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站台 結果共4,265筆

  • 李多慧明年續約?本人鬆口給答案 亞錦賽「台韓大戰」1句話表態

    來自南韓的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擁有一口白牙與甜美笑容,挾帶高人氣的她,今(29)日現身新光三越南西店,替「Ora2x Moomin 聯名快閃 」站台,現場擠滿喜愛她的粉絲,還有人帶著專屬布條到場應援,足見她的魅力十足。李多慧來台發展8個月,中文程度越來越好,最近學會說「神奇」2個字,現場還說給大家聽,軟萌的聲音迷倒在場眾人。
    2023/11/29 18:55
  • 綠議員被指棄養子女 女求助「資深女立委」卻回:公私要分開看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蔡耀頡遭踢爆始亂終棄、棄養母女,受害者日前在國民黨民代陪同之下開記者會泣訴,曾向一名台中資深民進黨女立委陳情蔡耀頡惡行,卻未獲正面回應、且被敷衍,全黨都在包庇蔡男。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柳采葳今(29)日揭露,該名資深立委正是何欣純,何欣純接獲陳情時還說,「公私領域要分開、交給社會公平」,事發後還找蔡耀頡站台,代表民進黨價值允許始亂終棄、允許渣男行徑。
    2023/11/29 12:15
  • 就這台灣味!超商買滷味、茶葉蛋 蕭美琴:美國沒有好想念

    許多綠營立委參選人都期待蕭美琴能儘快返國幫輔選,最新行程曝光,首場將會於這個星期四在台北幫參選人許淑華站台。綠營小雞期待美琴選風能拉抬聲量,傳出目前的輔選戰略將會以「差距10%內激戰選區優先」。於此同時,綠營也拚空戰,釋出日前蕭美琴與立委逛超商的影片。
    2023/11/28 20:28
  • 温昇豪站台力挺吳慷仁 陳澤耀DJ老婆「驚喜現身」獻大禮

    第60屆金馬獎剛落幕,吳慷仁以《富都青年》首次入圍最佳男主角就得獎,昨(27)晚舉行首映會,除了主演吳慷仁、陳澤耀、導演王禮霖、監製李心潔,獻禮嘉賓温昇豪、雲鎂鑫、梁雍婷都特別來到現場預祝票房大賣,電影即將上映,導演王禮霖心情興奮:「台灣是全世界搶先首映,很期待和觀眾交流。」監製李心潔說:「記者會的時候,每個記者都非常喜歡這部片,給我們很大的信心,也期待台灣能開出很棒的票房成績。」
    2023/11/28 18:18
  • 國民黨下令「封殺柯文哲」!黨員也不挺了 開第一槍撂重話

    除了總統大選,此次立委選舉對藍營而言也是重中之重,不只國會席次會牽動立法院正副院長的資格,選後能否阻止綠營在國會繼續保有過半優勢,也關係朱立倫能否續任黨主席。「所以在藍白合破局之後,黨中央立刻下達命令,要求黨內立委不可以邀柯文哲站台!」挺朱人士這麼說。
    2023/11/28 11:40
  • 挺郭轉綠又一人? 盧嘉辰幫吳琪銘站台造勢

    挺郭大將國民黨前立委盧嘉辰,26日現身民進黨立委吳琪銘的造勢場合,這站台難道代表挺郭派紛紛轉向支持民進黨嗎?而宣布退選2024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喊話「永遠都在」,還準備開始幫無黨立委參選人造勢站台,另一頭國民黨考紀會則公開喊話,歡迎郭台銘幫忙藍營小雞輔選衝選情。
    2023/11/27 20:26
  • 分裂綠營恐過半 柯文哲喊話朱立倫:至少10幾席地方要合作

