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祖父 結果共669筆

  • 跌一年多的南韓房價回漲! 新生兒獲贈18億房產

    南韓因為房貸利率飆漲,過去1年多房價大跌,但是八月份開始回漲,許多大戶趁低大舉蒐購房地產。另外隔代贈與越來越普及,還有未滿一歲的孫子,從祖父母那邊,拿到價值18億台幣的房產。
    2023/09/26 19:29
  • 遊韓遇歧視!大叔嗆「用石頭砸死妳」 日本網紅痛哭道歉

    日本網紅Yuipyon主要在韓國活動,不時會在YouTube分享她在韓國的生活,擁有約61萬追蹤者。她近日分享的一支影片,受到韓國網友關注。因為她在韓國旅行時,遇到一名來自北韓的「脫北者」,對方聲稱祖父遭到日本人害死,叫Yuipyon滾回去,還嚷嚷「想殺光所有日本人」,讓Yuipyon當場痛哭「身為日本人很抱歉」
    2023/09/20 13:56
  • 爸是長子卻沒房!轟長輩偏心「全給叔叔」 全場不挺反酸爆

    「突然覺得阿嬤、阿公很偏心。」一名女大生抱怨,爸爸作為家中長子,卻不如其他叔叔分配到的家產;不僅如此,她也認為祖父母差別對待她與叔叔的孩子,卻還希望她長大要孝順,讓她相當不滿「可以不要嗎?」只是落落長的抱怨文曝光後,網友卻逆風酸爆「有你這種為了錢孝順的後代,幹嘛留給你」,更痛批她無權干涉長輩怎麼分配財產。
    2023/09/12 18:48
  • 繼承9千萬家產!他求女友「答應2條件」 網秒勸:分手找新歡

    有一名從事類公職工作的男子,雖然繼承了祖父留下的9000萬家產,卻因為身處單親家庭的關係,讓他堅持婚後必須與母親同住。然而,眼看他明年2月就要被調派至高雄工作,故他開始煩惱身為桃園人的女友,是否願意答應與他一起去南部定居?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沒想到眾人竟一面倒奉勸他「分手」。
    2023/08/29 16:29
  • 德極右翼政客遭抹「狗屎」 家世被起底竟與希特勒有關

    德國極右翼國會議員施托希(Beatrix von Storch)近日出席公開活動時,被一名假裝要和她合照的男子「抹屎」攻擊。不過,施托希的來頭可不小,不僅是王室後裔,祖父馮·科洛希克(Graf Schwerin von Krosigk)還曾經在希特勒(Adolf Hitler)掌權時,擔任他的財政部長,並於「紐倫堡後續審判」中被裁定犯有戰爭罪。
    2023/08/28 15:29
  • 兩碩士孫沒想婚!阿嬤放大絕「給500萬元」催婚

    「祖父母節」是教育部自民國100年所發起,並訂在每年八月的第4個星期日。期望透過該節日倡導祖父母與子女、孫子女全家團聚。桃園市府也在昨(27日)舉辦祖父母節的慶祝活動,其中有一名阿嬤帶著兩個碩士孫子前往參加,並宣示先結婚的就給「500萬元」。還有不少長輩嘆無人照顧,也有長輩期望能再尋「第二春」。
    2023/08/28 14:17
  • 增進親子互動!高雄河堤國小辦祖孫週活動 手作美食活絡家庭感情

    自100年起,每年8月的第4個星期日為祖父母節,河堤國小特別結合高雄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資源,舉辦「祖孫健康一起來」活動,希望透過活動讓祖父母與子女、孫子女全家團聚,分享暑期生活點滴,活絡家庭氣氛,透過繪本與DIY美食活動,打造祖孫三代共學健康概念,使祖父母與家人更親密。
    2023/08/28 12:24
  • 和家馨「187公分天菜兒」!宣布勇闖演藝圈 超狂背景曝光

