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面磁膜」震出美聲 高價耳機行銷全球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2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耳機市場競爭激烈,紐約老牌耳機業者重視「技藝傳承」,60年來維持用手工來組裝耳機;另外一間業者設計出「平面磁性振膜」,強打高音質,一付耳機要價6萬台幣。

走進洛杉磯這間工作室,耳機沒有潮牌的絢麗外型,走的是木質復古風格,AUDEZE品牌以專業高階吸引消費者。

耳機業者:「我們50%的商品,都銷往美國以外的地區,最大的市場是德國,再來是亞洲。」

耳機能夠如此熱銷,是因為特有的平面磁性振膜設計,提供更好的音質。

耳機業者:「晶片只有2微米,厚度大約是人體頭髮的1/10,因為它快速、精準、失真率低。」

AUDEZE在全球40個國家和400個經銷商合作,儘管一副耳機要價台幣約6萬多元,但高規格強打音質,還是成功吸引買氣,業績比去年成長2倍。

走進建築,原來住家就是工作室,紐約老牌耳機Grado出自這間小小的公寓。業者vs.記者:「我們創業於1958年,這裡的機器也用這麼久了?這裡沒有任何機器是新買的。」

Grado耳機的外形設計簡約,同樣堅持手工組裝,已經傳到第三代。業者vs.記者:「我們十分重視傳統、家庭、鄰居,我從小就接受這樣的教育,我真正學到的是,我站在我叔叔後方,看他怎麼做(耳機),而他站在我背後,指導我做耳機的技術。」

強調技藝傳承,堅持鮮活飽滿的音色走向,擁有超過48項專利技術,在競爭激烈的耳機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耳機#手工#音質#復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559

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