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美辰堅持原則 拒絕任意溶化

記者 楊蕙萍 / 攝影 陳盈仁 班瑪旺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9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中性裝扮,現在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不過21年前,可就是一大話題,其中最有名的話題人物,就是週末要開演唱會的歌手-潘美辰,她當年不僅造型中性,連聲音都很有磁性,她還有個綽號叫做「哈克」,因為她覺得自己像是卡通「湯姆歷險記」的人物,我們哈新聞記者採訪她的時候,也是費盡心思,因為潘美辰很少對外談她自己,外界也不太容易認識她。

歌手潘美辰:「我的性格是,我只做我喜歡的事,我不喜歡做我不喜歡的事,要勉強去做的事情。」

歌曲:「我是一顆拒絕溶化的冰,堅持這樣的寒冷和清醒。」潘美辰:「所以你如果能夠讓我在台上唱歌,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我就會一直這樣下去。」

歌曲:「輕柔只是你一再的欺騙,叫我如何承受?」潘美辰:「所以喜歡我就喜歡我,不喜歡我,ok。」

歌曲:「我是一顆拒絕溶化的冰...。」

唱的是「拒絕溶化的冰」,外表是酷酷的中性裝扮。潘美辰:「造型、性格、風格都是一個重點,就是做自己,所以如果有人說『潘美,你好美,你好漂亮喔』,我覺得這個人好假,哈。」

比別人更了解自己的原因,在於潘美辰有一對開明的父母,讓她有高度選擇的自由,可以不斷的認識自己。潘美辰:「我是覺得我23、24歲,有點懵懂、無知,因為我覺得自己很有性格,自己會這麼了不起,但我30歲那一天,我不懂為什麼,只知道要修行,修正言行,就一直要練成那個金剛不敗之身,就是一直要知道自己哪裡不好,就會被關懷,無法埋怨誰,一切只能靠自己。」

潘美辰:「練到標準到就是,但我不是刻意要給誰看,你看你叫我這樣一直做,我沒關係的,但是有人說『唉,不行,喔』,但我可以做下去,我為什麼不做?我就是對我自己這麼拘謹的,所以我爸媽從我小時候,就很放心我,我自己都說要來台北讀書啊,我要幹嘛,全都是我自己選擇的,理由只有一件,就是人生的命運,是操縱在你自己身上的,你沒有得理由再重來,所以你絕對不能做後悔的事啊。」

每年開了上百場的演唱會,一路走來有各種不同的評語,但影響潘美辰最深的是媽媽的一句話,她常常就說「不要做不開心的事」。

潘美辰:「你大不了,我們去賣麵,也能夠生活,OK,我一直把這件事情,當成一件我媽媽給我鼓勵的話,就是因為我很自在,所以我不在意人家說我什麼,所以悲傷和憂愁都彷彿無所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美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400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