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程序 結果共5,184筆

  • 嗆警像流氓獲釋放 因警沒宣讀「3項權利」

    持續追蹤!被逮捕的五金行老闆,控訴員警執法過程粗暴又不合理,到派出所後聲請提審,法官勘驗影片,認為警方聽到侮辱字眼就進行逮捕程序,卻沒告知逮捕原因、罪名以及權利,很難認定合法,裁定應當庭釋放,但轄區分局說,仍會依侮辱公務員罪函送偵辦,並加強員警教育訓練。
    2024/01/27 19:04
  • 不用排隊等待 桃機2月飛日本10機場可「預先通關」

    日本交通資訊網站「TRAICY」指出,日本政府今年2月將派出入境審查員至桃園國際機場,從桃園機場飛往日本各地10個機場的旅客將可以透過「預先通關」的方式提前完成入境審查工作,抵達目的地後就不必再排隊進行審查程序,可以為旅客節省通關時間。此規定預計對於到訪函館機場、仙台機場、福島機場等地的台灣旅客生效。
    2024/01/26 10:12
  • 民眾黨通過「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黃珊珊說話了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指控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同時具有民眾黨籍和親民黨籍。民眾黨中評會今(25)日上午臨時召開會議,通過「不分區立委2月1日前未辭另一個政黨黨籍,就不能接任不分區立委」。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回應,黨內對於委員提名、擔任黨職,目前尚無針對雙重黨籍的規範,但未來不排除用更高的標準做要求;黃珊珊也表示自己「會按照程序辦理」,意即將退出親民黨。
    2024/01/25 18:33
  • 蔡壁如將回鍋民眾黨中央? 他斷言「這因素」:絕對不可能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挑戰台中第一選區立委失利,而有傳言稱,蔡壁如將回到民眾黨擔任中央委,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證實上週有提出,雖主席可指定中央委,但還要走黨內程序,仍待討論處理。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斷言,「絕對不可能」,並指2026選舉將屆,蔡壁如恐怕還得留守台中。
    2024/01/23 16:34
  • 男拒酒測欠18萬不繳!執行署追到家 GOGORO被查封

    為了落實「酒駕零容忍」政策,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於18日聯合高雄市交通局交通事件裁決中心,透過科技化執行方式,對酒駕義務人名下的車輛進行拖吊與查封,這次被查封的GOGORO車主為曾姓男子,他於109年7月23日酒駕違規且不願配合酒測,因此被裁罰18萬元且吊銷駕照3年不得考照。
    2024/01/23 09:56
  • 女星爆當醫師小三!驚傳在家癱軟暈倒 曬點滴照認「累壞了」

    前元祖少奶奶安晨妤離婚3年多,如今搖身電商女王,卻遭爆料介入別人家庭,更逼已婚醫師傅一新離婚,醫師元配張書維也祭出律師聲明反擊,表示「侵害配偶權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不准安晨妤撕下小三標籤。今(19)日安晨妤再度發聲,更Po出打點滴的照片,坦言累壞了。
    2024/01/19 11:25
  • 後援會長買票!麥寮鄉長蔡長昆二審當選無效 曾被鄉民「集體投廢票」

    2024大選因為部分民眾黨支持者喊「作票」讓選務程序進入大眾視野,今(18日)則是有法院判決雲林縣麥寮鄉鄉長蔡長昆涉及賄選當選無效遭解職,麥寮鄉也必須在3個月內完成補選。事實上,蔡長昆的爭議不只這一樁,過去他也曾因成為「唯一候選人」被民眾發起投廢票。
    2024/01/19 09:40
  • 國中生命案密集開庭!盼速釐清事發經過

    一起國中生命案,引起關注,法律程序都還在進行中,這幾天密集的開庭,找來校方就是要釐清事發經過,只是TVBS記者獨家觀察到,明明到法院報到的其他案件少年,卻都有黑頭車,專車接送,奇特景象,也讓不少人質疑,涉及案件後的觸法少年,真的都有導回正途了嗎?
    2024/01/17 20:25
  • 已婚名醫妻握「偷吃鐵證」! 元祖少奶無懼開戰:自己處理好家務事

