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內相親》金世正不忘偶像本業! 10月來台開唱「全場送2福利」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2:37
金世正即將10月中來台開唱。(圖/ON INN ASIA提供)
金世正即將10月中來台開唱。(圖/ON INN ASIA提供)

韓國女星金世正可說是全才少女,參加《PRODUCE 101》獲得第2名後以I.O.I成員身份出道,這幾年演出《驅魔麵館》、《社內相親》更是竄紅!金世正這陣子除了即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也要舉辦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站選在10月15日的Zepp New Taipei,門票明(19)日下午開賣!

更多新聞:土屋太鳳臨盆前「還在固執1事」 與片寄涼太爆衝突內幕全公開!

 

金世正即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並展開巡迴演出。(圖/ON INN ASIA提供)

金世正演出《驅魔麵館》的驅魔少女都哈娜,再到《社內相親》與安孝燮大談甜寵愛情的申夏莉,疫情期間以精湛演技深植人心,也在戲劇圈闖出名堂。演戲、主持、創作、舞蹈、歌唱都難不倒金世正,不過她沒有忘記最愛的歌唱,除了完成個人首張專輯《門》,同時還要挑戰11個都市的巡迴演唱會計畫,也把這次巡演取名為「2023 KIM SEJEONG 1st CONCERT TOUR ‘The 門’」。

透過這次巡演,金世正最期待的莫過於能跟各地粉絲相見,從9月23日、24日的首爾出發,接著前往香港、馬尼拉、雅加達、台北、東京、新加坡、吉隆坡、曼谷、墨爾本、雪梨等共11個城市,演唱會行程超密集,幾乎是每週一場。

 
更多新聞:金有謙應粉絲要求當場脫了! GOT7神曲掀高潮「嗨到跳下台」

超寵粉的金世正也將在台灣演唱會上帶來許多福利。(圖/ON INN ASIA提供)

雖然金世正人氣超夯,不過她去(2022)年首度前進東京舉辦粉絲見面會,還曾一度擔心沒有人到場,直到工作人員跟金世正說有非常多人會來才鬆了一口氣,今(2023)年的各地巡迴演出對金世正來說更是挑戰再升級!

寵粉的金世正這次演唱會更帶來媲美見面會等級的粉絲福利,從全場Send-Off會、台灣場限定海報,再到可抽15人一組的大合照、親筆簽名明信片、親筆簽名拍立得!票價為A區5280元、B區4680元、C區3680元、身障區2640元,全場對號坐席,採實名制,19日下午13點14分在KKTIX售票網站全面啟售,更多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ON INN ASIA官方臉書專頁I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金世正#驅魔麵館#社內相親#演唱會#韓國偶像#I.O.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936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