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站務員 結果共267筆

  • 發車不到10分乘客突抽搐 司機即刻救援

    一輛從台中高鐵站出發的客運,24日晚上6點多,發車不到10分鐘,行經快官交流道時,一名乘客突然抽搐,意識昏迷,當時情況一度危急,好在司機及站務員冷靜應對,30分鐘內順利化解這場驚魂記。
    2020/02/26 13:05
  • 搭火車「刷卡」站務員竟尖叫 背後真相千人羨慕!

    女網友在網路社群上分享,自己使用悠遊卡要搭乘火車,才剛進站卻聽到站務人員大叫一聲,還盯著她手上的悠遊卡看,原因曝光也讓其他網友超羨慕。
    2020/01/06 17:07
  • 環狀線1月5日履勘 通車後「頭前庄到板橋」省50%

    捷運環狀線原本拼年底通車,但現在確定延期,交通部將履勘日期,訂在1月5日,不過有站務員透漏,環狀線開通後,從台北橋站往返板南線的,江子翠站到頂埔站之間,票價會調降,也有網友以搭乘距離來算,頭前庄站搭到板橋站,環狀線票價和現在相比,差了20元。
    2019/12/28 20:22
  • 坐霸王車被抓包 女朝驗票員攻擊「狂噴母乳」

    這位媽媽也太狂了吧!日前德國1名女子和友人一起搭乘電車外出旅遊時,被站務員查到沒買車票,要求他們補票。沒想到女子非但不願意,甚至還當著眾人面前,掏出胸部朝驗票員狂噴母乳,誇張行徑讓所有人都看傻眼,事後她也遭到逮捕和面臨刑事告訴。
    2019/12/09 15:33
  • 我的早餐呢?為吃爆口角 站務員控遭霸凌

    只為了早餐,竟然霸凌同事!在宜蘭的客運羅東站,有一名女站務人員因為當時去驗票,恰巧訂的早餐來了,但同事沒有幫她先代墊錢,疑似因此沒早餐吃,竟然大發雷霆,又是扔廢紙,又是丟報表的,畫面全都錄,事後更被公開,其實在職場上如果被上司或是同事霸凌是能提告,以及跟勞動部檢舉。
    2019/12/06 20:23
  • 火車到站又移動位置 鳳山站4名乘客受傷

    台鐵鳳山站8日上午8點37分,由於火車到站時,沒停在正確位置,導致列車長打開車門後,列車又再次移動,結果造成4名旅客受傷,其中3名旅客受到輕傷,而一名許小姐則是摔倒在月台,一度嚇得站務員急忙上前關心,還好最後這名小姐抵達花蓮後,沒有大礙繼續自己的旅程,但列車靠站失誤導致的後續問題,台鐵表示將調查懲處。
    2019/11/08 19:07
  • 奧客不依規定嗆站務員「你這種水準」 副站長霸氣拒載

    各行各業都怕遇到奧客!17日晚間左右,一名男乘客牽著腳踏車,準備從屏東潮州火車站搭車返家。站務員依照規定,請男子牽著車到指定車廂搭乘,不料卻引發他的不滿,開始在月台上飆罵。原本副站長耐心調解,但男子大吼「你那種水準不用來服務我!」副站長當場搬出「解除運送契約」,當場拒載這名男子。後整段影片曝光,網友們紛紛直呼「讚啦!」
    2019/08/20 11:38
  • 高鐵上午颱風停駛下午復駛 婦怒罵站務

    昨天(9日)因為受到利奇馬颱風影響,高鐵台中以北暫停營運,但由於下午天氣較穩定,下午1點半臨時宣布列車恢復全線通行,本來是方便旅客出於一番好意,卻沒想到讓少數民眾認為事先安排好的行程受到影響,還怪罪高鐵電視牆寫得不清楚,大罵第一線的女站務員。
    2019/08/10 17:07
  • 火車上大打出手不補票 遭毆「掛彩」送醫

    昨天下午一列樹林往花蓮的太魯閣,有男子不滿被站務員要求補票,大聲咆哮,一旁民眾看不下去,上前勸說和男子發生口角,甚至演變成肢體衝突,雙方在火車上扭打成一團,不願補票的男子最後掛彩送醫。
    2019/07/30 18:53
  • 猝睡男突昏倒 台鐵站務預告拒載 遭怒嗆

