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磁性 結果共78筆

  • 劉謙不變魔術 節目登上30米高空做實驗

    魔術師劉謙受邀參加大陸知識問答節目《加油!向未來》,和鋼琴家郎朗對抗闖關比賽,其中兩人更是被五花大綁,以俯瞰的姿勢在離地2公尺的半空中,兩人身穿5公斤的裝備,雙手雙腳及腰部被綁在有磁性的大圓盤上,只要隊員答錯就會鬆脫,不只如此,劉謙還為了做實驗,登上30米高空。
    2016/07/06 11:30
  • 「腸子吸在一起」 陸童誤吞巴克球致腸穿孔

    益智玩具「巴克球」是高磁性的小珠子,能排列成各種變化,在大陸江蘇一名4歲女童,不慎把巴克球吞進肚裡,結果珠子磁性強,在腸道裡把腸子牢牢吸附在一起,導致腸穿孔,所幸緊急就醫開刀撿回一命。
    2015/09/07 18:25
  • 「平面磁膜」震出美聲 高價耳機行銷全球

    耳機市場競爭激烈,紐約老牌耳機業者重視「技藝傳承」,60年來維持用手工來組裝耳機;另外一間業者,設計出「平面磁性振膜」,強打高音質,一付耳機要價6萬台幣。
    2015/07/22 22:05
  • 全球首液態金屬錶 《魔鬼終結者》得靈感

    日本錶商研發出全球第一支液態金屬手錶,把指針變成水銀狀的液態金屬,利用磁性帶動,相當具有科技感,設計師的靈感,是來自電影《魔鬼終結者》。
    2015/07/01 20:31
  • 「晶鑽歌姬」 演歌天后八代亞紀「夏日」開唱

    日本演歌天后八代亞紀,是史上唯一擁有7首公信榜Top 10單曲的女性演歌歌手,在日本紅白歌唱大賽上,她的身影更出現高達23次,嗓音迷人,低沉而帶有磁性,八代亞紀的歌聲被譽為是最能夠貼近庶民人心的療癒系歌手,對台灣歌壇也影響深遠,6月底即將在台灣開唱,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2015/06/05 21:53
  • 科學不一樣/受地球磁場影響 磁性物質排列生磁力

    常常聽到水晶有磁場,但以科學的角度來看,要能夠量測出磁力的才算是真的有磁場,今天的科學不一樣,帶您認識磁場怎麼量測。
    2015/05/29 23:18
  • 「聲音像陳奕迅」? 陳大天不露臉發片搞神秘

    過去Hebe田馥甄跟周蕙發片,為了耍神秘,還刻意不在MV裡現身,現在也成為歌手常用的老梗,歌壇現在出了一位新人,他叫陳大天,因為滄桑、有磁性的嗓音,聽起來很像歌王陳奕迅,還有人以為是不是陳奕迅開分身發片,到底陳大天是誰?帶您來看看。
    2014/11/01 17:38
  • 雙太陽風暴來襲 恐干擾衛星通訊

    ▲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年來最劇烈的太陽風暴,正在逐漸接近地球,美國太空總署的照片顯示,太陽表面發生了兩次劇烈的爆發活動,形成罕見的「雙太陽風暴」,風暴帶來的磁性物質,恐怕會中斷衛星和發電設備,對地球造成不小影響。不過太陽風暴噴發出的帶電粒子,在碰上地球磁場時,也產生了美麗迷人的極光。
    2014/09/14 18:41
  • 戴上3C磁性魔戒 手機變穿戴裝置

    當雙手忙著做其他事,譬如騎單車或煮菜,這時又想用手機的話該怎麼辦呢?有國外業者設計出一款「魔戒」,利用磁力將手機像戒指戴在手上,低頭族就隨時隨地都能用手機了,業者宣稱,這是最便宜的方式,讓手機也可以享有等同穿戴式裝置的便利。
    2014/05/05 20:00
  • 不只獻「聲」 「海角七號」情書旁白熬成主角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在電影「海角七號」裡,念情書旁白的聲音,渾厚磁性男人味十足,配旁白的主角,是一名日本演員名叫蔭山征彥,當時配旁白時才24歲,熬了4年,現在他終於不是只有出聲音,而是演出電影的男主角。
    2012/06/14 07:19
  • 〈獨家〉「警廣路況您好...」 周寧退休不封Mic

    根據交通部統計,有8成民眾開車上路,會習慣把廣播轉到「警廣」,計程車駕駛更是如此,聽路況掌握方向,負責警廣「臺北台」路況轉播長達25年的周寧,今天(4/30)正式退休,5月份開始,新竹以北超過1百萬的聽眾就聽不到,他用那誠懇深具磁性的聲音提醒路況,周寧把重心轉回配音工作,想當年他可是國內第一位替衛生棉廣告配音的男性。
    2012/04/30 19:19
  • 不再漏接電話! 震動刺青取代鈴聲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因為聽不到鈴聲,而錯失了重要的來電,現在就有手機廠商發明了用磁性墨水,在身上刺青感應來電的方法,一有來電就會震動的刺青,保證使用者不會漏接任何電話。
    2012/03/22 11:41
  • 山寨版小胖! 高職男生歌聲紅遍校園

