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競賽 結果共2,251筆

  • 《女兵》梁舒涵備戰斯巴達障礙跑 遭男星嗆聲傻眼了

    「斯巴達障礙跑競賽推廣大使」梁舒涵以及男團「B.T.O.D」成員子賢,為了備戰10月新北場賽事,近日特地到健身房「惡補」,梁舒涵參與戲劇《女兵日記》近期重播反應火熱,這次她代表《女兵日記》與曾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子賢進行3項關卡訓練PK,完成訓練後,教練認為子賢表現比較好,子賢還向梁舒涵挑釁:「下次再加油吧!」
    2023/09/28 19:01
  • 亞運泳賽「裁判突腳滑」!掉進泳池爬上岸 尷尬8秒瘋傳

    杭州亞運會於本月23日正式展開,中華隊派出521名選手參加33種運動競賽,包括羽球、棒球、游泳、拳擊、柔道以及舉重等,還有電競更首次納入比賽項目。除了正在進行的精彩賽事之外,日前居然發生了插曲,一名站在泳池旁的裁判一個不小心跌落泳池中,讓網友忍不住為瞬間濺起的水花評分,「有點太大了!」
    2023/09/27 16:28
  • 聯合國秘書長:核武數量恐數十年來首次增長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今天警告,新的核武競賽將為世界帶來「毀滅」威脅,北韓則指責說朝鮮半島正處於核戰邊緣。
    2023/09/27 14:23
  • 臺中雙十國慶週 2023臺中國際踩舞嘉年華中秋連假率先登場

    「2023臺中國際踩舞嘉年華」將於9月29日至10月1日,中秋連假三天在臺中市民廣場及草悟道熱情登場!市長盧秀燕表示,國際踩舞是臺中市府舉辦多年的活動,今年絞盡腦汁再升級,除邀請相關國內外專業團體進行遊街表演,今年更首創「全民踩街遊行趣味競賽」,民眾可組團報名與隊伍一起遊街,參賽拿獎金,活動將會封街,讓大家盡情在馬路上舞動,也呼籲開心跳舞同時也要維持秩序,期待打造成為城市新品牌,並帶動城市歡樂氛圍。
    2023/09/27 10:00
  • 加入AI競賽 亞馬遜斥資40億美元投資新創公司

    美國最大網路零售商亞馬遜25日表示,將向一間人工智慧新創公司Anthropic投資40億美元,加入人工智慧競賽。
    2023/09/26 14:17
  • 履歷可加分?「大學生當志工」10大理由曝 網議助人更助己

    大學時期除了學習專業科目,也是一段能夠自由計畫個人人生的美好階段,舉凡投入社團活動、參加商業競賽、增加打工經歷、出國當交換學生等,人人過得充實豐富,努力提高自我競爭力、生產力。此外,不少大學生也會選擇投身服務隊,在國內或國際組織內擔任志工,無私奉獻個人的時間與精力。
    2023/09/23 14:27
  • 新北兒童田徑聯賽吸睛!400位小選手大展身手

    2023新北市兒童田徑聯賽即將登場,今年有400位小選手參加,台灣女籃傳奇人物錢薇娟,到場分享運動經驗,體育處表示,這比賽是專為4歲到9歲兒童設計,幫助小朋友充分發揮潛能。
    2023/09/19 21:57
  • 觀點/秦剛失蹤、李尚福神隱…中國成現代版波坦金國?

    「先有外長秦剛失蹤,接著是火箭軍司令員李玉超失蹤,連國防部長李尚福也已有兩周沒有露面…,」美國駐日本大使伊曼紐9月8日在社交媒體平台X(原推特)上帶著調侃的口吻說,習近平政府就像英國偵探小說家克莉斯蒂的小說「無人生還」一樣;最後還發問:「這些失蹤的高層官員,究竟誰會贏得這場失業競賽?」
    2023/09/15 14:27
  • 杭州亞運懶人包/中華隊棒球、舉重、電競比賽時程、完整直播時間表、選手名單一次看

    2023年亞運將於9月23日至10月8日於中國杭州舉行,在上屆亞運取得17金19銀31銅好成績的中華隊,今年中華隊派出521名選手參加33種運動競賽,本次杭州亞洲運動會也引入了電競作為正式競技項目,為電競選手們提供一個為國爭奪榮譽的機會。今年能否再創佳績?亞運重點時程、中華隊選手名單、轉播平台帶您一次看!
    2023/09/15 09:45
  • 杭州亞運懶人包/中華隊羽球、桌球、跆拳道 比賽時程、完整直播時間表、選手名單一次看

