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演藝圈5年!安室奈美惠「大量歌曲突遭下架」 官方YT也消失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08:54
安室奈美惠2018年引退,消失螢光幕。(圖/翻攝自namie_amur00fficial IG)
安室奈美惠2018年引退,消失螢光幕。(圖/翻攝自namie_amur00fficial IG)

日本樂壇女王安室奈美惠14歲就出道,堅強的歌唱實力讓她迅速竄紅,獲得大批粉絲追隨,堪稱「殿堂級歌手」,卻在2018年宣布退休,告別25年的演藝輝煌歲月,歌迷們只能藉由她留下的經典歌曲來想念她,未料,昨(16)日她的音樂作品無預警從各個音樂串流平台消失,就連YouTube頻道也無法觀看,讓粉絲錯愕至極。

安室奈美惠14歲出道迅速竄紅,是日本殿堂級歌手。(圖/翻攝自臉書)

 
安室奈美惠1992年即以女子組合「Super Monkey's」成員身分出道,不到18歲就加入小室家族單飛發行個人唱片,不只火速爆紅更帶起一股安室時尚風潮,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共累積8張百萬銷售音樂作品。

更多新聞:路線呢?彰化北斗送肉粽只畫「粉色大圈圈」 鎮民傻眼:怎麼避開

安室奈美惠演唱無數夯歌,儘管引退5年,仍有許多作品讓人們難以外懷,將經典歌曲儲存在音樂播放清單中,孰料,綜合日媒報導,昨日她的歌曲突然在 Spotify、Apple Music等音樂串流平台消失,甚至連同YouTube官方頻道也不見,顯示無法觀看。

 
安室奈美惠YouTube官方頻道不見,顯示無法觀看。(圖/翻攝自YT)

消息曝光後,瞬間引發暴動,不少安室奈美惠死忠粉絲連聲哀號,對不能再聽到天后的歌曲感到惋惜,不過,究竟為何出現此情形?據《體育報知》報導,知情人士透露,是由於合約正在重新審查,以及整理重複歌曲。

更多新聞:才爆被胡瓜獨寵!熊霓突幸福喊「官宣了」 男友視角牽手照曝

事實上,安室奈美惠光鮮亮麗的背後,其實生活上面臨許多壓力,接連經歷生子、母親過世、離婚等一連串變故,但她不畏艱難在19歲的小小年紀便躍升為超級天后,顯見她付出相當大的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安室奈美惠#歌曲下架#日本天后#引退#退出演藝圈#安室奈美惠音樂下架#官方YT消失#音樂串流平台#音樂作品#安室奈美惠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812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