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票選 結果共2,488筆

  • 金鐘58/《飢餓遊戲》奪人氣獎!粉絲親自揭獎 製作人跳塔謝觀眾

    第58屆金鐘獎每年報名的優秀節目眾多,為避免遺珠之憾,主辦單位舉辦「最具人氣節目獎票選」活動,鼓勵觀眾踴躍參與金鐘盛事,也讓觀眾喜歡的作品能獲得肯定,「最佳人氣獎」已在昨(19)日23點59分劃下句點,《飢餓遊戲》和《綜藝玩很大》人氣大比拚,競爭激烈。金鐘獎今(20)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人氣獎」為首座公布獎項,由各節目的忠實粉絲代表一起揭獎,得獎的是《飢餓遊戲》。
    2023/10/20 19:22
  • 2024台中市十大伴手禮票選 報名延長至10/25

    2024第15屆台中市十大伴手禮票選活動,原收件報名日期到今天截止,由於店家詢問度高,台中市工策會決定將報名日期延長到25日,期待募集更多優質伴手禮店家。
    2023/10/20 14:54
  • 阿嬤不認識洪都拉斯超挫折 楊繡惠笑嗆:演藝圈30年都白幹了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由阿翔、籃籃、楊繡惠、洪都拉斯、張文綺、牛奶到雲林莿桐體驗蒜農的工作。節目開始,阿翔等一行人在莿桐鄉公所前向鄉長廖秋蓉及眾鄉親們拜票,懇請大家多多支持《綜藝新時代》。洪都拉斯直言看不懂當日節目,怎麼在拜票選舉?楊繡惠笑著起鬨,讓搶不到話的阿翔一臉無奈。
    2023/10/19 16:21
  • 中職/女神安芝儇親督軍 超兇女黑豹入列台鋼啦啦隊培訓

    中職台鋼啦啦隊「Wing Stars」雛形出爐,稍早公布30名培訓成員,同時也有人氣票選,接下來這群素人選手自11月起,將投入為期三週的合宿集訓,將由日前宣布加盟Wing Stars的「最強外掛」安芝儇擔任培訓指導教練,以學姊之姿傳授韓式應援的技術與心理素質養,昨天在黑豹旗棒球賽登板投球的女黑豹汪以馨也入列。
    2023/10/17 13:48
  • 此生必看!《勸世三姊妹》登金鐘58殿堂 「向導演致敬」今年最爆

    第58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在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今年金鐘獎頒發獎項戲劇類共27個獎項,「特別獎項」由已逝資深演員丁強先生榮獲「特別貢獻獎」。另全民參與的「網路人氣票選活動」,由觀眾投票選出今年度心目中的最佳戲劇節目,截至發稿為止,第二波票數依舊是《模仿犯》跑第一,該獎項將於18日晚間23點59分停止投票。
    2023/10/16 15:48
  • 超Q!70萬人投票選擇 南韓網紅貓熊雙胞胎姓名曝光

    韓國知名的愛寶主題樂園(EverLand)近日盛大命名儀式,正式對外公告,園區內新誕生的貓熊雙胞胎姊妹,經過超過70萬民眾熱情投票參與,雙胞胎將被命名為睿寶和輝寶,牠們在出生短短100天內,受到專家細心照顧下,體重從不到200克直線飆升到5公斤,樂園官方表示,最快2024年初這對貓熊雙胞胎,就能與大家正式見面。
    2023/10/12 16:50
  • 54歲歌王爆出軌!小三嬌嗔「在愛床聞香味」 親密鐵證流出

    54大陸男歌手羅中旭,憑藉一曲〈星光燦爛〉拿下羅馬尼亞第8屆金鹿杯國際流行音樂節冠軍而踏入歌壇,曾3度登上春晚表演,獲獎無數,1998年被票選為大陸流行樂壇四大歌王之一,與劉歡、孫楠等人齊名。不料昨(7)日突然爆出婚內偷吃的醜聞,不只隱瞞已婚的事實,還與小三出雙入對,到處曬恩愛,甚至兩人間的私密對話全部流出,瞬間引發娛樂圈一片譁然。
    2023/10/08 12:29
  • 西島秀俊拍美食劇「不假吃」 曝維持鋼鐵肌肉秘訣:我不想節制

    西島秀俊和内野聖陽主演的強檔日劇《昨日的美食2》、美食療癒劇《乾杯吧,優作!》、橋本環奈主演《特命!警視廳特別會計員》將在Hami Video播出,其中《昨日的美食2》在日本影視和書籍網站分別被票選為「秋季期待度最高的戲劇」和漫改真人劇,劇中的餐點近來甚至被「實體化」販賣,足見其超高人氣,主演在日常之間透過簡單食物傳達對彼此的心意,從原本的同居關係開始產生「家人」牽絆,令人好奇西島秀俊和内野聖陽在新一季的感情發展有何變化。
    2023/10/07 16:32
  • 「2023食創獎創新美味新品」票選中 有機會抱走10萬元好禮

    被譽為「台灣飲食產業奧斯卡獎」的「2023食創獎」,由飲食專業媒體《食力foodNEXT》、台灣首創飲食群募平台《拾光FoodChill》以及TVBS共同主辦,除了廣邀飲食產業與大學USR團隊、大專院校學生報名之外,還有另一項不接受報名的獎項「年度創新美味新品」在2023年8月21日至10月15日於「2023食創獎」官網熱烈投票中!
    2023/10/05 11:39
  • 帶領美妝潮流!女大粉美賞「蓓朵娜」勇奪三大獎,成最大贏家!

