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社群平台 結果共2,386筆

  • 幫爸媽「管小孩」? 美佛州禁14歲以下青少年開社群帳號

    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25日簽署一項新法案,將禁止該州不足14歲的青少年與兒童開設社群帳號,年滿14、15歲的青少年,則必須經父母同意後,才能開設與加入平台。根據NBC等美媒報導,這項名為HB3的法案,同時也要求社群平台、刪除那些已經存在的未滿14歲用戶。假如這些大企業沒有這麼做,可能會因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25日簽署一項新法案,將禁止該州不足14歲的青少年與兒童開設社群帳號,年滿14、15歲的青少年,則必須經父母同意後,才能開設與加入平台。根據NBC等美媒報導,這項名為HB3的法案,同時也要求社群平台、刪除那些已經存在的未滿14歲用戶。假如這些大企業沒有這麼做,可能會因新法被起訴。違反新法的平台,每次違規都需要支付高達5萬美元(約新台幣159.7萬元)的罰金,藉此達到實質嚇阻作用。德桑蒂斯在完成簽署法案後表示,「我們最終目的是要幫助,父母能在當今艱難的大環境中,好好地養育孩子。」
    2024/03/26 12:35
  • 北捷隨機攻擊!怪男亂噴辣椒水 女學生狂咳打噴嚏驚喊:好恐怖

    台北捷運驚傳辣椒水隨機攻擊事件!昨(25)日傍晚5時許,1群女學生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時,突然聞到一股嗆鼻辣味,一行人開始瘋狂打噴涕、咳嗽,持續10分鐘之久,事後將該段恐怖經驗PO上網路社群平台,引發網友熱議。捷運警方深入追查發現,原來有名男子涉嫌在站內隨機噴灑辣椒水,目前正全力追查其到案,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4/03/26 12:18
  • 三上悠亞「自爆婚訊」?為愛引退一年 無預警曬絕美婚紗

    即便去(2023)年宣布「為愛引退」,日本人氣女神三上悠亞在積極經營副業、海外活動的同時,一舉一動仍受到大量關注,而把握時間穿梭於世界各地的她,也時常透過Instagram等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與粉絲保持互動。然而三上悠亞於24日晚間,突然曬出系列婚紗照,讓不少老司機在讚嘆其美貌的同時驚呼「這是準備結婚的預告嗎」。
    2024/03/25 09:48
  • Angelababy挺Lisa遭封殺!拍短片洗白 微博風向一面倒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先前因去法國觀賞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瘋馬秀,引起負面聲浪,連帶被官方軟封殺,微博全面禁言,通告、代言也都被取消。近期她正式解除禁言狀態、回歸社群平台,開始為復出試水溫,日前為公益活動拍攝廣告,馬上衝上熱搜,但很明顯大陸網友依然冷眼相待,諷刺她根本是想要洗白,引發熱議。
    2024/03/24 17:35
  • 電競女神慶生「豐滿半球」福利放送! 超派身材不藏了靠「3秘訣」

    遊戲實況主出身的人氣網紅YouTuber瑀熙(Yuci),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在IG坐擁百萬粉絲,轉當YouTuber後也獲得不錯成績,頻道有67.5萬人訂閱,魅力驚人,是不少人心中的電競女神。她自18歲起至今做遊戲實況已滿10年,近年來她開始當起斜槓青年,大大拓展了自己的多樣性,目前收入主要來源包括4大類,包括臉書與IG業配、團購、YouTube遊戲頻道及YouTube主頻道。瑀熙昨(23)日迎來28歲生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生日派對的美照,以一身水藍色蛋糕禮服亮相,又甜又性感的模樣,立即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祝賀。
    2024/03/24 12:28
  • 余祥銓撐不住!韓國小蜜月竟「狠摔柔柔」 60秒驚險過程曝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獨子余祥銓與小12歲女友柔柔交往近6年,於去(2023)年6月底登記結婚,同年11月迎來女兒「小元寶」誕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一家人甜蜜又幸福,日前夫妻倆前往韓國錄製節目,趁空檔時間挑戰時下最流行的「合體技」孰料,余祥銓臂力不足,讓柔柔狠狠摔到在地,笑翻眾人。
    2024/03/24 08:20
  • 柯佳嬿東區街頭崩潰!急call坤達求救 無助走進髮廊借錢

    金鐘影后柯佳嬿除了工作拍戲外,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昨(22)日她就透露,自己一個人去超市採買,不料結完帳才發現自己持有的信用卡無法在該商店使用,加上身上現金不足,只好緊急打電話向親友求助,一度在街頭感到徬徨無助,就連丈夫謝坤達和好友KID(林柏昇)都差點請人送錢過來。
    2024/03/23 15:52
  • 劉真羽化4週年!「生前溫暖笑容」曝 女星350字痛洩思念情