    藍白合總統大選破局,國民黨也嚴禁藍小雞邀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站台,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更酸「看柯文哲去哪裡辦活動」。對此,柯文哲指出,國民黨區域立委一定輸跟一定贏的不需要柯文哲,但至少十幾席地方仍需要,「如果完全分裂,民進黨有可能單獨過半」。
    2023/11/27 15:19
  • 嗆柯文哲「不要臉一定死」? 侯友宜:我在講民進黨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6日與副手人選趙少康合體,替自家小雞站台輔選時,疑暗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要臉的一定死」,被柯文哲解讀失言。對此,侯友宜今(27)日出席台灣經濟發展論壇-與國家未來領導人對談時受訪否認,「我是在罵民進黨啦!」
    2023/11/27 14:33
  • 侯暗指柯「不要臉的」? 趙少康澄清:不是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替藍營小雞站台時,強調「不怕死的」一定會贏過「不要臉的」,也被解讀是在影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侯友宜副手趙少康則幫忙澄清,說這並非侯友宜的本意。不過,學者就分析,「侯康配」現在對柯文哲的攻擊,有特殊的戰略意義。
    2023/11/27 13:04
  • 侯友宜嗆柯文哲「不要臉的一定死」? 游淑慧尷尬還原真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26)日合體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站台,最後喊出「不怕死的人遇到那個不要臉的人,不要臉的一定會死」,遭指疑似暗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游淑慧稍早還原語意,認為整場聽下來只感覺侯是在勉勵自己,「但下午有媒體就跑去問柯主席,說侯市長偷臭他,然後柯主席還回應了……」。
    2023/11/26 20:54
  • 「山道猴」作者Eric暴紅首露面 挺重機上國道

    重機路權團體今天集結超過400名騎士,用重機包圍交通部抗議,希望能爭取騎上國道,而今年暴紅的網路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作者,也首度公開露面幫忙站台。他也說,自己身為用路人,看到台灣現在的用路狀況覺得很愚蠢,認為路權團體應該要集結起來一起來抗爭改善。交通部回應,民調有6成反對重機上國道,等到達成共識後才會開放。
    2023/11/26 18:36
  • 總統力挺吳音寧! 綠盼彰化立委4席全上

    彰化第三選區立委選舉,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音寧要挑戰的是「在地政治世家」國民黨籍現任立委謝衣鳳,總統蔡英文特地南下站台助選!
    2023/11/26 15:32
  • 藍戰柯?朱嘆:真心換不回合作 只有拚戰到底

    藍白合破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達動員令,嚴禁柯文哲站台自家立委參選人,似乎也讓柯的觸角伸不出去,而他今天也全面開戰,除了感嘆真心換不回任何合作之外,更狠嗆大巨蛋是靠台北市長蔣萬安才能完成。
    2023/11/26 14:55
  • 拒絕幫站台!藍營禁令恐讓柯「走不出去」 民眾黨:行程已滿檔

    媒體報導,國民黨禁止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幫藍營小雞站台,恐讓柯文哲走不出去。柯競辦今天說,下個月開始將至全台廟口開講並舉辦大型造勢,行程滿檔,不會有走不出去問題,而是全台跑透透。
    2023/11/26 09:57
  • 藍白破局 朱重申:立委合作、但柯不可站台

    北市士北區立委選戰,泛藍整合確定破局,國民黨的議員張斯綱和新黨議員侯漢廷皆登記參選,雙方都說各自努力,只是現在藍白合也破局,未來國民黨小雞還能找民眾黨的人站台嗎?黨主席朱立倫重申,立委合作可以,但像是柯文哲有競爭關係就禁止。
    2023/11/25 20:07
  • 房間2538「讓我三趴」 蘇貞昌站台賴清德酸爆藍白合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25日)桃園競選總部成立,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都特地來站台力挺。蘇貞昌尤其砲火猛烈,不斷引用網路時事哏諷刺藍白合,更痛批當天上演了一場民主鬧劇,讓全世界媒體看笑話。
    2023/11/25 20:06
  • 趙少康踩黨政軍條款紅線? NCC將要求說明