    何豪傑、和家馨的兒子何柏廷先前獲得「城市先生」殊榮,近日參加112年「祖父母節」傳愛徵文活動,雖然未能贏得前三名,卻因和91歲外祖父深情的祖孫互動,獲得佳作獎,也因此揭開他「官三代」的背景。何柏廷說,只想做自己,希望未來能成為陽光型的模特兒。
    2023/08/26 15:59
  • 腐爛頭顱藏家中!一家三口分屍女裝大叔 祖父曝殺人動機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知名紅燈區薄野某間飯店,2日發現一具無頭男屍。由於死者的頭部、衣物和手機等隨身物品全不翼而飛,且他生前曾扮女裝出席附近活動,使這起離奇殺人案受到外界關注。經過多日追查後,當地警方以涉損壞與遺棄遺體等罪嫌,逮捕男子的女性友人和其父母,並於3人家中查獲開始腐爛的頭顱。女子的祖父透露,疑似因為女子遭到死者性侵,一家三口才執行這起駭人的殺人案。
    2023/07/29 10:24
  • 嗯嗯弄髒衣物!祖父母竟「皮帶狂抽10幾下」打死美5歲女童

    美國芝加哥有一對祖父母近期被指控「毆打5歲孫女致死」,這名可憐的孫女因為時常大便在褲子上便被用皮帶抽打十幾次,事後當事祖父承認自己的行為「有點太粗暴了」,目前這對祖父母被檢方指控犯下一級謀殺罪,且拒絕保釋待未來宣判最終結果。
    2023/07/21 15:05
  • 家長沈迷電玩靠阿公養!兒有樣學樣成中輟生 好險有他神助攻

    許多孩子會因為缺少原生家庭的陪伴,導致行為偏差、輟學等問題。新北市一名國中生小文(化名)自雙親家庭,但父母親都無業,家裡收入來自祖父的補貼,雖然家中衣食無缺、沒有經濟顧慮,但父親沈迷於遊戲電玩,小文自小耳濡目染也沾染惡習,因貪玩導致廢寢忘食,不願進校上學,長期缺課,一學期共通報8次中輟,讓學校老師相當擔憂。
    2023/07/13 11:36
  • 圖輯/墜亞馬遜姊弟家族爆「搶人大戰!」 外公與生父撕破臉

    哥倫比亞一架輕型飛機5月1日墜毀於亞馬遜雨林(Amazon rainforest),機上3名成人罹難,4名年齡介於1至13歲的兒童在雨林生存了40天後,9日奇蹟生還,仍在醫院接受治療。孩子們平安歸來後,卻引來一場「搶人大戰」,外祖父納希科(Narciso Mucutuy)與最年幼2名小孩的生父拉諾克(Manuel Miller Ranoque)互相爭奪監護權,兩人互不相讓,都想照顧幼苗長大。哥倫比亞兒童保護機構目前正與他們溝通,盼找到皆大歡喜的解答。
    2023/06/13 12:32
  • 他點擊破億做公益回饋!蕭煌奇驚喜現身力挺 感性喊話:傳承愛

    在抖音破億點擊歌手的英國歌手丁羅賓漢,昨晚(27)日在 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辦「愛的傳承感恩音樂會」,他表示想藉由演唱會,把他祖父及父親行醫救人,對世人的愛,傳承下去,以真摯的歌聲,感動,撫慰許多需要被關懷的人,嘉賓找來蕭煌奇,合唱〈 讓世界有愛〉, 天籟般的歌聲,感動全場。
    2023/05/28 11:52
  • 金珠愛是長公主?智庫:金正恩照「祖父模式」培養她接班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日頻繁帶女兒金珠愛露面,引發外界各種猜測。韓國政府相關智庫指出,外界最初認為金珠愛是金正恩的第二個孩子,但經過觀察後,發現她極可能是北韓長公主,且金正恩疑似在遵循金日成培養金正日的模式,一步步帶領女兒走向接班人之路。
    2023/05/27 14:48
  • 呼籲辦雙城論壇別被陰 王世堅對蔣萬安喊:匪諜就在你身邊!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2)日赴北市議會針對雙城論壇籌辦進度進行專案報告。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質詢時提出「三不」原則要蔣萬安堅守,並送給蔣萬安一句「名言」,即蔣萬安曾祖父、前總統蔣中正所說過的「匪諜就在你身邊!」,強調雙城論壇講稿內容、決策,蔣萬安都應當親力親為,若假手他人,「被身邊的人陰了」,被賣掉的是台北市的尊嚴。
    2023/05/22 11:51
  • 台南空軍基地執勤意外 22歲下士慘遭輾斃家屬哀痛

    空軍第一戰機聯隊台南基地傳出意外!22歲的陳姓下士,14日晚間在基地作業時,不慎摔落地面,遭後方的電源車輾過,全身扭曲變形,送醫傷重不治。家屬趕到殯儀館難掩心傷,死者叔叔說,陳姓下士是祖父隔代教養長大,才22歲,事發突然,家屬都很難接受。
    2023/05/15 19:04
  • 華府台灣學校40週年 蕭美琴讚孕育台灣文化大使

