的圓鍬榔頭鏈鋸等等,以及請環保局調動重機具,準備協助清理路樹鐵皮修復,由貨輪運送一樣6日一早出發。
 

台東縣長饒慶鈴:「因為蘭嶼每一次的颱風,其實都是首當其衝,在電力的部分其實我們希望,未來能夠把電力地下化,能夠減少我們這樣的損耗。」

圖/TVBS

因為小犬颱風帶來17級的強陣風,在學校部分陸續有受損回報,校舍損壞縣長說滿嚴重的,目前出動16位海巡弟兄協助,還有空中勤務總隊,災後復原在確認安全無虞後才讓學生回校復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縣長#停班停課#災情#蘭嶼鄉#小犬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86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