    女星劉真生前熱愛跳舞,後來組成「Very Three」為高凌風伴舞踏入演藝圈,在台灣有「亞洲拉丁舞后」、「國標舞女王」稱號,未料,2020年因心臟主動脈瓣狹窄進行瓣膜置換手術不幸逝世,今(22)日離世滿4週年,圈內閨密楊麗菁在社群平台曬出兩人合照,道出滿滿思念之情。
    2024/03/22 18:39
  • 大S重砲開戰!汪小菲再爆「6大罪狀」 債務內情曝:該還的是他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2010年在北京登記結婚,隔年舉辦婚禮,然而,婚姻在維持11年後走向終點,離婚至今近3年,戰火始終未停歇,張蘭數度開直播針對前媳婦,甚至數度抹黑,日前大S終於不忍了,罕見透過社群平台控訴男方婚內出軌及家暴,汪小菲則發3點聲明回擊,雙方再度開戰,對此,命理師沈嶸指出兩人在因果上有債務關係,並列出男方6大罪狀。
    2024/03/22 17:38
  • 梧桐妹「黑絲蜜腿」下身失蹤!熱愛穿環有個性 媽媽賈靜雯也力挺

    女星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育有1女「梧桐妹」,已滿18歲的她,相當有自己的主見,不僅活潑外向,也熱愛打扮,經常分享自己的時髦穿搭,雖然有時會引來酸民批評,不過她都高EQ化解。日前梧桐妹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每日衣著,一身下身失蹤搭配黑絲襪,性感模樣再度吸引網友們的關注。
    2024/03/22 17:01
  • 米可白公開真實體重!嚇喊「臉都綠了」 身材現形網全看不出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以兒童台「葡萄姐姐」出道,卸下身分後轉戰戲劇圈成績亮眼,去年還以《牛車來去》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而她也不吝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逆天美照。近日她在臉書上公開自己的真實體重,讓她自己都嚇傻直說:「臉都綠了!」
    2024/03/22 10:48
  • 張蘭也參戰!脫口「和汪小菲斷絕關係」 大S母女全罵了

    大S、汪小菲昨天(20)再次透過社群平台曬證據互嗆,如今汪小菲母親張蘭也加入戰局,不只說大S「讓年輕人恐懼婚姻」,又語出驚人「已準備和汪小菲斷絕關係」,她也不甘被點出欠徐家上億元,把S媽黃春梅一同罵了進去。
    2024/03/21 13:39
  • 向俄「秀肌肉」?法總統馬克宏練拳照秀壯碩二頭肌 網疑修太大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先前在烏克蘭問題上對俄羅斯「秀肌肉」,如今更身體力行,他的攝影師19日在社群平台發布馬克宏猛力朝著沙袋揮拳的照片,不只展現他壯碩的二頭肌,還能見到馬克宏眼神中的堅毅,不過仍有網友質疑「修圖修太大」,引發討論。
    2024/03/21 11:59
  • 視力愈來愈模糊!高金素梅質詢完「衝醫院開刀」 獨眼曝現況

    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今(20)日在社群平台貼出一張右眼包紮的照片,臉色看起來略顯憔悴,她透露近期視力出現模糊狀況,因此上午一結束工作,便前往眼科開刀。
    2024/03/20 19:11
  • 大S聲明「2死1重傷」悲慘遭遇曝光! 產台上斷氣緊急救回

    大S(徐熙媛)自2021年和汪小菲和離婚後,風波始終未平息,汪小菲與他的媽媽張蘭不時攻擊大S,張蘭甚至靠酸大S衝出社群平台流量。今(20)日爆出大S和汪小菲還有財務糾紛,汪小菲被爆還有高達上億借款未歸還大S,甚至不願解除S媽在S Hotel承租保證人的身分,讓S媽不時因汪小菲未付房租就收到存證信函,驚恐到聲淚俱下。大S稍早發出聲明火大反擊汪小菲,聲明中提到的「十年婚姻二死一重傷」,疑似指流產2次及她在產檯上險喪命一事,背後原因讓網友好心疼。
    2024/03/20 17:42
  • 結婚9年放閃!隋棠偕尪度假「3天沒踏出飯店」 曝恩愛保鮮秘訣

    女星隋棠自模特兒身分出道,憑藉亮眼外貌及出眾氣質成功轉戰演員,出演多部經典戲劇,2010年更以《犀利人妻》「謝安真」一角知名度大開,精湛演技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感情方面2015年嫁給老公Tony,育有2子1女,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一家五口過得幸福又美滿,近日與老公到花蓮遊玩,本以為會四處走走看風景,沒想到3天竟都在飯店度過「一步都沒有踏出去」,意外透露夫妻維持婚姻的恩愛秘訣。
    2024/03/20 16:10
  • AV女星專找「年長男性」拍性愛片 遭3間美養老院列黑名單