    前元祖少奶王安晨妤斬斷婚姻3年多,在電商市場闖出一番事業,熟料近日週刊踢爆她介入已婚醫師的婚姻,而在她駁斥之後,原配張書維今(17)日發布律師聲明反擊,表示「侵害配偶權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不准安晨妤撕下小三標籤。對此,安晨妤也再度透過臉書回嗆,「請自己處理好家務事,勿波及第三人」,強調指控絕非事實。
    2024/01/17 14:20
  • 甩作票爛攤子!愛莉莎莎瀟灑「發限動出國」 網全炸鍋:不要臉

    2024年總統大選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勝出,然而,力挺柯文哲的網紅愛莉莎莎卻轉發多段開票瑕疵的影片,隨後又遭事實查核中心打臉,愛莉莎莎因此遭炎上製造亂象,後續她道歉「用詞不當」,但仍無法妥協開票程序違規。豈料至今風波未平,愛莉莎莎竟留下爛攤子爽飛韓國,讓眾多網友超傻眼,仇恨值也更濃烈。
    2024/01/17 11:39
  • 北市安置機構有惡狼? 被害女童母「跨海求助」

    台北市一名13歲少女因家境特殊,在社會局家防中心的媒合下,被安置到某私人兒童中心機構,卻傳出疑似遭到機構人員猥褻。對此,北市議員應曉薇質疑,事發後雖然該機構據實向家防中心與社會局通報,但2單位卻未積極介入,對此社會局回應,所有程序都依法辦理。
    2024/01/16 19:37
  • 女童雙手瘀青! 家長控:遭栽贓小偷、長期霸凌

    新北市一所公立國小爆出霸凌案,家長指控,讀小六的女兒,遭同學霸凌,多次被栽贓「是小偷」,還被捏到雙手瘀青,尋求導師協助還遭「吃案」,疑似連老師都有不當言語,造成女童二次傷害,教育局表示,校方第一時間未依規定啟動相關程序,已經函文檢討「行政失職」責任。
    2024/01/16 19:30
  • 讓「愛莉莎莎當2026選務員」啟動!千人響應 見證最高開票品質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贏下總統大選,但選舉落幕後網上卻不太平靜,愛莉莎莎在社群轉發多段開票有瑕疵、選務員劃錯票的片段,質疑有作票嫌疑,不過隨即遭多位選務員、網友們嚴厲斥責,她也公開道歉「用詞不當」,但仍對多處開票所不依照程序作業而抨擊,爭議也持續延燒,甚至知名作家謝知橋也做出表態,在臉書發起「邀請愛莉莎莎當2026選務人員」的活動,作弄意味濃烈。
    2024/01/16 11:28
  • 獨/新北小學爆霸凌!遭同學栽贓小偷捏到瘀青 教育局:校方行政失職

    有家長控訴孩子在學校遭到同學動手、言語霸凌,尋求班上導師介入處理、向校方呈報,卻遭到「吃案」甚至貼標籤,直到家長投訴到教育局,這起案件才爆發開來,目前校方表示已召開霸凌小組介入調查,而新北教育局表示,校方在第一時間未依規定啟動相關程序,已經函文請學校檢討行政失職責任。
    2024/01/16 11:22
  • 送護理之家竟「粉碎骨折」! 家屬控施暴

    新北市一家護理之家被指控對患者施暴,家屬受訪說,在疫情之後,護理之家就禁止探視病患,直到去年8月10號,家人接獲通報,說患者受傷被緊急送醫,但是到醫院一看,發現是右腳粉碎性骨折,醫生也說這傷勢比較像重力撞擊,家屬報警提告傷害。而護理之家回應,患者是跌倒受傷,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
    2024/01/15 13:22
  • 愛莉莎莎挺柯 PO開票影片 質疑不符合程序

    選舉結束,不過有民眾PO出不少在開票中心拍到的影片,質疑有作票疑慮,包含唱票和記票不符,喊一號畫二號;而YouTuber愛莉莎莎表態挺柯,不過柯文哲落選後,她在IG轉PO多段影片,其中一段發現票箱內有夾層,質疑藏票作票,但事後也道歉用詞不當,應該稱不符合開票程序比較合適。
    2024/01/14 20:04
  • 駐唱歌手撿屍嫩妹「2小時硬上5次」 法官一理由判免訴

