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兒童田徑聯賽吸睛!400位小選手大展身手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21:57

2023新北市兒童田徑聯賽即將登場,今年有400位小選手參加,台灣女籃傳奇人物錢薇娟,到場分享運動經驗,體育處表示,這比賽是專為4歲到9歲兒童設計,幫助小朋友充分發揮潛能。

圖/TVBS

 
隨著音樂動動手動動腳,新北市兒童田徑聯賽市錦賽登場,400位小小選手齊聚一堂,在教練的帶領下準備大展身手,現場更聚集了超過千位的,家長啦啦隊來為小選手們加油打氣。

小小身體卻有著大大力量,這次的競賽項目,除了分區賽的六個單項,障礙折返跑十字雙腳併腿跳,垂直跳躍摘水果單手肩上擲遠,單手肩上擲準雙手持球向後拋,還有分項接力,包含跳躍欄架單腳跳繩梯,穿越訓練桿三種項目,就連台灣女籃傳奇人物錢薇娟,也來到現場分享自身經驗。

T1聯盟會長錢薇娟:「我是10歲開始運動,然後我是40歲才退休,所以30幾年的運動生涯,讓我學會非常多的東西。」

 
圖/TVBS

錢薇娟勉勵小選手,能擁有永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來迎接未來的生活挑戰,新北市體育處表示,112年度新北市運動熱區,其中就規劃了兒童田徑課程,讓小朋友體驗跳躍投擲的樂趣,提升協調性柔軟度爆發力。

中華民國兒童運動協會理事長楊義雄:「田徑是運動之母,那這個兒童田徑在世界各國,非常非常的盛行,而在台灣是第一年的引進,那由現任的署長,體育署署長鄭世忠署長,在去年成立了兒童運動協會,與WA世界田徑總會取得授權後,在今年我們在台灣舉辦了,我們的第一次的兒童田徑。」

圖/TVBS

從開立兒童田徑課程到舉行兒童田徑聯賽,幫助兒童們充分發揮潛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接力#競賽項目#新北市兒童田徑聯賽#體育處#錢薇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569

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