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祖父 結果共669筆

  • 圖輯/光州屠夫全斗煥之孫下跪道歉 痛批親爺:屠殺禍首

    南韓已故前總統全斗煥的孫子全宇元(音譯)從美國返回南韓,他今(31日)與光州事件的遺族見面,稱祖父全斗煥為「屠殺罪魁禍首」,並向受害者家屬下跪道歉。全斗煥已於2021年底病逝,27歲的孫子全宇元表示,全斗煥是「犯下重罪的罪人」、讓民主開倒車。全宇元更提到,自己的家人不懂反省,每次提到光州事件都是轉移話題或保持沉默,「我至今都是在披著羊皮的狼群中長大。」對此,有受害者家屬接受了他的道歉,並與他擁抱致意、感謝他鼓起勇氣面對。
    2023/03/31 16:48
  • 曾祖父蔣公67年前來過!蔣萬安赴忠烈祠 悼一江山烈士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9)日上午率領北市府各局處、區公所、台北市後備指揮部、憲兵202指揮部、憲兵隊及軍人服務站,與烈士遺族家屬於台北市忠烈祠向國軍陣(公)亡將士暨公殞烈士祭祀追思。而蔣萬安曾祖父、故總統蔣中正1956年時,也曾親弔祭一江山烈士。
    2023/03/29 14:51
  • 兒找街友假冒父親詐貸800萬! 同夥得手651萬比兒子多

    嘉義一名李姓男子,在窗簾行工作,店長發現他的爸爸有多筆房地產,慫恿男子偷爸爸的印鑑權狀,還找街友假冒男子爸爸身分,辦理借貸,三個月借了五次共800萬,甚至企圖動用祖父的房產,直到戶政事務所人員發現,才東窗事發。店長拿走600多萬,兒子拿50萬,街友只拿5500元,都被告上法院。
    2023/03/23 19:23
  • 8K0責失!日本佐佐木朗希「311」登板 164km速球悼親人

    週六(昨天)是東日本大地震滿12年的日子,日本在棒球經典賽,特別排出「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先發。原來周六就是佐佐木父親和祖父母的祭日,所以他強忍悲痛,第一球就投出162公里的速球,還帶領日本擊敗捷克。佐佐木在賽後也說,能在這一天站上投手丘,讓人覺得很光榮。
    2023/03/12 15:09
  • 孫錫久神祕身世奪「隱藏富二代」冠軍 《地下菁英》實現他畢生夢想

    韓國頹廢型男孫錫久先以美劇《超感8人組2》嶄露頭角,去(2022)年又以《我的出走日記》受到大眾關注,尤其他一口流利英文讓大家更好奇這位演員的出身,最近韓國節目起底,原來他祖父是知名工具機械製造商創辦人,被認為是「隱藏富二代」冠軍。即便家底深厚,孫錫久最大的夢想卻是與影帝崔岷植飆戲,而這個夢想就在《地下菁英》實現了!
    2023/03/03 20:00
  • 黑道介入?傳議員遭軟禁 影響議長選舉

    九合一大選已經落幕幾個月,現在卻傳出有黑道介入,花蓮議長的選舉!對此花蓮縣議長表示,當時疑似有兩名議員被帶走,甚至手機被控制,但這兩名議員今天都出面否認,說當時只是為了遠離紛擾,主動和外界斷了聯繫。而議長張峻還被爆出,占國有地種檳榔,對此他回應,檳榔是他祖父種的,過去是合法承租,現在被列為超限使用,但怎麼陳情都無效。
    2023/02/23 14:42
  • 爺爺奶奶變年輕!全球祖父母倍增 帶孫、享受生活成家庭課題

    台灣即將要邁入超高齡化社會,連帶也讓祖父母的比例也增加,邀照聯合國人口數據統計,目前世界上大約有15億祖父母,高於1960年的5億,而不僅亞洲祖父母照顧孫子的比例高,現在歐美的比例也攀升,不過,現在也有一群壯世代,他們的想法也翻新,退休後的生活計畫,要出門旅遊、上課、跟朋友聚餐,並不願意成為孫子的照顧者。
    2023/01/30 23:15
  • 新春出遊5歲女童走失 公園外大哭:我找阿公!波麗士解危

    氣溫驟降,大年初三晚間,高雄有民眾在家煮火鍋,結果三歲女童,不慎遭熱湯淋到,造成大腿和臀部燙傷,緊急叫救護車,另外有一名五歲女童,跟阿公到住家附近公園玩滑梯,結果和阿公走散了,小妹妹嚎啕大哭,幸好遇到前往公園簽巡的波麗士大人,很快的幫忙找到女童的祖父。
    2023/01/25 13:40
  • 雙胞胎姊妹病逝3年!網紅「分飾2角」騙爺奶 鼻酸原因曝

