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空難 結果共1,300筆

  • 太恐怖!MC HotDog熱狗搭機遭雷擊 引擎壞1顆嚇壞了

    MC HotDog熱狗12月將推出新輯《髒藝術家》,今(13)日新歌〈她的眼光〉及MV上架,歌曲取樣他最愛的80年代經典殭屍港片系列,其中電影《暫時停止呼吸》裡的插曲〈鬼新娘〉讓他印象深刻,當時創作時,他正處於因疫情反覆隔離的生活,透過歌曲訴說對家人的思念與鄉愁,歌裡他大秀廣東話,還花了近4小時反覆練習4句歌詞,相當用心。
    2023/11/13 17:01
  • 執行任務墜毀地中海!美國軍機「5人罹難」 失事原因仍不明

    美軍歐洲司令部(US European Command)在台灣時間昨(12)日表示,有一架美國軍機在地中海東部進行訓練時,因「不明原因」而墜毀。對此,歐洲司令部也在今(13)日證實,機上5人全數喪生,但究竟確切的失事原因為何?仍有待後續調查才可釐清。
    2023/11/13 07:32
  • 美機師吞下「迷幻蘑菇」 闖機艙想關引擎險釀空難

    美國一名機師,休假時搭乘自家航空,沒想到闖入駕駛艙,試圖關閉飛機引擎,差點釀成空難。這名機師被捕後供稱,當時他吃了「迷幻蘑菇」的毒品,已經40個小時沒睡覺,精神不濟下才鑄下大錯。
    2023/10/25 18:52
  • 90度側翻「機翼秒折斷」!瞬間撞毀炸碎 飛行員淪火海焦屍

    巴西一起飛機失事意外引起關注,由42歲飛行員巴雷托(Fernando Kawahata Barreto)駕駛的私人飛機因引擎故障失控,在近乎未減速的情況下撞進機庫,接著便燃起熊熊烈火,造成逃生不及的巴雷托不幸喪生,另一名員工也不幸罹難。
    2023/10/09 14:08
  • 小飛機墜毀澳洲新南威爾斯 釀4人死亡

    澳洲警方表示,一架輕航機昨天在新南威爾斯州鄉村地區墜毀,造成男性飛行員與機上3名小孩死亡。
    2023/10/07 11:08
  • 美飛機衝破民宅!「機頭朝地」狂轉圈急墜 釀2死慘劇畫面曝

    美國奧勒岡州(State of Oregon)近日發生一起「飛機衝進民宅」的空難意外!有民眾直擊一架小飛機本來在天空中盤旋,沒想到卻突然離奇下墜,並高速地衝入某民宅屋頂,而這起意外事後也獲得當地消防隊證實,且確定小飛機上的2人當場身亡,另外還有1人在被救出之後緊急送醫,目前仍在持續急救當中。
    2023/10/04 20:17
  • 新竹法醫首案驗屍!一解剖竟是「自己學生」 悲痛紅了眼眶

    於心不忍!新竹地檢署法醫楊敏昇從業20多年,歷經921大地震、國華空難等重大災難事件的驗屍工作,解剖過無數遺體,但他始終忘不了「第一次」,首次解剖的遺體,竟然是自己教過的學生......。
    2023/09/25 14:03
  • 失速墜機「機師沒發現」!法航曾失事228人罹難 時速200Km砸毀

    2009年的6月1日;法國航空發生有史以來最嚴重的災難,造成包含機組員、乘客在內的228人全數身亡,而從班機起飛到出事,也不過4個小時的時間,短短3分鐘內從萬米高空失速落地的飛機,也成為遇難者遺屬一輩子都難以撫平的傷痛。
    2023/09/20 14:58
  • 反骨男孩險罹空難!酷炫嚇喊:第一次離死亡這麼近 急寫遺憾禱告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近日因鍛鍊過度,導致肌肉溶解送醫住院,到現在依舊得以電動車代步,病情相當嚴重。而在此之前,團隊一夥人到澳門表演也驚爆意外,乘坐飛機時不幸遇到亂流干擾,連平常處事不驚的團長酷炫,也不禁慌張禱告,甚至寫下遺言嚇喊:「第一次覺得與死亡靠得這麼近。」
    2023/09/13 12:01
  • 普欽的批評者:中毒、綁架、槍殺、空難……

