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小雞勿搞混! 朱立倫:藍白總統競爭、地方立委可相互支持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2:57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藍白合破局後,第16任總統、副總統候選人,三組人選均已完成登記。對於未來藍白狀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表示,國民黨有明確規定,總統部分是競爭的,其他的總統候選人或副總統候選不能幫藍營站台,但是地方立委之間,民意代表之間或縣市長之間,可以相互的支持,相互的合作。

談及未來與民眾黨的合作?朱立倫今表示,昨天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去登記之後,全黨團結一致,將用生命拚到最後一分鐘,相信最後勝利成功一定是國民黨的。

 

朱立倫說,未來藍白地方立委還是可以合作。(圖/國民黨提供、翻攝自侯友宜、柯文哲臉書)

朱立倫說,侯友宜、趙少康還有韓國瑜跟所有的不分區立委、區域立委一定要結合在一起,國民黨是三合一的選舉,總統、不分區立委跟區域的立委,大家是一個團隊作戰,一定是團隊的精神保持到最高,大家能夠共同團結勝選。

媒體再追問,如果在地方藍白合作還有可能嗎?朱立倫表示,對於整個的地方,以台中第一選區,不管台中市長盧秀燕,或者是區域的立委,大家相互合作,這是存在的,這是繼續的,強調國民黨有明確的規定,總統部分目前是競爭的,所以其他的總統候選人或副總統候選人是不可以來幫國民黨站台,「但是在地方立委之間,民意代表之間或縣市長之間,可以相互的支持,相互的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侯友宜#趙少康#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1113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