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破局 結果共1,906筆

  • 國際分析/協議破局以哈激戰南加薩 死亡地帶巴平民無處躲藏

    以哈停火協議破局後,加薩南部大城「汗尤尼斯」爆發激烈戰鬥,以色列宣稱已經要求平民儘速離開,但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發言人艾爾德卻指出,來不及離開的婦孺百姓在戰火中遇害,如今的「汗尤尼斯」已經成為恐怖的「死亡地帶」。
    2023/12/07 18:58
  • 藍白合破局最大受益人是他!郭子乾同台柯文哲 曝朱立倫私下告誡

    總統大選倒數計時,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受邀上《鄉民大學問》與模仿天王郭子乾來場「真、假柯文哲」對話,並接受大學生犀利發問,柯文哲盛讚郭子乾是模仿他第一人,跟網紅小阿裂只是聲音相像比起來,郭子乾的模仿更全方面,不過柯文哲也透露,多年前郭子乾曾模仿陳珮琪去突襲他辦公室,那個回憶只有驚恐可以形容。
    2023/12/07 18:25
  • 藍白破局是對的 王世堅:相信柯文哲內心深處仍是墨綠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專訪稱,若當選總統,對大陸會按照「小英路線」,維持總統蔡英文的外交路線,並在兩岸的溝通上表達和善,夠透露自己「內心本質還是深綠」。對此,民進黨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王世堅今(7)日表示,自己很高興柯文哲講出這段話,並稱,相信柯文哲心深處他確實是墨綠的。
    2023/12/07 15:53
  • 嗆君悅會是心機鬧劇 柯文哲酸侯友宜唸簡訊:非有身份者做的事

    近期多份民調都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跌至老三,且有不斷下滑趨勢,柯昨(6)日自我檢討,稱是因為君悅會談「藍白分」沒做好。柯文哲今(7)日再嗆國民黨,當天在媒體前上擂台,擺明直接破局,哪是來合作的,就是有心機的鬧劇,更嗆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念簡訊,「不是有身份的人會做的事」。
    2023/12/07 12:28
  • 回顧整合破局 柯文哲怨「郭台銘的帳記我頭上」:概括承受

    2024總統大選邁入倒數階段,而近來多份民調顯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的支持度嚴重下跌,慘淪「老三」。柯文哲今(6)日接受網路節目訪問,對此表示,投票那天高就好,並指自11月24日登記後,民調不起,顯然是「藍白分」過程做得不好,「我心裡想說『那個是郭台銘的又不是我的,啊你們怎麼把郭台銘的帳記在我頭上』」,柯文哲認為,就是概括承受,沒辦法。
    2023/12/06 21:37
  • 放寬「禁柯令」?朱立倫:我們還是堅持原則

    藍白破局之後,雖然國民黨提名的「侯康配」,持續朝綠營的「賴蕭配」進逼,但區域立委選情卻受到不小衝擊。現在傳出,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打算向黨中央建議,可在部分選區,開放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站台;不過,黨主席朱立倫再度重申,國民黨還是會「堅持既有原則」。
    2023/12/06 19:50
  • 呼籲歸隊!趙少康喊話郭台銘回國民黨、跟柯文哲不對決

    藍白郭「君悅會」之後正式合作破局,不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6)日喊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大局回來國民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說,有任何不滿都怪他個人。趙少康也向民眾黨釋出善意,指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沒什麼好對決,將來合作機會很多。
    2023/12/06 19:20
  • 獨/國民黨祭「禁柯令」沒用?柯文哲:才幫藍小雞們錄助選影片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藍白合破局後,國民黨發出禁令,禁止柯文哲幫忙藍小雞站台,柯文哲爆料,「事實的真相是,我最近都在幫他們(藍小雞)錄影,他們還沒拿出來用而已」。但柯文哲對於哪幾位藍小雞找他幫忙三緘其口,「才不要告訴你!但穩贏穩輸的都不用找我啦!一定是那些很拉鋸的。」
    2023/12/06 18:59
  • 國民黨釋善意!鬆口立委可邀郭台銘站台 郭辦正面回應了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三腳督」態勢底定,藍白合作破局後,國民黨內爆出「禁柯令」,要求黨內立委參選人不得邀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站台,不過隨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選,「禁郭令」如今也解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今(6)日表示,黨中央定調,總統候選人是競爭性質,目前沒有開放的問題,但郭台銘已總統非參選人,是否邀請郭台銘站台,交給各地小雞們自行評估。
    2023/12/06 15:41
  • 「除非出現慘烈棄保效應」 游盈隆:賴蕭配將走出8年魔咒