    普里格津墜機身亡是否莫斯科一手策劃?克林姆林宮發言人稱此類猜測是「絕對的謊言」。然而,可以確定的是,那些敢於批評普欽的人們一直都生活在危險之中。
    2023/09/04 09:41
  • NASA推超音速客機旅行!紐約到倫敦「僅需1.5小時」

    NASA近日表示,他們正在研究未來的商業航班是否可以達到最高4馬赫(每小時約4828公里)的飛行速度。歷史上曾出現超音速客機「協和(Concorde)」,自1976年起提供服務。當時協和客機最快速度可達2.04馬赫(每小時約2180公里),橫跨大西洋僅需花費3小時。然而,由於開發成本和票價高昂,加上2000年時發生的致命空難事件,使得協和號於2003年黯然退役。若超音速客機旅行再次實現,NASA預估未來由紐約飛到倫敦可能僅需90分鐘,遠低於目前約八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2023/08/31 17:18
  • 克宮:正調查普里格津座機空難是否蓄意所為

    克里姆林宮今天表示,調查人員正在考慮俄羅斯傭兵組織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座機空難出於蓄意的可能性,這是俄國首次明確提及普里格津可能是遭到暗殺。
    2023/08/31 06:24
  • 有鬼?俄羅斯不按國際規則行事 拒巴西加入調查普里格津空難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24日在俄羅斯境內墜機身亡,頓時「陰謀論」四起。儘管俄羅斯當局矢口否認涉案,但如今卻傳出官方不願按照國際規則行事,拒絕巴西航空事故預防和調查中心(CENIPA)要求對飛機事故進行聯合調查的提議。
    2023/08/30 11:12
  • 鬼月說鬼/亡者靈魂給予的感應

    事情大概是10年前,我在經營店面,某次出門外送路過一個大排水道,看到水道旁路樹似乎有被車子擦撞的痕跡,路邊有2顆廢棄的車頭燈,而且還是魚眼頭燈,當時我瘋迷改裝機車,我和朋友討論是否要去把那魚眼撿回來裝在自己的機車上,卻一直猶豫不決。
    2023/08/29 12:23
  • 又是「魚鷹」!美軍運輸機墜澳洲外海 3死20輕重傷

    美軍一架魚鷹直升機,周日上午在澳洲北部,參加聯合軍演時發生墜機意外,結果機上23名陸戰隊員,證實3人死亡,還有20輕重傷。魚鷹直升機因為特殊「傾轉旋翼」設計,操作上存在問題,而且多次發生空難意外。美軍去年甚至一度停飛這款飛機,至於這次意外原因,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2023/08/28 12:56
  • 烏克蘭王牌飛官「果汁」殉職! 女友PO照悼:謝謝你起飛前的擁抱

    烏克蘭空軍25日在演練時發生嚴重空難,2架L-39訓練機在空中相撞,導致3名飛行員殉職,代號「果汁」的烏軍王牌飛官皮爾希契柯夫(Andrii Pilshchykov)還等不到西方國家F-16戰機的援助就不幸逝世,引發人們感念。「果汁」的女友、烏克蘭網紅波多莉亞克(Melaniya Podolyak)也發文哀悼已故男友,「謝謝你昨天在起飛前給了我一個擁抱。」
    2023/08/28 09:53
  • 快訊/普里格津確定死亡!空難現場遺體基因分析結果出爐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搭乘的專機日前在俄羅斯境內墜毀,不過各界對於普里格津是否真的罹難一事眾說紛紜,如今俄羅斯官員證實,根據空難現場尋獲的遺體基因分析結果,證實其中一名死者就是普里格津。
    2023/08/27 18:54
  • 等不及駕駛F-16!烏克蘭訓練機對撞 王牌飛官「果汁」殉職