    台鐵潮州站遇到一名罹患「猝睡症」的乘客,在車站內突然睡著昏倒,站務員趕忙叫救護車來支援,男子居然就醒了,還跟副站長起爭執!因為,副站長希望下次,乘客能有人陪同再來搭車,否則要拒絕他進站,但男子認為台鐵應該像幫身障、視障者一樣,協助他乘車。
    2019/07/29 20:55
  • 殺警案後一週 福隆車站驗票口「無人看」

    台鐵爆發殺警案之後,局長張政源宣示,不能讓沒有票的人進站搭車,不過實際運作起來有這麼容易嗎?我們假日來到人潮非常多的福隆火車站,卻發現,驗票口沒有人看管,還有人沒注意到自己沒有刷卡,對此產業工會指出,因為站務員長期人力不足,雜事又多,甚至有時候還需要志工頂替。
    2019/07/15 20:39
  • 「床濕、壁癌」怎休息? 台鐵台南員休室挨批爛

    台鐵的員工休息室,長期都被詬病,環境實在有待改善,尤其這次南部都有下雨,就有站務員拍下休息室的畫面,天花板漏水,床都濕掉了,還有嚴重壁癌,根本無法休息,對此台鐵回應,因為台南站是「市定古蹟」無法大規模整修,已經在附近另外尋找地點,設立宿舍。
    2019/07/14 19:51
  • 基層難為! 站員禁「無票乘車」 遭客訴寫報告

    發生台鐵刺警案之後,局長強力要求,沒有票的旅客連站都不能進去,不過有不少旅客過往就是習慣,先上車後補票的,甚至有人和站務員發生口角衝突,像是有人就投訴礁溪站的站員,不讓他進去還對他咆哮,站務員因此被要求寫報告書,被質疑難不成還要檢討基層嗎?對此台鐵回應,寫報告只是要釐清狀況,落實無票不得進站,是正確的決定。
    2019/07/11 20:57
  • 加油!女乘客受託錄影蒐證 還原搶救勇警

    鐵路警察李承翰英勇殉職,讓人深感不捨,激動的網友甚至質疑車廂內的乘客只錄影不救人,對此,目擊過程並錄下影像的張姓女乘客備感委屈,她在臉書po文說,自己哭得不比家人少,而且也承受了創傷症候群!事情真的沒想的那麼簡單。原來,她是受到站務員委託錄影蒐證,見到李承翰血流不止出現失溫的現象,她還指揮大家拆窗簾搶救,李承翰一臉蒼白被送醫過程,還可以聽到她在一旁不停為李承翰加油打氣!
    2019/07/11 20:34
  • 台鐵抓「無票乘車」 列車長靠「掌電」一目了然

    刺警案發生後,該怎麼降低逃票問題?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要通盤檢討。而台鐵近幾年提升硬體設備,包括電子票閘,站務員說,逃票狀況已經降低。列車上,今年更導入新系統,座位上哪個人沒買票,列車長透過掌上型電腦一目了然,只是,要是真的遇到態度強硬旅客,列車長也不會硬碰硬。
    2019/07/05 13:19
  • 快訊/北捷文湖線異常 煞車警訊斷電7分鐘排除

    北捷文湖線又傳異常!民眾晚間搭捷運抵達東湖站,列車突然熄火,站務員隨即請乘客下車。北捷證實晚間7點34分,南港展覽館往內湖機廠方向,1部列車出現煞車警訊,因此依SOP將軌道斷電,並在晚間7點41分排除狀況,至於列車異常原因,還要調查。
    2019/07/04 21:17
  • 遇喋血列車 站務佐理、陸軍中士英勇救人

    逃票的嫌犯持刀刺鐵路員警,台鐵站務員呂秉諭,原本在月台上,看到這一幕,跑上車廂內猛搥凶嫌的背部,打掉利刃幫忙制伏,呂秉諭說,他當下不知道警察受傷,也忘了自身的安危,而奮不顧身的還有另一位職業軍人,29歲的羅偉,休假從屏東要到台中探視母親, 知道列車發生喋血,他幫忙壓制嫌犯,協助把人拉到月台,英勇肉搏也被網友封為義勇哥,但他很低調,不願出面受訪。
    2019/07/04 21:01
  • 台鐵站務員、熱心民眾 赤手空拳肉搏逃票男

