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竄紅 結果共720筆

  • 退演藝圈5年!安室奈美惠「大量歌曲突遭下架」 官方YT也消失

    日本樂壇女王安室奈美惠14歲就出道,堅強的歌唱實力讓她迅速竄紅,獲得大批粉絲追隨,堪稱「殿堂級歌手」,卻在2018年宣布退休,告別25年的演藝輝煌歲月,歌迷們只能藉由她留下的經典高曲來來想念她,未料,昨(16)日她的音樂作品無預警從各個音樂串流平台消失,就連YouTube頻道也無法觀看,讓粉絲錯愕至極。
    2023/11/17 08:54
  • 木曜女神認了動心!忘不掉他身上的香水味 「整個人感覺來了」

    自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竄紅的阿部瑪利亞(Maria Abe),發行第3張單曲〈11th hour〉,靈感取自昔日心儀對象所使用的香水,MV突破以往尺度,她首度以Y2K辣妹風現身,染金髮、穿辣靴還大露小蠻腰,趕上今年全球的芭比熱。MV曝光後,不少粉絲直呼新造型很像引退的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讓她受寵若驚直呼:「真的不敢當,但我會努力向我的神看齊!」
    2023/11/16 17:10
  • 迪麗熱巴沒有姓氏!「全名9字」竟藏超仙含意 網驚呼:好美 

    31歲大陸女星迪麗熱巴五官深邃立體、身材高挑,還有一雙逆天長腿,因而被譽為「新疆四大美女」之一。她過去憑陸劇《克拉克戀人》迅速竄紅,隨後主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長歌行》等古裝劇,人氣便扶搖直上。迪麗熱巴經常出席時尚活動,近日她為雜誌拍攝多張宣傳照,旋即燒上微博熱搜,其中,她的全名又意外成為話題,真實姓名也隨之曝光。
    2023/11/13 15:59
  • 排隊4小時等算命!台南孔廟旁「科學手相」竄紅 1天限額50名秒殺

    說到台南,腦海裡浮現的絕對是美食,攤攤大排長龍,不過,現在夯的可不只有食物了!台南孔廟旁的算命攤近日突然爆紅,就算早早前往排隊,也必須等上4小時才能看手相,由於人潮實在太多,為了避免民眾久候,並解決排隊問題,老闆改由限量制度,每日僅開放50位名額,短短不到5分鐘時間,號碼牌次次秒殺,還有民眾提前1小時依舊撲空,足以顯現其火紅程度。
    2023/11/08 17:49
  • 牛奶拆開「噁漂乳酪塊」!食品大廠爆疏失 他喝完慘竄紅疹

    堪稱中國大陸最大乳品生產商的「特侖蘇牛奶」爆出品管疑慮,一名惠姓父親爆料指稱,自己日前依循正規管道購入的保久乳嚴重變質,兒子僅喝了一口就發現味道不對,拆開牛奶盒後更發現表層漂浮著不少乳酪般的塊狀物,讓他傻眼到不行。
    2023/11/03 16:43
  • 金音14/yama唱紅《間諜家家酒》片尾 首來台認「雙重身分」

    第14屆金音創作獎今(28)日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頒獎典禮,今年頒獎、演出卡司相當亮眼,其中更請來日本「覆面系歌手」yama,yama位知名動漫《間諜家家酒》獻唱片尾曲〈色彩〉竄紅。首度來台的他相當開心,但因在日本沒有頒獎的經驗,直呼很緊張,希望不要忘詞或是咬到舌頭
    2023/10/28 19:17
  • 搖到像特效!「端菜搖擺小哥」暴紅還闖記者會教鄭愷 民眾一跳笑翻

    錄製短影音影片是不少人的愛好,現在有大陸網紅一段"扭跨舞",配上洗腦音樂,在抖音上竄紅,甚至還有明星跟著學跳,另外日本歌手Ado(唸阿斗)掀起了「殭屍舞」的風潮,這首歌是近期與環球影城合作的新作品,同樣有超多人COVER。
    2023/10/22 20:22
  • 捲性醜聞拉全家走絕路!「剩他一人獨活」男星出庭認罪了

    演了《半澤直樹》竄紅的歌舞伎演員市川猿之助因性醜聞被揭而一家三口輕生,結果剩他獨活;對此他涉嫌加工自殺,20日東京地裁初次公開審理判決,對於起訴內容他認罪了;此外,這場公審共有1033人試圖參與抽籤得到旁聽機會。
    2023/10/20 15:09
  • 差太多了!鳳小岳獲誇「帥到像希臘雕像」 他竟被評像兵馬俑