    美國1名網美安妮(Annie Niu)在TikTok平台上擁有超過10.8萬名粉絲,但她卻在先前透露,自己每到聖誕節時,就會假扮成自己的雙胞胎姊妹,並撥打電話問候祖父母。安妮解釋,她的姊妹其實已在3年前即因罹患病毒性腦膜炎而離世,她因為擔心年邁長輩會難以承受,才會選擇分飾兩角。
    2023/01/24 21:15
  • 美國也有!政客說謊無下限 新科眾議員學經歷「攏是假」

    美國總統拜登爆出私藏機密文件風波,現在再爆在另一個地點,同樣發現機密檔案,雖然細節未明,但共和黨肯定會加大攻擊拜登力道。不過共和黨自己同樣爆出醜聞,新科紐約州眾議員桑托斯,選後遭媒體踢爆,學經歷通通造假,甚至謊稱自己是猶太裔,捏造祖父母逃離納粹大屠殺故事,紐約的共和黨人集體出面,譴責他說謊行徑,要他立刻辭職;不過華府的共和黨高層則力挺他,新任眾院議長麥卡錫更說,未經審判確定有罪前,都應該推定其無罪。
    2023/01/12 19:50
  • 酸蔣市府春聯有「父祖輩之風」 王世堅:可考慮立蔣萬安銅像

    農曆新年在即,台北市政府秘書處今年印製20萬份「兔來萬安」春聯,台北市長蔣萬安的名字直接入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11)日被問及如何看「兔來萬安」春聯?王世堅說,蔣萬安這個舉動「頗有他們父祖輩之風」,更說蔣萬安可以考慮在台北市政府一樓大廳,立一尊蔣萬安銅像,如此可以直追他的曾祖父、祖父。
    2023/01/11 16:39
  • 圖輯/金正恩秀慈愛訪朝鮮少年團 男童被摸頭卻是這個臉

    全球各國為了迎接2023,紛紛舉辦大型的慶祝活動,就連北韓也不例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於31日出席位於首都平壤的慶祝活動,大批民眾揮舞著國旗參與慶典,向外界塑造一個國家繁榮、民眾愛國的形象。而金正恩也在隔天一大早就前往錦繡山太陽宮參拜,以瞻仰祖父金日成和父親金正日的遺體,並馬不停蹄的前去拜訪「朝鮮少年團」,強調該國重視「未來世代」的意義,但在合照時,有幾名孩童神情非常僵硬,露出緊張、不知所措的表情。「朝鮮少年團」成立於1946年,該國所有7至14歲的學生都必須加入。
    2023/01/02 13:09
  • 王世堅送蔣中正照 指蔣萬安沒犯錯空間

    台北市長蔣萬安率領市府團隊到議會,正式介紹一級首長給議員們,而26日也是蔣萬安的44歲生日,已經說要當「蔣師」的民進黨議員王世堅也準備了禮物,不過是蔣萬安的曾祖父,先總統蔣中正的照片,要提醒蔣萬安沒有犯錯的空間。
    2022/12/26 20:16
  • 首份大禮!王世堅送上蔣公遺照給蔣萬安 稱:歷史的弔詭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6)日走馬上任,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下午在市議會成立大會上贈送「第一份禮物」,王世堅表示,74年前,蔣萬安的曾祖父蔣中正轉進了台灣,用槍砲維護政權,當中隱藏了很多台灣社會的委屈和血淚,如今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可說是歷史的弔詭,希望蔣萬安看到曾祖父的「玉照」,能夠有所警惕。
    2022/12/26 15:56
  • 手機裡面有已故祖父母照片 帥警超暖心一通電話幫找回

    日前新北市三峽區一名40歲的呂姓女子,因工作關係騎車到板橋區,但因為路途遙遠加上天氣寒冷,她在等紅燈的時候搓揉四肢,試圖讓身體暖和起來,卻沒注意手機竟然從口袋裡頭掉了出來。呂女因為手機內還存有過世阿公阿嬤的照片,相當著急,趕緊到三峽警分局北大派出所報案,正當單姓員警要幫忙製作遺失物筆錄時,突然靈機一動,直接打電話到呂女的手機,結果是一對夫妻正好撿到,也迅速協助送來派出所。
    2022/12/25 16:25
  • 無奈啊!勞保條例規範遭批「歧視單身」 至少6立委提修正案

    根據勞保請領規範,若被保險人身亡,請領的順位,依序是配偶、子女、父母、祖父母,以及受其扶養的孫子女,或者是受其扶養的兄弟姊妹,但現在很多人不結婚,也沒有子女,若離世的時候父母也雙亡的話,周邊的兄弟姊妹在請領上,會出現很大阻礙。不少立委現在已經提出修法,盼望能調整,維護單身族的權益。
    2022/12/21 22:45
  • 九合一大選插曲!孝孫通緝犯陪伴阿公投票 結果GG了