    逃票的鄭姓嫌犯,在火車廂刺鐵路員警,當時在他旁邊的台鐵站務員呂秉諭,第1個從背後上前猛搥鄭姓男子的背部,幫忙制伏,呂秉諭說,他當下不知道警察受傷,也忘了自身的安危,從2人背後,只看到警察壓制住鄭男,想到車上有其他車子有其他乘客,趕緊上前幫忙,未料一回神才發現警員已中刀。
    2019/07/04 13:44
  • 自強號刺警!站務員徒手壓制嫌犯:只想幫受傷警脫困

    台鐵自強號昨(3日)晚間驚傳砍警事件,原只是單純的補票事件卻失控演變為持刀襲警,過程中1名台鐵站務人員與熱心民眾協助壓制兇嫌。台鐵嘉義站站長林文欽表示,赤手空拳壓制嫌犯的呂秉諭到職才2個多月,而且僅僅是代理職務,而他趕抵現場時,當下只想著要盡快幫忙受傷員警脫困。
    2019/07/04 07:41
  • 「當我是什麼」女子跳下月台 抓石頭丟老公

    雲林斗六火車站一名遊客,疑似和老公吵架,竟然跳下月台跑到軌道拿石頭丟老公,用粵語大罵將近2分鐘,但最危險是女子一直待在軌道不上來,讓台鐵站務員相當緊張,最後跳下月台把她請上來,並帶回派出所,最後依鐵路法,函送交通部裁罰,女子因為一時失控,恐怕要面臨1~5萬元罰鍰。
    2019/06/25 15:34
  • 見工人搭捷運…屁孩嫌髒汗味想報警 網友怒:你的心更髒

    每個行業都有它辛苦的地方,職業是不分貴賤的,認真的人就該給他應有的尊敬和尊重!一名疑似未成年的男學生,今(24)日在臉書發文抱怨,指稱搭乘捷運發現全身髒兮兮的工人,而且散發著汗臭味,甚至還說「該報警請他下車嗎?」只是該篇發文一出,湧進1.4萬則留言回應,紛紛撻伐他的歧視言論,甚至嗆聲「你才該下車吧!你是有多乾淨?嘴這麼髒!」
    2019/06/24 23:14
  • 想進站沒買票被抓包 奧客飆站務員三字經嗆:我要報復你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買票進站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但總會有人想耍賴逃票。日前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他要準備搭乘台鐵列車,目擊到一名男子想要進站,但他並未買票想硬闖。站務員發現後,請對方先去買票,男子反被惹怒,直接飆罵三字經,就連員警到場處理時,男子還揚言要報復站務員,行徑讓人看傻眼。
    2019/05/19 08:01
  • 搭火車追媽祖 30年站務員:沒見過這麼多人

    大甲媽遶境,假日吸引不少信眾一日體驗,這也讓台鐵員林站在周日上午人潮擠爆!台鐵統計,平常假日在員林站一天進出的旅客大約2萬人次,不過今天(4/14),週日加上天氣好,吸引不少信徒搭火車到員林來跟媽祖走,台鐵預估,一天進出人次超過四萬人!連在員林站有三十年資歷的站務員都說,沒見過月台上同時湧入這麼多人!
    2019/04/14 20:33
  • 制伏台鐵揮刀男 正義哥:與站務員互助所致

    高姓男子28日在台鐵松山車站持刀揮舞,最後遭正義民眾及站務員壓制。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表揚有功人員,包含站務員及正義哥鄭瑋文等人。
    2019/03/29 11:06
  • 把心交給惡魔!台鐵持刀男臉書預告 鄰居:平常就怪怪的

    今(27日)上午台鐵1162次區間車準備停靠松山車站時,一名高姓男子突然拿出水果刀,意圖朝女乘客攻擊,且還喊著「我要當下一個鄭捷!」所幸站務員及時上前壓制,才未讓他得逞。事發當下,高男竟還在臉書直播整個經過,詭異的行徑讓人毛骨悚然。據鄰居透露,高男「平常就怪怪的」,雖然有時候會喃喃自語,但並不會攻擊別人,因此對高男今日的舉動都覺得訝異。
    2019/03/27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