    國民黨2024推出侯康配,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質疑,副手趙少康同時身兼中廣董事長,是否違反廣電法,點名侯友宜回應,而今天侯康首度站台,則是借力使力,點名民進黨政媒雙棲,NCC成了執行單位「順我者昌逆我者亡」,電視台要關就關,才是亂源。
    2023/11/25 13:41
  • 起飛!「侯康」支持猛追 賴清德喊:賴蕭是最好

    2024大選進入倒數,「賴蕭配」成軍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首場造勢到新北,替立委候選人何博文站台,而對於網路媒體最新民調,「侯康配」支持度僅小輸「賴蕭配」2.3個百分點,對此賴清德仍強調「賴蕭配」是最好的!
    2023/11/25 13:40
  • 藍全面圍堵柯 支持度打至2成以下、禁站台

    藍白破局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還是認為自己能幫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站台,不過國民黨打算全面圍堵,甚至已經發出禁令,不准柯文哲輔選,甚至喊出要把柯文哲的支持度打到兩成以下,讓藍營獲得四成五的支持,就能勝選。
    2023/11/25 13:38
  • 趙少康喊「票投民進黨」 全場空氣瞬間凝結急道歉:是拒絕

    國民黨正式確定由侯友宜、趙少康組「侯康配」參選2024總統大選,今(25)日兩人開始跑行程,替藍小雞站台。趙少康中午出席活動時,批民進黨執政讓兩岸風聲鶴唳、台灣貧富懸殊加劇,而當要趙喊話「票投國民黨」,卻口誤說成「明年選舉票投民進黨就對了」,讓場面瞬間安靜、空氣凝結,趙立刻改口道歉,「口誤、口誤」,是拒絕民進黨、票投國民黨。
    2023/11/25 13:08
  • 藍小雞勿搞混! 朱立倫:藍白總統競爭、地方立委可相互支持

    藍白合破局後,第16任總統、副總統候選人,三組人選均已完成登記。對於未來藍白狀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表示,國民黨有明確規定,總統部分是競爭的,其他的總統候選人或副總統候選不能幫藍營站台,但是地方立委之間,民意代表之間或縣市長之間,可以相互的支持,相互的合作。
    2023/11/25 12:57
  • 國民黨三子替顏寬恒站台 韓國瑜噴金句「選舉就像臘肉被吊出來抹黑」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到昨(24)日截止登記,外界所關注的外界所關注的總統「藍白合」以破局收場,台中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顏寬恒,於今日在沙鹿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漢子(侯友宜)、禿子(韓國瑜)、燕子(盧秀燕)「三子到齊」,韓國瑜上台時表示,
    2023/11/25 12:26
  • 怎看藍白合破局? 賴清德酸:只是政黨爭權

    藍白合昨天(11/23)破局各別登記,對於接下來選情,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一臉勝券在握,今天(11/24)晚間到台中替謝志忠站台時,被問到怎麼看三組總統參選人,他高喊Wearethebest,非常有信心能贏得選戰,並嘲諷藍白兩黨只是在爭權。
    2023/11/25 00:06
  • 棄保效應選前發酵?民調吊車尾最危險 藍白力拚當老二

    藍白撕破臉,兄弟登山各自努力,現在國民黨新北市黨部開第一槍,表示雙邊對戰關係已經確立,未來會禁止自家小雞找柯文哲站台,不會有模糊空間。現在外界評估,藍白若有一方要勝出,勢必得操作棄保,學者以歷史經驗來看,選前兩周,棄保效應才會發酵,到時候民調屈居老三的人最危險。
    2023/11/24 19:56
  • 「擺兩個鐘很不好」 趙少康:不接受柯文哲站台、藍小雞只有一選擇

    藍白合破局,國民黨內認為23日談判受到「嚴重屈辱」,國民黨中常會今(24)日確定通過「侯趙配」參選正副總統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隨後,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表示,柯文哲若替藍營小雞站台,國民黨完全無法接受。對此,趙少康也表示同意,「藍小雞只有一個選擇,就是支持國民黨候選人」。
    2023/11/24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