    台版蘇珊大嬸「小胖」的歌聲讓人驚豔,在嘉義東吳高職,也出現一名歌聲跟他很像的男學生,他唸餐飲科,是半個原住民,在校內歌唱大賽時,唱出極富磁性的抒情歌,台下尖叫聲連連,讓他一炮而紅!
    2011/03/28 17:22
  • 嗓音低沉富有磁性 遊民一夕爆紅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53歲的男子威廉斯,原本在路邊乞討維生,先前他拿著一塊板子,在路邊宣傳「我有著上帝賜與的金嗓,請雇用我,給我一份工作」,沒想到這招真的奏效,影片PO上網路,威廉斯一夕爆紅,成為媒體追逐的紅人。
    2011/01/07 09:49
  • 渾厚嗓音經典! 蔡琴開唱吸金逾6億

    蔡琴平安夜在台北開唱,讓大家再度聽到這個充滿磁性、特色鮮明的聲音,其實蔡琴走過婚變、乳房腫瘤等人生考驗後,近年來在各地舉辦演唱會,光是臺灣票房就賺進4500萬,今年加總兩岸三地唱了超過30場,總票房估計進帳6億。
    2010/12/25 19:18
  • 【當掌聲響起】渾厚金嗓再現! 蔡琴低迴人生路

    說到蔡琴,歌壇公認她是最難忘懷的聲音之一,渾厚、低沉、充滿磁性,再度舉辦演唱會,蔡琴帶來的經典,總能給人新的感受,她的嗓音就跟她高低起伏的一生一樣,充滿故事;1990年蔡琴的演藝事業陷入低潮,後來歷經婚變、乳房腫瘤,但是她挺過種種考驗,在2001年再度站上歌唱舞台,從此兩岸各個城市常常可以聽到她的歌聲,期間她還曾一頭栽進舞台劇,拓展演藝空間,同樣大受好評。這位歌后曾經因為視網模剝落,「爬」著去熟悉舞台,突顯了她對演藝事業的熱愛,蔡琴的歌聲、蔡琴的人生,來看我們的報導。
    2010/12/25 07:17
  • 〈獨家〉「旁白男」竄紅! 渾厚聲調猶如「阿諾」

    好萊塢電影預告片的旁白配音,聲音低沉又有磁性,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現在網路上有一名「電影旁白男」,可以一下子唸自創旁白內容,還能搭配口技音效,搞笑功力一流,TVBS獨家採訪到這名男子,渾厚的聲調模仿國際巨星「阿諾史瓦辛格」,更是維妙維肖。
    2010/09/28 13:07
  • 賴士葆治「燒聲」 抽臀脂補聲帶縫隙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聲音沙啞有磁性,10多年來是他問政招牌,但講話比較費力,是天生聲帶閉合不全,賴士葆終於忍不住動手術,從臀部抽脂填補聲帶縫隙,這幾天他不能開口說話,只能用筆寫字和旁人溝通,不過醫師說,一旦痊癒,賴士葆招牌沙啞聲音,恐怕會完全改觀。
    2010/08/31 13:23
  • 突破!奈米藥物治腦癌 壽命有望延長

    台灣一年約有7百到8百位腦癌患者,而且臨床治療一向困難,發病後平均只有1年生命,這是因為大腦有血腦障壁保護,會隔絕化學物質,所以藥物的效果很差,不過現在台灣本土醫院研發新技術,用超音波照射打開血腦障壁,再運用奈米科技讓藥物帶有磁性,只要用磁鐵引導,藥就可以直達腫瘤部位,患者的壽命可望延長。
    2010/08/10 13:23
  • 潘美辰堅持原則 拒絕任意溶化

    藝人中性裝扮,現在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不過21年前,可就是一大話題,其中最有名的話題人物,就是週末要開演唱會的歌手-潘美辰,她當年不僅造型中性,連聲音都很有磁性,她還有個綽號叫做「哈克」,因為她覺得自己像是卡通「湯姆歷險記」的人物,我們哈新聞記者採訪她的時候,也是費盡心思,因為潘美辰很少對外談她自己,外界也不太容易認識她。
    2010/01/29 20:50
  • 內藏磁鐵玄機 摺疊手機能吸鋼釘

    台中一位先生發現,他的摺疊式手機就像磁鐵一樣有磁性,即使拔掉電池,還是能吸住鋼釘,他以為買到黑心手機,真是如此嗎?一起深入了解。
    2008/12/04 13:05
  • 走過人生起伏 蔡琴憶亡父有憾

    以低沈充滿磁性的嗓音,走紅歌壇的蔡琴,歷經婚變與腫瘤切除的人生起伏,她在接受大陸媒體專訪時,更難得開口談起了自己的父親,因為走紅歌壇,而失去陪伴家人的時間,蔡琴一直將父親的過世,視為她心裡永遠的遺憾。
    2007/06/21 22:26
  • 蔡琴只唱4首歌 觀眾聽不厭倦

    國家音樂廳今天有個很不一樣的晚上,歌手蔡琴首次和長榮交響樂團合作,但因為只有演唱4首歌,聽眾聽了還想再聽,現場鼓掌聲不斷長達一分鐘,蔡琴磁性的嗓音已經讓觀眾心醉。
    2006/11/09 23:31
  • 癱瘓悠遊卡! 錢櫃卡磁性驚人?

    全民皮包大體檢!你會發現很多人包包裡都有一張悠遊卡!不過,這張卡竟然會失靈?很多喜歡唱歌的民眾發現,錢櫃集點換贈品的吻鑽卡,如果跟悠遊卡放在一起,悠遊卡竟然形同消磁作廢,不能讀取!民眾直說太誇張了。
    2006/04/03 18:10
  • 太空奇石有磁性 還能發樂音

    你聽過石頭會發出音樂嗎?大陸浙江寧波有塊一百多年前發現的隕石,敲擊時會發出像木琴一樣悅耳的音樂聲。
    2006/01/13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