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音像陳奕迅」? 陳大天不露臉發片搞神秘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1 17:38

過去Hebe田馥甄跟周蕙發片,為了耍神秘,還刻意不在MV裡現身,現在也成為歌手常用的老梗,歌壇現在出了一位新人,他叫陳大天,因為滄桑、有磁性的嗓音,聽起來很像歌王陳奕迅,還有人以為是不是陳奕迅開分身發片,到底陳大天是誰?帶您來看看。

歌手陳大天《每每》:「送你的禮物,包裝都還沒拆。」

簡單歌詞加上插畫,渾厚滄桑又有磁性的嗓音。歌手陳大天《每每》:「夜半夢醒來,痛覺沒走開。」

但MV看了好久才出現側臉跟背影,本尊並沒有現身,只見歌手名字寫著陳大天 ,就有網友說聽起來很像香港歌手陳奕迅,懷疑該不會是他開分身發片吧?仔細比一比。歌手陳大天《每每》:「裝作無所謂,不代表我不會。」

歌手陳奕迅《十年》:「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

相似度還真的滿高的,甚至有民眾說。民眾:「柯震東吧。」

不過正確答案其實是他。節目《康熙來了》:「蕭敬騰,海頓的旋律,牛頓的引力,或許只有你懂得我,所以你沒逃脫,喇舌、喇舌、喇舌,One Love,喇舌、喇舌、喇舌,耶。」

模仿秀出道的藝人小蝦。民眾:「不像他的聲音,不像他會唱的歌。」

沒錯,就是因為小蝦唱歌的聲音跟平常說話判若兩人,才會讓很多民眾聽到的第一反應,都跟這對情侶一樣有夠驚訝。歌手陳大天《每每》:「滑開手機的舊照片,猜想抱妳的人是誰。」

歌手陳大天《無能為力》:「我知道你覺得我自閉,覺得我很臭屁。」

不過跟去年9月,小蝦為了搭偶像劇唱的歌比起來,聲線聽起來有落差,這回正式發片,首波主打本尊刻意沒在MV現身,雖然用的是過去Hebe、周蕙用過的老梗,但改變唱腔,意外讓網友以為是歌王陳奕迅,還是成功引發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V#小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55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