    華府台灣學校今年創校40週年,儘管經歷疫情,學生人數較去年成長21%,突破150人。駐美代表蕭美琴說,學校讓台灣下一代學習父母、祖父母的文化及語言,孕育更多台灣文化大使。
    2023/05/15 08:57
  • 溫馨!追思八田與一 黃偉哲贈祖父珍貴照片給八田長孫

    水利署舉辦「烏山頭水庫之父」八田與一追思會,台南市長黃偉哲感謝八田與一對台灣農田水利的貢獻,他說,台南600多天沒下大雨,民生、產業仍可以正常運作,就是因為有水庫支援,他也特別致贈一張老照片給出席追思會的八田與一孫子八田修一,那是他的祖父黃濱田在嘉南大圳管理站任職時的老照片,讓會場氣氛更加溫馨。
    2023/05/10 20:03
  • 查爾斯三世加冕王袍曝光! 一文秒懂英王王權器物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典禮6日舉行,他將金袍加身並由兒子威廉王子為他穿上禮袍。這些衣袍有些是為他的曾祖父喬治五世設計,典禮一些物品的歷史甚至可追溯近千年前。
    2023/05/06 11:35
  • 拜登訪北愛爾蘭 紀念和平協議 小鎮尋根千人迎

    美國總統拜登周三訪問北愛爾首府貝爾法斯特,參加「北愛和平協定」25周年紀念;隨後他前往愛爾蘭進行2天半的尋根之旅。拜登有八分之五的愛爾蘭血統,曾曾曾祖父是一名製鞋師,在愛爾蘭大饑荒時移民美國;拜登造訪祖先居住的小鎮時,上千民眾冒著寒雨迎接。
    2023/04/13 19:59
  • 真球王!孫興慜英超轟1百球成「亞洲第一人」 悼離世祖父

    托特納姆熱刺隊的韓國球星孫興慜在昨(8)日的英超主場對上布萊頓,以一球「世界波」展開紀錄,最終熱刺以2:1贏得比賽,孫興慜的入球也成為他在英超的第100顆入球,成為首位亞洲球員完成這項壯舉。他賽後透露,自己近幾週失去親人,過得並不容易,同時寄語亞洲球員一定要相信自己。
    2023/04/09 16:44
  • 祖父生平遺蹟全列「文物」 馬家堰民眾:歡迎馬英九返鄉定居

    為了迎接前總統馬英九返鄉祭祖,湖南當地官方可以說是有備而來,不僅仔細修繕他的祖墳,在馬英九祖籍地馬家堰,更是早在2008年,馬英九當選總統的時候,就已經為他的祖父馬立安修建碑亭,記載他的善行。
    2023/04/01 20:20
  • 有片/馬英九祭祖哭了!唸祖父遺訓:家庭教育沒失敗

    祖籍湖南湘潭,73歲的前總統馬英九,今(1)日與馬家4姐妹一同前往父親馬鶴凌及祖輩居住的湖南湘潭白石鎮雙陽村祭祖,成為1949年後首位以「卸任元首」的身份進入大陸掃墓祭祖之人,深具意義。馬英九在祭拜完後受訪,他情緒激動幾度拭淚,他哽咽表示,慎終追遠是中國人道德教育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今天看到祖父的墳,內心非常感動,馬家後人也始終遵照祖父的遺訓,黃金非寶書為寶,萬事皆空善不空。」
    2023/04/01 17:11
  • 迎馬祭祖「早就準備好」 祖籍地2008修建碑亭

    為了迎接前總統馬英九返鄉祭祖,湖南當地官方可以說是有備而來,不僅仔細修繕他的祖墳,在馬英九祖籍地馬家堰,更是早在2008年,馬英九當選總統的時候,就已經為他的祖父馬立安修建碑亭,紀載他的善行。
    2023/04/01 14:10
  • 馬英九與四姐妹湖南湘潭祭祖 哽咽唸祭文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上午前往老家祭祖,用長沙話唸祭文,到最後語帶哽咽,唸祭文時,他向祖父提及自己兩次當選「中華民國總統」,八年任內秉持家訓,積極推動兩岸和平發展。
    2023/04/01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