    2022年第19屆亞洲運動會因COVID-19國際疫情影響延期,延至今(112)年9月23日至10月8日於中國大陸杭州舉行,預計舉辦40種運動種類的競賽,教育部體育署總計將派出521名選手,角逐33種運動競賽,代表團總人數超過700人共同爭取榮耀。《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羽球、桌球、跆拳道參賽名單、轉播平台、中華隊賽程、獎牌紀錄,盼國人一起替中華隊加油。
    2023/09/14 16:50
  • 專題2/師法韓國影視霸權 文策院加大國際合資規模:日美韓都有

    文策院有一項業務為國際合資專案,這兩年投資的電影在影展都表現亮眼,去年台法合資紀錄片《神人之家》獲台北電影節4項大獎,另一部台法合資的劇情片《為了國家》則入圍威尼斯影展競賽的「地平線」單元。今年則有7國合資的《虎紋少女》,在坎城影展獲國際影評人週最佳影片,另一部多國合資的《殖民之路》將代表智利角逐奧斯卡;不過接下來政策方向將有大幅轉變。
    2023/09/11 08:30
  • 剩食危機7/從永續看見商機 23歲台灣女孩把即期麵包變啤酒

    「我希望讓產品盡可能衍生、盡可能環保、盡可能被更好的運用。」蝶釀永續創辦人劉皓說,今年才23歲的她,從小對永續很有感,大學時期和朋友參加競賽時,注意到「剩食利用」議題,在一場打賭後,朋友們一起創業,將即期麵包變成啤酒,再把酒粕做成燕麥脆片和環保麵粉,成為全台第一個剩食回收升級再製的成功案例。
    2023/09/09 16:32
  • 新北市公共工程優質獎11案獲獎 首次表揚第一線工班職人

    一年一度的「新北市公共工程優質獎」於今(8)日舉辦頒獎典禮,由副市長陳純敬代表市長主持,今年共有「中和安邦段青年社會住宅新建統包工程」等11件工程獲得優質獎,及2位市府同仁表現優異贏得個人貢獻獎。陳純敬指出,侯友宜市長對公共工程品質要求很高,鼓勵市府各工程單位藉由競賽提升公共工程品質,建構優質施工環境,確保施工安全。
    2023/09/08 16:28
  • 智慧鐵人競賽20週年 復刻經典關卡重溫挑戰

    教育部舉辦的智慧鐵人創意競賽今年屆滿20週年,青年發展署舉行慶祝活動,除了頒發奉獻獎,更復刻過去競賽的經典關卡,邀請歷屆參與者重溫當年挑戰。
    2023/09/03 13:56
  • 女孩約會遭下藥「撿屍性侵」 VR作品呼應MeToo事件

    TTXC 高雄電影節「國際XR競賽」在1日公布入圍名單,包括15國、16部沉浸式影像作品,競逐全球XR權威獎項高雄電影節「XR金火球大獎」、「XR沉浸體驗獎」與「VR360敘事獎」等四項大獎。其中台灣共2部入圍作品,分別是金馬最佳動畫短片導演吳德淳的VR首作《鏡子》,以及榮獲威尼斯、翠貝卡等多項影展入圍肯定、河床劇團藝術總監郭文泰所執導的《遺留》。另外還有多部動畫美學驚艷之作,包括呼應MeToo事件的《瑪拉的危險倒數》。
    2023/09/02 13:33
  • 舒淇深V禮服登威尼斯紅毯 豐滿解放成最辣評審

    第80屆威尼斯影展於當地時間30日開幕,台灣女星舒淇擔任本屆主競賽單元評審,而她也出席開幕典禮,以一襲全黑的深V低胸西裝長裙現身,ˋ展現優雅且高貴的氣息。同時舒淇也成為台灣首位擔任過歐洲三大影展評審的大滿貫成就電影人˙,相當不容易。
    2023/08/31 13:47
  • 舒淇當威尼斯影展「最美評審」 深V禮服驚豔紅毯

