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空服 結果共2,247筆

  • 起飛前混亂! 男飆日文「拒繫安全帶」遭警帶下機

    一名男子搭乘國籍要從沖繩返台,但飛機即將起飛時,他卻拒絕繫上安全帶,空服員不斷勸他還是不聽,只好請航警來請他下飛機。過程中男子還不斷用日文強辯,航班上200多名乘客也被迫延誤2小時起飛。
    2023/09/29 19:45
  • 無打鬥或闖入痕跡!美國空姐「嘴塞襪子」詭異陳屍飯店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1名女性空服員本周被發現陳屍在機場附近的飯店內,且死狀詭異、屍體被發現是嘴中竟「塞著襪子」,警方展開調查後也未發現任何闖入或打鬥的痕跡,不過有發現1個密封藥瓶,目前這名女空服員的死因仍待釐清,調查也持續進行中。
    2023/09/27 17:53
  • 奧客嬤大鬧機艙!「討商務艙空位」嗆空姐 機組員火大開砲

    倚老賣老的奧客無所不在!哈孝遠的空服員妻子瑄瑄近日就分享,某次在機上服務時,遇到一名不講理的7旬婦人在機艙大鬧,對方不滿「商務艙沒坐滿」卻不讓她換座位,甚至觸碰她的身體、批評她不懂得敬老尊賢,讓她憤怒反擊。
    2023/09/26 23:33
  • 王心凌超甜開唱!「中空服裝火辣唱跳不間斷」 嗨喊拿金牌了 

    歌手王心凌展開全新巡迴演唱會,這個周末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今晚首場開場就帶來新歌,還唱跳一連串的經典作品,讓歌迷全嗨翻。去年剛拿下《乘風破浪3》冠軍的她,笑說自己得到金牌,感謝粉絲一路相伴!
    2023/09/23 23:23
  • 把空服員罵到下跪!「大咖男歌手」惡行曝 1身分外洩王偉忠也怕

    空服人員是許多民眾夢寐以求的工作,不僅薪水較一般上班族優渥、福利佳,更有機會踏遍各地國家,不過,在工作上得應付奧客這點,有時卻也令他們相當頭痛。曾任空姐的至僖,在節目苦吐某次在飛機服務時,遭到一名得過「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大咖明星飆罵半小時,甚至唸到後面,是跪著聽完對方洩憤,相當委屈。
    2023/09/18 15:36
  • 搭大韓航空「冰咖啡喝到碎玻璃」 乘客機上急催吐

    一名乘客近日搭乘大韓航空返回韓國途中,喝了一口空服員提供的冰咖啡後,發現口中有異物,吐出一看竟是銳利碎玻璃,大吃一驚。他在空服員指示下急忙催吐,事後驚魂未定地透露「以為死定了」
    2023/09/17 15:02
  • 搭飛機如廁「沒水洗手」 旅客:空服員發濕紙巾

    有民眾週二搭長榮航空,直飛義大利米蘭,飛行時間大約14個小時,卻在剩下近3個小時的時候,被通知飛機上沒水了,除了無法提供熱飲,就連上完廁所也無法洗手,只能用濕紙巾擦手,所幸飛機上馬桶沖水,是用馬達吸氣,對此長榮證實此事,表示起飛前地面準備作業,依照程序進行,對於水壓不足一事,向旅客致歉。
    2023/09/13 19:44
  • 搭飛機想壞壞!他揪女衝廁所「下半身緊貼」 門被打開全場看光光

    搭乘長途飛機時,相信有不少人擔心廁所衛生問題,因空氣流通較差,所以也被稱為飛機上最髒、最臭的地方;然而,英國廉航卻發生離譜事件,一對男女在高空中難忍慾望,雙雙擠在廁所裡享受前所未有的歡愉體驗。令人震驚的是,空服員竟在激戰中途把門打開,連結畫面瞬間一覽無遺,嚇壞了在場所有人。
    2023/09/12 15:10
  • 王鴻薇勘災惹議!基泰政治獻金又被挖 她曝捐款來源反嗆2議員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昨(7)日晚間多棟民宅欲倒塌,有民眾反映家中的磁磚剝落、住家傾斜,還有民宅下陷的問題,北市府緊急撤離197戶、367人,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也到現場並開直播,因為露出笑容惹議,還被挖出曾收過基泰建設政治獻金。不過王鴻薇今(8)日正面回擊,也大方公開捐獻者身分。
    2023/09/08 17:18
  • 請空服員協助「卻遭辱罵趕下機」 孕婦淚訴:不敢再搭