    新生代人氣樂團「庸俗救星」成軍僅3年便快速竄紅,7日舉辦「靠運氣不如靠腰力」演唱會,請來黃玠、鳳小岳擔任嘉賓,自認超愛講話、愛到要辦脫口秀的庸俗救星,開場連唱五首歌才開金口,團員聲稱因為嘉賓顏值破表,自己也要把帥度做到最高,特地到髮廊做造型、學韓國偶像比愛心手勢,邀觀眾一起PK顏值。黃玠稱鳳小岳完美得彷彿希臘雕像,共處後台休息室都不敢抬頭照鏡子,庸俗救星貝斯手羅晧宇追問,得到黃玠評價:「帥得像兵馬俑。」
    2023/10/10 14:51
  • 日本麥當勞廣告遭炎上!一週破1.3億次觀看 歐美正義魔人崩潰

    近日,日本麥當勞在推特(X)上釋出一則動畫廣告,全片僅有21秒,且全程沒有任何對白,只配上簡單的背景音樂。然而這支看似平凡的廣告,卻意外在歐美社群竄紅,短短一週就累積1.3億次觀看。
    2023/10/07 14:50
  • 肖戰也逃稅?疑勾結黃牛猛賺44億 1異常遭控「掏錢壓醜聞」

    大陸男星肖戰從男團「X玖少年團」出道,2019年與男星王一博合演《陳情令》迅速竄紅,獲得大小獎項的提名,今(2022)年所主演的《玉骨遙》、《夢中的那片海》也皆廣獲好評,更憑前者主角「時影」一舉登上網民心中的最佳男主角,事業蒸蒸日上。怎料,近期卻遭人實名舉報,犯下最忌諱的逃漏稅,更曝光肖戰2019年到至今的總收入,竟高達近10億人民幣(約44億台幣)。
    2023/09/27 15:15
  • 自爆想參選總統!鳳梨揭2卡關內幕 一票人笑:要確定欸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台式談吐風格於直播界竄紅,經常自稱「鼠署」的他不做作個性圈粉無數,然而前陣子深陷詐騙阿嬤、保姆案等風波,聲譽不乏受影響。值得關注的是,鳳梨日前竟透露自己曾想參選總統念頭,言論一出網友搞笑反應隨之瘋傳,部分網友更質疑他「要確定欸!」
    2023/09/26 21:02
  • 本土女星「摘除子宮」不生了!痛到臉慘白、地上滾 術後1舉動大出血

    42歲的女星江泳錡因演出本土劇《甘味人生》竄紅,她於2019年與電視台監製楊煥結婚,雙方今年一度被爆離婚,不過兩人已沒事,目前雙方都決定往「好的方向走」。江泳錡近日上《命運好好玩》,分享自己因患有子宮肌腺症,前陣子拿掉子宮,「我還有卵巢,去國外找代理孕母,我老實講沒有要生,生小孩是責任,我決定不生了,自己也不錯,跟我家小狗啊!未來有能力領養小孩。」
    2023/09/18 07:00
  • 長紅23年!周傳雄〈黃昏〉創40億超狂點擊 他翻唱致敬經典

    索尼音樂走過30週年,推出「經典翻唱活動」,繼藍心湄與新生代男團Ozone合作〈你的電話〉後,自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發跡的邱軍翻唱「情歌教父」周傳雄的經典作〈黃昏〉,該曲於2000年初發行,原非專輯主打歌,卻在問世2年後竄紅,這23年來在全球數位平台累積近40億的點擊量,相當驚人。
    2023/08/30 07:49
  • 看不出4寶媽!死侍愛妻「鹹濕辣體」狂洩 表情歡愉撩人引暴動

    好萊塢男星「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的35歲愛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憑影劇《花邊教主》迅速竄紅,也曾主演《時空永恆的愛戀》、《絕鯊島》等知名電影。已是4寶媽的布蕾克萊芙莉,近日於社群曬出一組泳衣辣照,不科學的身材曲線,加上整身全濕露出享受的表情,讓網友看了大噴鼻血。
    2023/08/20 14:58
  • 《社內相親》金世正不忘偶像本業! 10月來台開唱「全場送2福利」

    韓國女星金世正可說是全才少女,參加《PRODUCE 101》獲得第2名後以I.O.I成員身份出道,這幾年演出《驅魔麵館》、《社內相親》更是竄紅!金世正這陣子除了即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也要舉辦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站選在10月15日的Zepp New Taipei,門票明(19)日下午開賣!
    2023/08/18 12:37
  • 「山道猴子的一生」真人版誰演?網點名「金馬影帝」:最有資格

