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獻「聲」 「海角七號」情書旁白熬成主角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顏睿陞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14 0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在電影「海角七號」裡,念情書旁白的聲音,渾厚磁性男人味十足,配旁白的主角,是一名日本演員名叫蔭山征彥,當時配旁白時才24歲,熬了4年,現在他終於不是只有出聲音,而是演出電影的男主角。

電影「海角七號」:「友子,太陽已經完全沒入了海面,我真的已經完全看不到台灣島了。」

充滿豐富又細膩的情感,還記得電影「海角七號」中,用感性的語調,娓娓道出情書內容,儘管說的是日文,還是讓不少影迷感動,為電影旁白的人就是他,日本藝人蔭山征彥。日本演員蔭山征彥:「之前的確是第一次拍片。」

今年28歲,蔭山征彥中文講得還不差,其實他來台灣已經10年,過去多半演出舞台劇跟拍廣告,這2、3年開始拍電影,但是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還是「海角七號」中的「聲音」。蔭山征彥:「我現在離台灣島很遠了,妳還在那裡等我嗎?」

電影中經典旁白,蔭山征彥都還記得,當時為了揣摩劇中人物心境,刻意壓低聲線,跟他平常的聲音很不一樣。蔭山征彥:「身為一個日籍演員來講的話,這樣在台灣的國片裡面,對我來講,擔任男主角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等了4年,這回蔭山征彥成為新片的男主角,他希望影迷不要只記得他的聲音,也能關注他的演技。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角七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614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