    第80屆威尼斯影展當地時間30號登場,擔任本屆主競賽單元評審的舒淇踏上紅毯,以西裝長裙現身,俏皮和民眾打招呼,一亮相就成為全場焦點,紅毯舉行前,舒淇儘管一身樸素打扮,也是仙氣十足。
    2023/08/31 13:26
  • 杭州亞運懶人包/中華健兒加油!轉播平台、賽程、奪牌紀錄看這

    2022年第19屆亞洲運動會因COVID-19國際疫情影響延期,延至今(112)年9月23日至10月8日於中國大陸杭州舉行,預計舉辦40種運動種類的競賽,教育部體育署總計將派出521名選手,角逐33種運動競賽,代表團總人數超過700人共同爭取榮耀。《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參賽名單、轉播平台、中華隊賽程、獎牌紀錄,希望國人一起為中華健兒加油。
    2023/08/30 13:02
  • 漂流木鋼筋打造山海層次 台科大設計系學生獲金獎

    台科大設計系學生以漂流木及鋼筋為材料,用自然光凸顯木頭的形狀與紋理,透過顏色漸變跟錯位擺放展現山與海的層次感,作品獲台東國際青年工藝設計營暨競賽金獎。
    2023/08/28 14:02
  • 咖啡賽! 變速濾杯「口感自調」、電動烘豆「品質穩」

    金杯咖啡競賽今天(27日)登場,現場聚集了超過20個品牌,現在就連烘豆也要電動化,可以手動調整烘焙參數,有助於穩定品質,還有業者是推出「變速濾杯」,三種過濾速度能選,更換濾杯就能泡出不同口感。
    2023/08/27 14:42
  • 恭喜!金馬影后新片入圍西班牙影展主競賽 搶最高榮譽

    由金馬影后楊貴媚與男星喜翔合演的新作《春行》,昨(25)日入圍第71屆西班牙聖賽巴斯提安影展(Festival de San Sebastián),主競賽單元,將與來自世界各國共十六部電影,一同角逐影展的最高榮譽「金貝殼獎」。
    2023/08/26 15:31
  • 賴清德想請習近平喝珍奶 台灣基進批:大選成舔中競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接受《年代向錢看》專訪表示,如果真的有機會跟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吃飯,希望就像招待「好朋友」提供蝦仁飯再加一杯全糖的珍珠奶茶,還會跟習說,最重要的是人民的福祉,戰爭沒有贏家,和平無價。對此,台灣基進批評,台灣總統跟習見面只是去自己找小鞋子穿,釋放過多的友善訊號給中共只是還沒當總統就先挖洞給自己跳。
    2023/08/26 09:53
  • 搶先機!印度「月船3號」登月球南極 超車俄羅斯

    新一輪太空競賽,印度超車俄羅斯取得成就,兩國先後發射登月器,預計本週在月球南極地區進行軟著陸,沒想到俄羅斯的「月球25號」不慎墜毀。雖然經費沒有其他國家多,但印度的「月船3號」歷經一個多月的飛行,23日成功著陸,成為全世界第一個在月球南極降落的國家;未來將積極探索月球南極區域表面,隕石坑內是否有科學家期待的水冰資源。
    2023/08/24 19:53
  • 《好聲音》再爆!男星怒撕「歌后兩姊妹」最囂張 那英1動作不藏了

    大陸歌手海鳴威2006年於歌唱競賽節目《夢想中國》奪得亞軍,出道後憑一曲〈老人與海〉爆紅,日後所創作的歌曲〈我的回憶不是我的〉也傳唱度極高。近日《中國好聲音》被李玟生前錄音檔揭發黑箱操作,還因此受盡汙辱,讓網上氣炸狂罵,甚至連歌手韓紅、楊培安都替她抱不平。對此,海鳴威也投下震撼彈劍指「最黑就是兩姊妹,一個製作人一個導師」,而網友猜測他所說的,似乎就是那英和那辛。
    2023/08/22 15:56
  • 睽違47年探月難堪收場! 俄「月球25號」墜毀

    世界強權的太空競賽逐漸白熱化,不過俄羅斯恐怕先遭到重創,預計21日就要登陸月球南極的俄羅斯「月球25號」探測器傳出降落異常,墜毀在月球表面。由於月球南極被認為有豐富水冰,成為大國爭相探索目標,下一個要挑戰將是印度「月船3號」,預計23日要展開登月任務。
    2023/08/21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