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站台 結果共4,264筆

  • 管中閔首次為侯友宜站台 韓國瑜感動呼:大姑娘進洞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於高雄夢時代的萬人造勢活動,名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出席力挺,韓國瑜致詞時喊話選民,「選票集中爆炸出去,讓國民黨立委全壘打!」由於台大前校長管中閔首次替侯友宜站台,韓國瑜也當場驚呼,「大姑娘進洞房第一次站台,都讓他好感動、好想投管中閔一票!」
    2024/01/07 17:52
  • 首站台砲火全開轟民進黨沒道德 管中閔喊:送侯友宜進總統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在高雄夢時代舉行萬人造勢,台大前校長管中閔現身力挺,砲轟民進黨吃銅吃鐵、謀財害命,沒有道德底線,破壞學術自由,「倒霉的就是我」。管中閔也帶領台下支持者高喊,「一心一意送3號侯友宜進總統府」。
    2024/01/07 17:14
  • 轟柯文哲「把質疑都說抹紅」 林飛帆:非科學理性新政治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馬治薇涉犯《反滲透法》被法院收押,過去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曾幫他站台,被問及此事火速切割,稱對方只是「小咖」,目前自己不曉得發生什麼事。對此,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痛批,把他人對自己的質疑都貼上「抹紅」的標籤,實際上也不是什麼科學理性的新政治;一面批藍都是中共同路人,一面批綠都在抹紅自己,也不會讓自己變成「超然中立、超越藍綠」。
    2024/01/07 16:12
  • 看不懂公車停靠站? 司機廣播嗆運將離開

    有公車司機進站台北車站時,發現前方計程車越開越慢,最後還疑似想停車載客,當場氣得用廣播嗆聲,要求對方離開,其實在台北車站,南北側都是公車站,民眾想搭小黃,只能到西側的地下室,或東三門外的排班區。
    2024/01/07 13:34
  • 批賴清德沒資格選總統 韓國瑜:吃中華民國的飯、斷中華民國的根

    2024大選倒數7天,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團結勝利大會」,《TVBS新聞網》現場直擊,約到晚上8點左右,侯友宜、趙少康大進場時,現場已經累計10萬人潮。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也到場站台,他致詞時怒批,當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出中華民國是災難的時候,已經沒資格參選中華民國總統,直言根本是「吃中華民國的飯、砸中華民國的鍋、斷中華民國的根」。
    2024/01/06 21:10
  • 選戰激烈地方賄聲賄影!她助講 指某黨買票5百漲到2千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替高雄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站台助講,她直指有某政黨,沒買票就不會選舉,她聽到原本一票500元,現在已經2000元了,表示選情激烈,而左楠區共有5位候選人,她指的是哪一黨,藍營選將回擊,選舉到了就潑髒水,李眉蓁說她之前也聽說,某一黨拿1億經費要賄選,每票兩千。
    2024/01/06 20:02
  • 誰接棒新北市長?綠點蘇巧慧 藍提劉和然

    選戰倒數催票!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找來自家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站台助陣,蕭美琴特別提到蘇巧慧壓力很大,因為有個要求完美的爸爸,蘇巧慧也接棒提到爸爸過去在新北的政績,說自己還要再精進,讓支持者出現勸進的聲音,要她挑戰新北市長大位。
    2024/01/06 19:50
  • 蘇巧慧造勢感性喊「真心換真心」 蕭美琴讚:她是鶯歌驕傲  