    愛爾蘭1名懷孕7個月的女性上個月登上易捷航空(EasyJet)的班機,當時她因行動不便而詢問空服員是否能幫忙尋找置放行李的空間,沒想到卻被空服員以「口出惡言」為由辱罵,後續更導致整架飛機的乘客都被趕下飛機,無辜的孕婦悲傷地表示「不知道我以後還敢不敢搭飛機!」。
    2023/09/08 15:04
  • 長榮班機驚傳乘客猝逝!醫護蹲地急救「高空顛簸沒停手」

    乘客機上猝逝!2日長榮航空一架由台北飛往義大利米蘭的班機,飛行途中一名男子突發疾病,機上醫護及空服員緊急施行搶救,儘管航行中顛簸,仍從未停手,讓目擊民眾看了膽戰心驚,同時也深感敬佩。
    2023/09/05 10:40
  • 搭機手提行李「這NG」行為別做!空服員曝背後原因

    搭機時,民眾時常會大包小包的攜帶行李,有些民眾會選擇手提式或是行李箱來裝自身的用品。不過若將行李箱裝得太飽滿,恐怕會導致上飛機放行李時不必要的困擾。一名空服員分享了自己認為旅客在航班中經常在「行李箱」犯的錯誤,認為行李裝的「剛剛好不過重」才是重點。
    2023/09/02 15:36
  • 行李吊牌成「個資殺手」! 空姐教小訣竅防有心人

    隨著疫情的趨緩,不少人紛紛出國遊玩,對此,美國一名空服員凱斯(Ally Rae Case)日前拍攝短片,點出大部分旅客很常在「行李標籤」(Luggage Tag)上犯下的錯誤,除了警告這很有可能讓個人資訊外流外,凱斯也提供解決辦法。
    2023/09/01 14:22
  • 毛毯歧視後國泰航空首度在陸招空服 港媒:有人不會英文

    香港國泰航空,先前陸客爆料其實不會說英文的乘客,以及只用港籍、台籍、外籍空服員,現在,國泰破天荒在中國大陸徵才,預計今年要招募300名空服員。不過,有港媒報導,面試者中,有人無法用英文對答。
    2023/08/27 20:08
  • 搭機別再喝咖啡、茶!連空姐也不敢碰 「超噁真相」曝光

    隨著疫情的趨緩,不少人紛紛出國遊玩。對此,美國一名空服員凱特(Kat Kamalani)日前拍攝段短片分享,搭飛機時千萬不要喝茶或咖啡,因為飛機上的熱水箱和咖啡機幾乎不會拆開來清洗,除非狀況特殊,否則機組人員都會盡量避免飲用。
    2023/08/25 21:45
  • 搭飛機別「這樣穿」!空服員曝機上3處超髒:永遠不知有多少細菌

    不少人在搭飛機時,為了舒適都會以一身輕便的裝扮登機。對此,國外就有一名空服員在TikTok上分享,旅客在搭飛機時,所需注意的事項,包括了不要穿短褲或短裙、睡覺時不要將頭靠在窗戶上和不要摸廁所的沖水按鈕,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座位會有多乾淨。」
    2023/08/20 15:38
  • 奇葩愛情故事/空少男友只點鐵板麵,吃我牛排還討20塊

    那一年,我還是一名菜鳥空姐,認識一個臉長得有點像陳冠希的渣男, 他是一名資深的空服員,也是我的學長。 一起執行任務之後,初出茅廬的我被他的成熟斯文所吸引,進而開始交往。
    2023/08/16 14:04
  • 搭機前後留心「4件事」! 空姐曝潛水後搭機恐釀這病

    隨著疫情解封,許多民眾皆會出國旅行。其中搭乘飛機時,空服員通常都會在起飛前示範救生衣的穿法、與提點緊急逃生等相關訊息。不過日前有一名美國航空空姐也分享自身經驗,提醒民眾應該注意的其他重要事情,包括:飛機餐少吃、自備毛毯枕頭等。其中若民眾有安排「水肺潛水(scuba diving)」活動,千萬不要在活動後48小時內搭乘飛機,恐造成身體的嚴重不適!
    2023/08/14 05:10
  • 每晚3千美元!越南破獲賣淫集團 幕後主嫌是美豔空姐

