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謙不變魔術 節目登上30米高空做實驗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6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6 15:13

魔術師劉謙受邀參加大陸知識問答節目《加油!向未來》,和鋼琴家郎朗對抗闖關比賽,其中兩人更是被五花大綁,以俯瞰的姿勢在離地2公尺的半空中,兩人身穿5公斤的裝備,雙手雙腳及腰部被綁在有磁性的大圓盤上,只要隊員答錯就會鬆脫,不只如此,劉謙還為了做實驗,登上30米高空。

魔術師劉謙雙手緊握欄杆,不敢鬆懈,坐上升降梯來到30米高空中,這不是劉謙新的魔術表演,而是大陸最新科學綜藝節目《加油!向未來》。

大陸科學綜藝節目《加油!向未來》:「他倆的手死死的握著那個橫桿,他倆騰不出手來做實驗。」

首播節目中邀請史上最貴的兩雙手「鋼琴手」郎朗和「魔術手」劉謙,進行科學綜藝對抗賽,就連答錯的懲罰也很有看頭。

大陸科學綜藝節目《加油!向未來》:「他可以讓對方的隊員先鬆開兩個磁力點。」

看到郎朗和劉謙兩人穿上5公斤的裝備,被綁在有磁性的大圓盤上,只要隊員答錯,身上的磁力點就會一個一個被鬆開,最後一道問題,兩個人身上都只剩下一個磁力點。

大陸科學綜藝節目《加油!向未來》:「人體內含量最多的微量元素是…鐵,天啊!感謝鋼鐵俠,郎朗再見!」

主持人撒貝寧大呼這是節目史上有最值錢的兩雙手,首次同時被綁在半空中,兩人保險金額加起來超過3百萬人民幣,大約1千4百萬台幣,讓節目組對錄製這個關卡如臨大敵,保護安全不敢馬虎。

劉謙坦言會參加節目,主要是因為自己從小就喜歡科學研究,希望自己除了魔術之外,也能在粉絲面前展現另外一面。

圖/CCTV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謙#郎朗#節目#魔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72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