    風靡巴黎的台灣保養精品——蓓朵娜受到許多國內外肯定,在今年推出年度最強新品「極光CC霜」一上市即獲年度美妝盛事粉美賞「年度最佳飾底賞」冠軍肯定!還榮獲「年度永續選品獎」!「衛星美白精華」拿下「年度最佳亮白精華液賞」冠軍。不僅知名藝人田中千繪、療癒女聲楊淨宇力挺代言,就連國際頂尖名模也一試用立刻被圈粉! 年度最大美妝盛事女人我最大粉美賞,已經邁入第11年,每年透過專業的達人老師、專家及網友實測,精心票選出優質的美妝保養,成為大家選購美妝保養品的朝聖指南。今年的評審陣容,不僅有保養天后柳燕、彩妝天后游絲棋、保養美妝專家Sam,以及博士級保養專家Daniel(丹楓)、小布老師等超過50位專家加入評選,公信力十足。
    2023/10/03 16:23
  • 演技最好男女偶像!「她」擠下IU奪冠 這人藉一部爆紅

    許多南韓偶像在出道一定年份後,會選擇跨足影視圈,誕生了多位歌唱得好、演技也備受讚賞,也因此有了「演技偶像(연기돌)」的稱號。近日31位南韓業界人士票選出了「演技最好」男女偶像排名TOP5,冠軍寶座由今年人氣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的男女主角2PM李俊昊和少女時代潤娥雙雙拿下。
    2023/09/30 14:15
  • 林志玲只第二!「台灣女生最想擁有臉蛋」排行 她橫掃3代奪冠

    知名網紅蔡阿嘎在YouTube最新一集《蔡阿嘎調查局#24》中,排名出「2023年台灣女生最想擁有的臉蛋」前10名,共超過1萬名網友參與票選,結果出爐許瑋甯、田馥甄(HEBE)、蔡依林等一眾女星皆上榜,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只排第二。
    2023/09/29 10:41
  • 高仁和刑警制服藏「30年屍臭味」 薔薔高衩露翹臀爭《熱吵》人氣王

    TVBS《11點熱吵店》節目播出滿三周年,主持人沈玉琳與Melody今年喜獲金鐘獎的肯定,入圍第58屆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節目三週年特別企劃邀請六位由網友票選出的人氣來賓楊皓如、小鐘、林襄、潘若迪、高仁和以及薔薔角逐熱吵人氣王排名,堪稱熱吵小辣椒的薔薔一如往常火辣登場將好身材展露無遺,主持人Melody也大讚她好有誠意,問及人氣王排名爭奪的心情,薔薔大方回應:「我都好,能來這裡露一下屁股我就開心了!」
    2023/09/25 14:33
  • 《女人我最大》粉美賞慶11週年 「保養天后」現身台北鬧區放福利

    TVBS《女人我最大》的粉美賞是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動,每年透過專業達人老師、專家及網友實測,精心票選出優質的保養、彩妝與美髮等產品,是亞洲人選購美妝保養品的朝聖指南。今(2023)年由30位來自不同領域的評審老師評選了778個產品,最終挑選出269個入圍產品,角逐83個獎項,頒獎典禮於18日圓滿落幕,而萬眾矚目的達人活動將於24日舉行,引起高度討論。 
    2023/09/21 16:40
  • JKF女郎遭嫌胸大無腦不忍了! 登19禁韓綜「男性天堂」大本營曝光

    亞洲男性娛樂雜誌JKF創立18年,每年開春的女郎票選更成了男性的年度盛典之一,近期吸引Netflix19禁綜藝節目《人+性大不同》來台灣,女郎們也在節目中公開徵男友,「大家身邊都沒有伴,鼓勵喜歡她們的男生要勇敢踏出第一步。」
    2023/09/18 17:50
  • 第一屆森秋祭藝術節 日本千葉縣登場 成功結合兩百年古民家和心村 創台日文化交流新典範

    已經超過兩百年歷史,位於日本千葉縣富津市的和心村,因為地處綠意環繞的森林,打造出極有特色的旅宿,被旅遊雜誌票選為日本人氣第二的豪華露營區。台灣普普樂藝術事務所攜手日本和心村,共同策劃森秋祭藝術節,以「茶、味、藝、樂」為主題,9/9--10/15在日本千葉縣富津市高溝村舉行。這場藝術節結合了日本東映集團、KINMATON、橘之鄉、好有感覺音樂、國際大觀人文茶道書院、漩指Music等單位的協助,以及視覺藝術家陳暐、漆藝藝術家張齊方、音樂人盧欣民、劉瑋菁和林宥廷等多人熱情參與,共同創造了一場極具魅力的台日文化藝術盛典。
    2023/09/18 09:00
  • 悄悄漲價!可不可人氣飲品「一口氣漲10元」 鐵粉哀號:不喝了