    選戰最後黃金週,蘇巧慧今(6日)辦鶯歌「選前大團結」造勢活動,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站台力挺。蘇巧慧表示,最後關鍵7天,希望民眾看實在的成績選擇對的人,投給有成績、為民眾做事的好立委。她也感性說到,現在她在地方常常有人主動向他握手、加油肯定,就是因為鶯歌人「真心換真心」,她為大家改善日常,民眾也以真情相待、給予支持。蕭美琴則表示,蘇巧慧不只是鶯歌的驕傲,更是台灣的驕傲。
    2024/01/06 18:59
  • 「不是一黨獨大!」 侯友宜喊:找柯文哲、郭台銘組聯合政府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只剩下8天,藍綠白總統候選人進行最後階段衝刺,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5)日到台南造勢,直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本命區,吸引5萬支持者到場力挺,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蔣萬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藍營大咖也到場站台。侯友宜說,這次選戰要推動第三波民主改革,他會組聯合政府找志同道合朋友,包括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及無黨無派有專業的人才,未來是共治、全民共享的國家,不是一黨獨大、新潮流派系治國毀台灣。
    2024/01/05 22:36
  • 幫藍站台里長被約談?廖偉翔批檢調「御用東廠」 中檢回應了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廖偉翔開記者會,指出15位曾為他站台的里長,被檢調依查「中國介選」為由,抓去約談問黨籍,並進一步痛批「檢調根本是民進黨御用東廠」,對此,台中地檢署回應,強調並非針對特定人士,而是對於涉嫌違反《選罷法》、《反滲透法》的人進行查辦。
    2024/01/05 19:47
  • 消失10年!姚可傑認「東方快車」休團陷低潮 趙傳到場開嗆了

    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東方快車合唱團」56歲主唱姚可傑,2024開春公開好消息,有「華語樂團最強高音」主唱之一封號的他,重拾搖滾魂,推出數位EP,今(5)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更邀來「昔日宿敵」趙傳站台,他表示當年東方快車處心積慮想幹掉趙傳,對此趙傳也承認「我知道是衝著我來,放馬過來。」另外他也談到因東方快車休團,頓失重心的他陷入1年低潮,更因此消失在歌壇10年。
    2024/01/05 14:58
  • 影音/韓國瑜新北站台民眾黨小雞! 喊:政黨不同一樣可以欣賞

    2024/01/05 12:08
  • 又介選?幫藍站台里長被抓走 他痛批:民進黨御用東廠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昨(4)日,國民黨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廖偉翔開記者會,他表示,15位曾為他站台的里長,被檢調依查「中國介選」為由,抓去約談問黨籍,並進一步痛批「檢調根本是民進黨御用東廠」,呼籲綠營和檢調停止對里長們的攻擊。
    2024/01/05 11:24
  • 秀郭董簽名支持 林金結:政治因素沒回台

    新北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金結,在政見發表會上秀出郭台銘的聯合政見簽名,他透露郭董本來元旦要回來幫站台,但因為各種政治因素所以還在思考。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直到現在還是沒有連絡上,但希望最後一刻郭董能出來幫忙國民黨。
    2024/01/04 19:28
  • 找不到郭董站台?趙少康曝3組電話轉語音、簡訊已讀不回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2日上政論節目《關我什麼事》,接受主持人陳斐娟專訪,被問到是否已經打通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電話,趙少康表示「沒打通」,3組電話號碼打了都是直接進入語音信箱,雖然他留了言也寫了訊息,但郭都不聞不問。趙少康認為,應是受到屏東議長周典論遭收押一事影響。
    2024/01/03 09:52
  • 上班日輔選!許銘春高雄站台 周春米北上

    今天(1/2)雖是上班日,不過民進黨不少立委候選人都請來縣市首長或是政務官來輔選,像是屏東縣長周春米,就一連幫吳思瑤及賴品妤站台.不過就怕被說不顧縣政,周春米也強調,下午就會返回屏東,另今天也到高雄輔選的勞動部長,則說自己有請假!
    2024/01/02 13:06
  • 暫時解禁!高院准予蘇震清「出海」 赴小琉球10小時

    跨黨派多位立法委員捲入SOGO經營權案,其中立委蘇震清一審被依《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判處10年有期徒刑,而他從去年9月29日就被裁定延長限制出境、出海8月,卻跑到小琉球替選立委的兒子蘇孟淳站台。蘇震清後續聲請暫時解除禁令,高等法院審理後,裁定1月4日可解除出海限制10小時。
    2024/01/02 11:55
  • 馬英九轟民進黨剩「貪汙、濫權、好財色」 籲人民下架