    YouTube頻道「Eric Duan」近期發佈自創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在網路上迅速竄紅。影片共分為上、下2集,總觀看人數已超過250萬,因內容相當寫實,不少網友封為「神作」,更敲碗希望翻拍「真人版」。近日就有網友看完後發問,男主角找誰來演最合適?文章一出便掀起熱烈討論。
    2023/08/16 12:20
  • 才買2個月!立威廉新車開到一半「突冒煙」 嚇到求助:還不想死

    男星立威廉從模特兒身分出道,而後憑偶像劇《天國的嫁衣》、《綠光森林》迅速竄紅,近年轉往大陸發展有成,擁有破億身價。不過,他昨(14)日卻遭逢意外,透露駕車時引擎忽然冒煙,嚇得讓他直呼:「我還不想死…」
    2023/08/15 12:18
  • 馮提莫罹癌惡性晚期「親揭好消息」 認情緒複雜:怕大家失望

    有「大陸第一網紅」封號的馮提莫,因翻唱〈學貓叫〉一曲竄紅,不過她自去年12月就消失直播間,竟是因為罹患甲狀腺癌晚期,所幸治療後已逐漸康復。最近她在社群公布喜訊,是將在12日晚間開直播和歌迷見面。
    2023/08/10 17:11
  • 「9m88一直夯不起來?」 網點關鍵:爆紅就不愛了

    歌手9m88在2017年時以〈九頭身日奈〉在網路上竄紅,隔年音樂圈掀起一股「City Pop」風時,她翻唱活耀於80年代日本歌手竹內瑪麗亞的〈Plastic Love〉一曲,也引起國外樂迷關注;近年除了不少商業代言外,更涉足影視作品,出演一些影集以及電影等。不過,就有網友在論壇問「為啥9m88一直夯不起來?」卻引發一些人討論起「優越感」,有人覺得「9m88很有名吧?」也有人認為「如果真正大爆紅你們就不會愛了啦」。
    2023/07/31 19:07
  • 網路翻唱竄紅 晨悠首發專輯現身!發咖啡應援清唱

    由郭惟晨和吳以悠組成的女子團體「晨悠」,憑藉中國好聲音唱「野子」一戰成名,近年在網路釋出多首翻唱歌曲,一首《如果可以》,被製作人JerryC相中,如今推出首張新專輯,她們來到TVBS探班宣傳,也展現美聲。
    2023/07/21 18:24
  • 楊繡惠證實閨密離婚!遭尪爆粗口嗆「會有報應」 女星18字回應了

    女星江泳錡因演出本土劇《甘味人生》竄紅,又經營副業名利雙收,2019年與電視台監製老公楊煥舉辦婚禮,席開72桌,不少藝人到場祝賀。未料,近日卻驚傳4年婚姻觸礁,就連閨密楊繡惠都開口證實,對此,楊煥在臉書發文怒嗆「你們會有報應的」,還爆粗口罵「我可以不跟你們當朋友啊!但是別暗箭傷人,X的!」。
    2023/07/21 11:29
  • 女星離婚爆內幕!尪火大嗆楊繡惠「出來面對」:X,別暗箭傷人

    因演出八點檔《甘味人生》竄紅的本土女星江泳錡驚傳4年婚變,昨(19)日前三立監製楊煥證實已與江泳錡正式離婚,他不僅怒批女方逼他公開,更點名女星楊繡惠「出來面對」,火大譙對方暗箭傷人。而江泳錡雖至今神隱,但早在上月初就已發文洩露心聲。
    2023/07/20 10:21
  • 野生子瑜現身機場! 私下「時尚休閒穿搭」大公開

    現年24歲的周子瑜到南韓發展,為女子團體TWICE的成員,長相格外清秀,迅速在演藝圈竄紅,擁有許多忠實鐵粉的支持,最近剛結束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她,回韓國抵達機場,就有一群粉絲在現場親迎接機,子瑜一身的打扮也成亮點。
    2023/07/12 15:11
  • 58歲女星沒結婚! 心繫「這件事」 網讚:有妳就很幸福

    現年58歲的女星楊繡惠,從歌廳秀表演,轉戰到演藝圈,成為通告大咖,憑藉著敏捷的反應和幽默風趣的口條,讓她在演藝圈裡迅速竄紅,獲得觀眾的喜愛,不過感情方面一直沒有好消息,而她本人似乎也滿自在,不急於找另一半,昨(10)日更在臉書寫下17字。
    2023/07/11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