    越南胡志明市警局日前破獲一個賣淫集團,幕後主嫌是一名擁有數十萬粉絲的網紅退役空服員,綜合報導指出,這名武姓前空姐(Vo Thi My Hanh)不只自己「下海」,她還招募30多名空服員一起賺錢,鎖定口袋夠深的富有客戶群,每晚開價1000美元(約新台幣3.2萬元)至3000美元(約新台幣9萬5725元)不等,武姓前空姐每次可抽取近300美元(約新台幣9572元)的傭金,讓她獲利破百萬台幣。然而身材姣好的她,也非常善於經營個人粉專,經常貼出各種性感照片,根據越南媒體報導,她在落網前粉絲人數高達30多萬。
    2023/08/12 17:23
  • 控長榮航拖延職災認定! 空服員籲勞動部修法

    不少空服員在機上常常因為準備熱食被燙傷,或是服務乘客時,突然遇到亂流因而跌倒,這些應該屬於公傷範圍,長榮航空卻推託認定,程序得耗時2個月以上,甚至在組員復工之後,要求寫自我檢核反省受傷原因,也讓員工不滿像是在公審被害人,長榮解釋,請假程序都有SOP,自我檢核表是為了復工的員工對於潛在危險有所認知。
    2023/08/11 19:14
  • 再轟賴品妤「7年」立委沒存在感 網譏:館長在說黃國昌?

    民眾黨日前姊妹會活動「空姐應援團」熱舞環節引議,除了遭空服員工會抗議是在性化職業,婦女新知基金會也要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為此道歉;另一方面,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對於各界批評民眾黨有諸多不滿,並直指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穿那麼辣」、胸部都快掉出來,也是在「物化動漫」。但是,陳之漢顯然不畏刀山火海,仍是不遺餘力要替柯文哲洗刷「仇女」形象,昨(9)日又砲轟賴品妤「當了7年」立委沒有存在感,是在「Cosplay立委」;卻遭網友譏諷「是不是忘記他的兄弟,國昌老師了」。
    2023/08/10 18:58
  • 「空姐應援團」延燒…批柯者綠? 柯粉怒:謝震武是綠的!

    民眾黨日前的姊妹會活動中,「空姐應援團」熱舞環節引起空服員工會不滿抗議,「物化」問題持續延燒;然而,民眾黨人士接連幾日上政論節目為此辯護,卻不斷指輿論在針對舞團攻擊,這讓節目主持人謝震武忍不住出言,指民眾黨在「硬拗」。值得注意的是,謝震武在接連幾日在PTT引發討論,除了有網友發文批評謝是「假中立真綠側翼」,還有人在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的「應援團」LINE群裡稱,「謝震武還是綠的」、「也是在亂帶風向」。
    2023/08/10 17:15
  • 民眾黨空姐應援團挨轟 柯媽喊不捨:柯文哲沒做壞事

    民眾黨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日前舉辦茶會時有身穿空服員造型舞群,引發外界批評物化女性,柯文哲母親何瑞英今天說,柯文哲沒做壞事,面對批評,沒有關係,不要理會就好。
    2023/08/10 12:54
  • 館長批賴品妤物化動漫 吳欣岱:腦子哪裡有問題?

    民眾黨日前找舞團著空姐制服熱舞,被質疑「物化」,更引起空服員工會反彈,網紅館長則舉民進黨立委賴品妤Cosplay為例,稱她「捏捏都快跑出來」,並質疑是「物化動漫」。對此,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表示「徹底污名化coser,究竟腦子是哪裡有問題?」
    2023/08/09 13:05
  • 柯文哲「空姐應援團」造勢惹議 網揪服裝竟與這款商品雷同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5日出席「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原本想藉此撕掉「仇女」標籤,活動中卻出現「空姐應援團」,引起物化女性的爭議,更有網友翻出當日舞團穿的空姐服飾,根本就是網路上販售的情趣商品。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顧問林佳瑋7日上午臉書再發文,活動故意找舞者假扮空服員跳舞,然後跳舞的衣服還修改成空服員工作上最不舒服、甚至造成實質身體傷害與痛苦的樣子,原來柯文哲的所謂的女性身體自主權,是用來加強女性在職場上所面臨的刻板印象,進而妨害空服員在服裝上解放自己的身體嗎?
    2023/08/09 0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