    前總統馬英九今(1)赴桃園為國民黨桃園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牛煦庭站台,致詞時笑說與牛煦庭是「牛馬合體」,代表牛煦庭未來一定會幫市民做牛做馬,並轟民進黨背棄理念,只剩「貪汙、濫權、好財色」,呼籲人民用選票下架民進黨。
    2024/01/01 11:10
  • 泰勒絲真的要來台灣唱大巨蛋? 李四川:1/8與美方開會決定

    泰勒絲有機會到大巨蛋開唱了嗎?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天幫立委候選人葉元之站台時脫口說出,將在1月18號和泰勒絲團隊開會,決定是否可行,開唱時間可能落在2月日本和3月新加坡場的空檔。不過泰勒斯行程滿檔,唱完日本後,緊接著飛澳洲,再新加坡開唱,接著前進法國,來台檔期恐怕有點緊繃。
    2023/12/31 17:51
  • 請支援站台!北市立委綠估坐5望6 同僚小雞盼王世堅「當母雞」

    選戰倒數13日,台北市立委選情白熱化,民進黨日前評估「坐5望6」,其中港湖區因為泛綠分裂,分票情況嚴重,高嘉瑜為了救選情,向王世堅喊話能擔任母雞角色「一帶三」,憑藉王世堅自帶的高人氣,也能伸援手支援其他艱困選區的同僚小雞們。
    2023/12/31 17:48
  • 分進合擊!賴清德辯論完秒南下喊「有誠意嗎」 蔡英文在這現身

    選戰倒數兩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30號下午一結束總統辯論會,就急忙南下為同黨立委候選人許智傑站台,讓對方直呼真的太有面子;至於總統蔡英文,則是現身板橋替英系立委羅致政站台,一現身就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2023/12/30 23:50
  • 本土劇女星現身市場「掃街拜票」!竟是陪這立委候選人 兩人關係曝

    女星星卉活躍於八點檔戲劇,經典作品包括《台灣龍捲風》、《天下父母心》等,近來在《天道》也可見其身影,更首接偶像劇《沒有你依然燦爛》,演藝事業表現不俗。近日,她無預警現身陪台中選區立委候選人楊瓊瓔掃街拜票,秒被民眾認出,足以顯見她的高人氣
    2023/12/30 21:27
  • 廢死聯盟臉書被灌爆!呱吉:怎不打給天道盟 網整理「通訊錄」

    新北市國中生遭刺死案,網友群起灌爆「廢死聯盟」臉書。不過台北市前議員「呱吉」邱威傑則逆風喊話,「這麼有正義感的話,不如打給天道盟吧」,此話一出挨酸,網路上更出現網友整理的「天道盟通訊錄」。不過呱吉不甩網友批評,周末幫好友立委高嘉瑜站台。
    2023/12/30 20:25
  • 為賴清德辯論備戰 蔡英文化身「教授」猜題:選三次都問這

    總統大選辯論會今(30)日登場,昨晚總統蔡英文出席造勢,除了幫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站台拉票,還化身「蔡教授」幫賴清德提前猜題,包含國民黨恐會說投給民進黨中華民國會滅亡、兩岸會打仗、大撒幣、涉貪,「我選了三次總統,每一次碰到的國民黨永遠都是這幾題。」
    2023/12/30 09:30
  • 首度表態! 宋楚瑜讚侯友宜「最有執行力」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替藍營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站台。恰巧地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來了。而且宋楚瑜一見到侯友宜,就稱他「我的市長」,並大讚侯友宜很有執行力;而談到自己的子弟兵黃珊珊,現在全力替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輔選,宋楚瑜則表示,過去他很謝謝黃珊珊,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大是大非」。
    2023/12/29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