    一名在高雄駐唱的外籍歌手Michael,多年前的某天凌晨,將一名喝得爛醉的未成年少女帶到飯店性侵得逞,事後遭女方報警提告,但Michael卻趁機逃離台灣。儘管檢方很快發布通緝,卻因遲遲抓不到人、高雄地院無法進行審判程序,迄今25年仍逍遙法外,法官日前宣布此案已過追溯期,依法免訴。
    2024/01/12 18:07
  • 加航乘客登機後「自己開艙門」 從兩層樓高一屁股跌坐停機坪

    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本周傳出1起離奇事件,有名乘客登機後沒有坐到自己的位置上,竟直接打開另1側的艙門並往外走,這讓他瞬間跌落到停機坪上,機場人員見狀趕緊暫停起飛程序,最終這班飛機延誤了近6個小時才升空,而打開艙門的男子是否被捕不得而知。
    2024/01/11 12:57
  • 王鴻薇秀公文指萬里老家仍未信託 賴辦反嗆:胡亂造謠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政見會上曾說要將萬里的老家公益信託,說要作為礦工紀念館,遭藍委王鴻薇質疑,文化部、教育部雙雙回函,證實賴清德老家違建申請公益信託「虛晃一招」,根本沒有提出過申請,質疑「這不是賴皮什麼是賴皮?」對此,賴清德辦公室回應,程序持續進行中,請王鴻薇不要不懂裝懂、發發幾封公文就自認撿到槍,胡亂造謠。
    2024/01/10 18:11
  • 桃園停車場小客車起火燒成廢鐵 現場驚見1身分不明焦屍

    桃園蘆竹區長興路一段230巷92號的南天宮停車場今(10)日清晨5時許發生一輛小客車起火燃燒,整台車嚴重燒毀,燃燒面積1平分公尺,警消到場發現一具焦屍,身分、性別及年齡均不詳,警方目前正在確認死者身分,全案依程序報請檢察官相驗以釐清死因。
    2024/01/10 11:28
  • 控「美光」鴨霸反告勞工 前員工:向我追討200萬

    記憶體大廠美光公司掀爭議!前員工馮先生遭解雇後,展開長達6年的訴訟,在這期間法院裁定訴訟判決確定前,美光應該繼續僱用並付工資,然而雖然美光有給工資,但卻拒絕他回去工作,結果在訴訟終了後,馮先生卻收到美光的法律文書,以他這段期間沒工作卻領薪為由,向他追討200多萬的薪資,讓馮先生怒批美光耍賴,而美光回應,訴訟已進入司法程序,美光將尊重司法判決。
    2024/01/09 13:29
  • 軍公教退休金可望調升 行政院:盼退撫給與調升不低於4%

    軍公教月退休金近日有望調升,行政院今天說,累計消費者物價指數已達法定標準,期盼退撫給與調升不低於4%,並將積極儘早完成相關程序。
    2024/01/05 20:55
  • 遭指不願執行死刑 法務部回應:37名死囚均聲請救濟

    死刑執行與否成大選議題,針對部分媒體報導法務部不願執行死刑,法務部今天表示,目前37名死刑犯均有聲請司法救濟,待救濟程序完結,依法執行,並非不願執行死刑。
    2024/01/05 17:06
  • 割頸案家屬淚喊「反廢死」 侯友宜發長文問賴清德:是否支持?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死刑是台灣現行法律制度,在經歷完備的偵查及司法程序後,該執行就要執行,這不僅是民意期盼,更是政府身為執法者,無法迴避的責任,請教賴清德是否支持廢死,請負責任地向大家清楚表達立場。
    2024/01/03 21:50
  • 妻力挺駁不雅影片 羅致政:「深偽影片」非本人

    民進黨新北立委候選人羅致政,傳出有私密影片外流後,羅致政的妻子今天一早也現身力挺,羅致政強調,境外介選態勢很明顯,一切依照法律程序,要穩住選情,羅致政今天也與對手葉元之,政見會上交鋒。
    2024/01/03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