    烏克蘭空軍發生嚴重空難,兩架L-39訓練機因為對撞,造成三名飛行員殉職。其中,空戰經驗豐富,代號「果汁」的飛官皮爾希契柯夫,也在意外中不幸身亡。他生前不斷代表烏軍與美方交涉,希望取得F-16戰機;只是他已經等不到駕駛F-16,擊落俄軍戰機的那天。
    2023/08/27 14:38
  • 瓦格納首腦墜機現場 發現10具遺體和飛行記錄器

    俄羅斯調查員今天指出,他們已在飛機失事現場找到飛行記錄器和10具遺體。2天前這場空難造成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等喪生。
    2023/08/26 07:19
  • 美研判「機內引爆致墜機」 克宮否認「普欽下令暗殺」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遺體在空難中被燒到焦黑,親信透過左手斷指,來確認他的身份。美國跟英國的情報都認為,普里格津極有可能已經罹難。至於墜機原因,美國懷疑是飛機上的炸彈引爆,而不是瓦格納說的「地對空飛彈攻擊」。克里姆林宮今天也對「普欽下令暗殺」一說,全盤否認。
    2023/08/25 22:19
  • 靠「左手斷指」認普里格津遺體!美研判:炸彈機上引爆

    瓦格納領袖空難喪命,美國現在高度懷疑,炸彈是在飛機上引爆,才導致飛機墜落,另外普里格津的屍體已經被燒到焦黑,據了解,瓦格納高層是透過他的左手斷指,來確認身分,美國情報也認為,普里格津已經罹難的可能性相當高。
    2023/08/25 17:41
  • 觀點/普里格津遇難、蘇洛維金解職 瓦格納何去何從? 

    俄羅斯民航局今早證實,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領袖普里格津,稍早已在一場空難中死亡;另外,有「末日將軍」之稱的俄羅斯「空天軍」司令蘇洛維金也已被解除職務,成為因兵變被革職的最高級軍方成員。
    2023/08/24 15:27
  • 大馬空難最後合照疑曝光 議員助理遺孀慟:他本來不想去

    馬來西亞吉隆坡近郊的梳邦機場附近,17日發生一起嚴重空難。一架商務噴射機於當日下午,正要準備降落時,不幸墜落於跑道前方的高速公路,機上8名機組人員全數罹難,其中包括彭亨行政議員拿督斯里佐哈里哈崙。意外發生後,網路上流出他與同行者疑似搭乘前一段班機時的最後合照。此外,一名罹難者遺孀透露,由於孩子身體不適,她先生本來考慮取消行程,沒想到決定出發後,卻搭上這班死亡班機。
    2023/08/18 16:52
  • 馬來西亞小飛機墜毀至少10死 已尋獲黑盒子待調查

    馬來西亞週四發生一起空難意外,一架小飛機預定下午兩點多從蘭卡威機場飛往梳邦機場,卻在快降落時發生墜毀意外,機上八名乘客,還有地面遭飛機墜毀碎片砸中的兩位平民都不幸死亡。目前民航局調查小組也已經找到黑盒子,希望盡速釐清飛機失事原因。
    2023/08/18 13:27
  • 白髮人送黑髮人 大馬罹難機師與母最後對話曝:媽媽我愛妳

    馬來西亞吉隆坡近郊的梳邦機場附近,17日發生一起嚴重空難。一架商務噴射機於當日下午,正要準備降落時,不幸墜落於跑道前方的高速公路,機上8名機組人員全數罹難,讓家屬悲痛不已。機師沙魯卡馬的母親面臨白髮人送黑髮人的處境,悲痛地表示,兒子是家中老么,經常跟她撒嬌。他最後一次跟她連絡時,說的最後一句話就是「媽媽我愛妳」。
    2023/08/18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