    九合一大選在上周六順利落幕,但也發生不少插曲!20歲詹姓竊盜罪通緝犯,當天上午帶著祖父到新北市板橋區投票,但他因深怕身分曝光,在進入投開票所之前因為神情緊張且不斷地迴避駐點警員的視線,讓警員直覺可疑,主動盤查後當場識破他的通緝犯身分,立刻將他上銬逮捕。
    2022/11/28 18:10
  • 悚!澳5歲童遭3公尺蟒蛇拖進泳池 祖父急救援撿回一命

    一名澳洲5歲男童在泳池畔玩耍時,竟然有條3公尺長的蟒蛇冷不防地竄出來咬他,還纏住他的腳,將他拖進泳池。幸好男童的祖父及時發現,才沒有釀成慘劇。男童父親後來受訪時也表示「在澳洲生活就是這樣」。
    2022/11/25 16:46
  • 柯建銘又搬出他阿祖 蔣萬安回擊:拿歷史操作仇恨

    明天就是九合一縣市長選舉投票日,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點名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站在曾祖父滿手沾滿政治受難者的血跡上,理直氣壯操作仇恨、攻擊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對此,蔣萬安今(25)日回應,民進黨才是拿歷史攻擊政敵、操作仇恨的人。
    2022/11/25 12:37
  • 選戰最後!赴濟南教會祈禱 陳時中:蔣家後代有責任弭平傷口

    距離1126投票日不到24小時,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5日)上午赴濟南教會,出席「愛與和平:台北平安」祈禱會。陳時中表示,自己參選台北市長是希望城市越來越好,今天以「愛與和平」的基調,希望能夠維持台北市平安的、進步的基調。至於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直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站在他曾祖父滿手沾滿政治受難者的血跡上,理直氣壯操作仇恨。陳則表示,但蔣萬安既然以蔣家後代自詡,那對於如何彌平台灣的傷口是有責任的,希望他未來從政路上,帶領他的支持者弭平台灣的傷口。
    2022/11/25 11:38
  • 以為世界只有房間大!德國8歲童「關禁閉7年」 獲釋無法走樓梯

    每名小孩都是國家未來的棟樑,都應該擁有健康安全的成長環境;但德國一名8歲女童,卻從1歲起遭到母親與祖父母的「惡意虐待」,將她關在上鎖的房間,使女童被迫度過暗無天日的7年,近日雖成功獲釋,卻被發現發育不良,連基本的走樓梯都沒辦法,令外界十分心疼。
    2022/11/08 13:57
  • 抗中保台?曹興誠大酸蔣萬安:爸爸赴陸吃喝是什麼DNA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今(7)日舉行「為阿中部長說幾句公道話」記者會,首度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公開同台。曹興誠在記者會中表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自稱有抗中保台DNA,但若是祖父蔣經國的DNA應該是「三不」,但蔣萬安父親蔣孝嚴卻跑去中國大陸吃吃喝喝,「這到底是什麼DNA?」
    2022/11/07 11:39
  • 【今日熱搜】唐氏症/金馬獎/YOSHI/蔡其昌/林俊傑

    今(6)日熱搜關鍵字為「唐氏症」。新北市永和區1名罹患唐氏症少年,日前到住家附近的炸物攤,想購買40元的炸物給祖父母吃,不料卻忘記帶錢包,店家竟一陣痛罵還當場報警,嚇得少年渾身發抖,少年母親事後在臉書上發文道出原委,店家馬上遭到網友群起圍攻,Goole地圖評論甚至被狂刷負評,傳出店家不滿提告,但稍早警方澄清,該名遭撻伐的老闆僅跑到派出所諮詢提告事宜,過程中雖然揚言提告,但尚未完成筆錄。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06 13:11
  • 為40元怒吼「唐氏症寶寶」遭出征 炸物攤老闆衝派出所訴苦、喊告網友

    新北市永和區1名罹患唐氏症少年,日前到住家附近的炸物攤,想購買40元的炸物給祖父母吃,不料卻忘記帶錢包,店家竟一陣痛罵還當場報警,嚇得少年渾身發抖,少年母親事後在臉書上發文道出原委,店家馬上遭到網友群起圍攻,Goole地圖評論甚至被狂刷負評,傳出店家不滿提告,但稍早警方澄清,該名遭撻伐的老闆僅跑到派出所諮詢提告事宜,過程中雖然揚言提告,但尚未完成筆錄。
    2022/11/06 12:38
  • 黃一農從大數據解紅學之謎 探春原型嫁青海親王

    清華大學歷史所特聘講座教授黃一農,以「e考據」發現,紅樓夢故事中的賈探春原型,是作者曹雪芹祖父曹寅次女,而出嫁的對象是青海親王羅卜藏丹津,解開書中之謎。
    2022/10/27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