    美國成人片女星蒂芙(Tiff)先前以「專找老男人拍片」一炮而紅,沒想到她近日因為時常闖進養老機構尋找一起拍片的老人,被3間機構列為黑名單,但蒂芙表示自己不會就此放棄,還說「從現在開始,我會把他們(老人)偷偷帶出去!」。
    2024/03/20 12:44
  • 住飯店驚聞「超恐怖嘶吼聲」!滴妹嚇到狂抖 網一聽全發毛

    百萬YouTuber滴妹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透露自己去住飯店的恐怖經歷,竟聽見「超大、超恐怖的嘶吼聲」,讓滴妹嚇到狂抖,直呼「差點去了!」
    2024/03/20 10:38
  • 拒合照跑開!女星3歲兒被批「這樣不乖」 不忍發聲:做面子

    女星歐陽靖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同時擁有作家、演員、講師等多重身分,與日本攝影師小菅亮有過一段婚姻並育有一子「新醬」,不過婚姻僅維持2年,目前帶著兒子定居在台南,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今(19)日透露,帶兒子出門時經常有人想要合照,但兒子都會跑掉,雖然大多數人都能理解,不過卻有人對著兒子說「這樣不乖」讓她傻眼又無奈。
    2024/03/19 19:26
  • 「友情」竟是劇本!美男子自曝童年好友是阿姨僱的演員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過真正的友情,我現在不知道我該怎麼辦」,這是來自美國紐約的男子勞森(Lawson Spolansky)在TikTok影片上,無奈自白的一段話。外媒報導指出,他發現自己從五歲開始認識的好友德克斯特(Dexter),竟是自己阿姨僱來的演員。這驚人的事實讓他感到難以接受,選擇在社群平台拍攝影片曝光,隨即引起網友熱議,影片點閱次數更是突破140萬次。
    2024/03/19 18:08
  • 反骨女神「在家都全裸」!艾瑞絲一絲不掛 為拿外送穿衣:真的很躁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曾上榜無名小站的「校園美女」,因外型甜美、個性直率深得網友喜愛,更有「反骨女神」封號。常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內心的真實想法的她,近日發文抱怨外送一事,意外自曝出「在家都是全裸」!為了拿外送必須乖乖穿上衣服,走出大門下樓領取,讓她不忍直呼:「很躁!」
    2024/03/19 16:35
  • 金穗影展「社群名人推薦獎」名單出爐 驚見超大咖網紅兄弟

    第46屆金穗獎今年持續邀請專業與人氣兼具的各界名人參與「社群名人推薦獎」,今年有五位橫跨YouTube、Podcast、Instagram等多元社群平台的創作者加入陣容,期待藉由影視產業內外的交流激盪出嶄新火花。包括YouTuber這群人TGOP中負責作品編導,近年也積極出演影視作品的展榮、展瑞,以國際新聞Podcast「敏迪選讀」走紅的敏迪;演員徐鈞浩,以及多重身分活躍於各大社群的梁鈺杰UG。
    2024/03/19 15:33
  • 新詐騙當心!「LINE輔助認證」瘋傳 5招防範必學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名為「LINE輔助認證」的新型詐騙手法近期在社群平台流傳,詐騙者利用假連結冒充親友帳號,誘使民眾進入虛假網站輸入個人資訊以達到詐騙目的。為防範此詐騙,全球網路資安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提供五大社群隱私防範守則,民眾不可不慎。
    2024/03/18 15:30
  • Dcard流量男星是他!關鍵字搜尋超過6萬 親解流量密碼

    邱鋒澤即將迎來出道10週年,他去年在全台最大的年輕人社群平台Dcard中,成為「關鍵字搜尋量最高」的新生代男星之一,最厲害的是還成為該平台「卡稱」(Dcard 卡友發文暱稱)「追蹤數最高」的男星,來台全方位發展可說是「十年有成」,他也以「榮譽頒獎人」身分出席16日由Dcard舉辦的「Dcard Wave Fest」頒獎典禮,他笑說:「很開心、也很榮幸成為『Dcard Wave Fest』的榮譽頒獎人,因為我自己平時也會滑Dcard,看大家的文章跟評論。」
    2024/03/18 12:42
  • 25歲美女音樂人驟逝!爆「農藥中毒」傳死訊 陸網不捨悼念

    中國大陸知名作家、同時也是音樂人的李瀟茗驚傳死訊,其家屬透過官方帳號證實,李瀟茗於日前不幸離世,死因是「蟲蟎腈10%懸浮液中毒」,突如其來的死訊令粉絲感到錯愕,在震驚之餘也紛紛湧入其社群平台、悼念這位才女的離世。
    2024/03/17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