    國人愈來愈脫離不了手搖飲,無論在哪個縣市,都可以看見手搖飲店林立,近幾年更陸續出現不少新品牌,不過,仍有那麼幾間屹立不搖,始終榮登民眾最愛,曾被大學生票選的「可不可」就是其中之一,然而,日前卻被發現悄悄漲價,讓鐵粉直呼「再漲就喝不下去了。」
    2023/09/15 05:00
  • 「最美星二代」要加入啦啦隊?合體「人間水蜜桃」被拍 內幕曝光

    韓菲前陣子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顯化法則》,專輯中〈社交廢物〉因歌名可愛加上輕快旋律而成粉絲票選最愛歌曲,韓菲透露小時候因為個性內向,加上在學校不擅長交朋友、跟人說話,而常被誤會「難相處」,提及自己有多「邊緣」,她透露自己從小學到國、高中求學時只要參加大型聚會都習慣自己默默坐在一旁吃東西,在學校下課時也喜歡自己坐在座位上睡覺或看書,放學、假日也不太喜歡和同學約出門,因此在念書時自然而然與「邊緣人」掛上等號,她表示:「我記得我念小學時幾乎都不跟同學說話,學校下課時間都在睡覺,有一次回家媽媽問我下課都在幹嘛,我回說『在操場發呆睡覺』,結果媽媽聽完竟然在哭,以為我是不是受了什麼委屈,讓我哭笑不得。」
    2023/09/12 14:03
  • 受傷缺席不影響人氣 美聯MVP預測大谷獲全票「當選」

    美國職棒(MLB)官網日前舉行網路票選民調,由54名專業評論人和記者,提前預測兩聯盟最有價值球員(MVP)可能人選,分別有5名候選人。其中在美聯(AL)方面,雖然列出5位優秀球員,但最終民調結果卻非常殘酷,受傷又連續缺席的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依然是眾人第一選擇,一口氣拿下54張專家第一指名投票,完全不給其他對手留臉面。至於在國家聯盟部份,勇士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和道奇貝茲(Mookie Betts)高居一、二名,分別獲得28和26票。
    2023/09/09 11:56
  • 甜度逆襲!2023上半年陸劇CP排行 這對戲外真成情侶

    近年來,陸劇愈發蓬勃發展,吸引眾多觀眾關注。不僅劇情引人入勝,而且那些充滿愛情火花的CP組合也成為熱門話題。2023上半年,「甜到讓人嗑瘋」陸劇CP排行榜票選活動吸引大批影迷參與,今天將介紹榜單上的8對陸劇CP,究竟是誰登頂冠軍。
    2023/09/08 15:44
  • 「全糖正妹店員」4千人暴動!他路過喊:未來女友 網神出本尊

    網路上經常出現不同行業的正妹票選活動,包括最美空姐、最美警察等,近日有網友發現,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某飲料店,居然有一名相貌姣好、氣質出眾的正妹店員,只要微微一笑即可讓人心跳加速,而網友也深情喊話,「跟我未來女友長得有點像」。值得關注的是,該名女店員的真實身份也被眼尖的網友挖出,本尊竟是知名網紅。
    2023/09/04 11:27
  • 12年來首次投票選總統!新加坡罕見「三腳督」激戰

    新加坡總統大選,今天正式投票,這也是新加坡人12年來,首度投票選總統,因為前幾次都是一人參選,直接宣布當選,這次罕見出現「三腳督」,選情激烈,新加坡民眾說,終於有點選舉的感覺。
    2023/09/01 20:25
  • 日票選最美華人女星 「台灣的她」擠進前10名網讚:世界第一

    最愛做票選活動的日本人,近期又進行了調查,日本網站「みんなのランキング」日前評選了日本人心目中「最美華人女演員」的評選,從2000人中取樣、投票,從42位女星中排出名次,不少台灣女星如徐若瑄、林依晨也入列,而擠進前5名的,有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尤其她又是日本媳婦,加了一層親切感,日本網友都給予高度評價,讚她「溫柔笑臉世界第一」。
    2023/09/01 11:59
  • 日票選「最美華人女演員」!范冰冰只排第3 冠軍出乎意料

    日網「みんなのランキング」時常會對時下娛樂做出票選活動,近日以日本網友心目中「最美華人女演員」作為評選,一起來看看吧!
    2023/08/31 20:24
  • 票選「最美陸劇演員」Angelababy沒上榜 第1名是她不意外

    陸劇近年的討論度絲毫不輸韓劇,連帶陸劇女星的知名度也拓展至海外,近日日網「みんなのランキング」以「最美陸劇女星」為題做投票活動,冠軍更被譽為「顏值天花板」!
    2023/08/30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