    再過一個月就是2024總統大選,隨著藍白宣布破局,三腳督進入白熱化,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指出,目前選情來看,綠藍白仍呈三足鼎立態勢,但民進黨的「賴蕭配」已逐漸拉開與「侯趙配」及「柯吳配」的差距,他認為由於藍白相去不遠,除非未來出現慘烈的棄保效應,否則賴蕭配將逐漸走出八年魔咒陰影。
    2023/12/06 14:23
  • 藍白協商藏神秘「第7點」?柯被爆願當副手

    雖然藍白兩黨合作破局,但藍營立委參選人鍾小平就爆料,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過程中一度點頭「當副手」,其中關鍵就出在,雙方當時未曝光的「第7點共識」。
    2023/12/06 13:39
  • 大同再爆內鬥!王光祥結盟「強勢改組」 4股東分治半年就破局

    百年家電大廠大同今年6月的董事改選,4大股東達成分治共識,讓股東會和平落幕,未料不到半年時間,股東再爆內鬥。本刊調查,過去這段時間,董事長王光祥結盟大股東鄭文逸,強勢改組人事引發戰火,「吳振隆(大同副董事長)人馬陸續遭拔除,他組成的經營小組形同解體。」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大同高階人事調整洗牌中。
    2023/12/06 08:49
  • YT訂閱破80萬!柯文哲推「實境秀」自救 連播8小時全看光

    藍白合破局後,國民黨、民進黨試圖將選戰格局打回藍綠對決,以邊緣化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本刊掌握,為突破藍綠夾殺,柯文哲決定在空戰上祭出「選戰眾貫線」計畫自救,除了將自辦「KP TV」直播頻道,每天至少8小時直播柯營的一舉一動,形同「柯P實境秀」,另串連網路社群KOL,以網紅聯播方式,多頻道直播柯的競選活動,盼藉由網路媒體的時間縱軸與平台橫軸雙管齊下爭取曝光,打破柯在傳媒統媒體的劣勢,在大選中突圍。
    2023/12/06 08:20
  • 比破局還慘! 馬、朱、侯、柯因「協商」遭列被告

    上個月15日,藍白兩黨一度在前總統馬英九的見證下,於馬辦簽署合作協議。沒想到最後不僅沒能順利合作,現在馬、朱、侯、柯四人,還因為涉嫌違反選罷法中的「搓圓仔湯」調款,被台北地檢署列為被告!
    2023/12/04 20:09
  • 7天停火結束.延長談判破局 以續轟加薩170死

    以色列與哈瑪斯7天暫時停火協議在1號到期,雙方延長停火談判破局,哈瑪斯表示不再進行換囚,除非以色列永久停火。停火結束後隔天,以色列就對加薩進行全面攻擊,轟炸北部難民營,至少造成170人死亡,以軍也宣布將擴大地面行動,主力轉向南部,也要求加薩南部居民往更南的地方撤離。以色列多方受敵,航行在紅海的船隻,遭伊朗支持的葉門反叛軍襲擊,美國派出驅逐艦馳援,射下三架攻擊無人機。
    2023/12/04 19:53
  • 加薩全境皆成戰場! 以色列軍隊宣布擴大軍事行動

    以色列和哈瑪斯的停火協議,自從12月1日破局後,以軍就恢復在加薩的攻擊,今天以軍更是加碼宣布,他們的軍事行動將擴大到加薩南部,也就是加薩全境都將成為戰場。哈瑪斯駐黎巴嫩代表批評,現在加薩已經沒有一個地方是安全的。
    2023/12/04 18:32
  • 北檢分案偵辦「藍白合」 國民黨嗆:民進黨把司法當湯圓搓

    「藍白合」於上月底破局,台北地檢署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等人列為他字案被告偵辦。對此,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今(4)日指出,總統蔡英文昨日才剛說沒有干預司法,但台北地檢署馬上啟動偵辦,把西方民主國家行之有年的政黨合作,當成「搓圓仔湯」去辦,根本是台北地檢署直接打了蔡英文的臉,民眾自有公評。
    2023/12/04 17:27
  • 侯友宜民調暴衝 日學者曝賴清德非遙遙領先:恐進入貼身肉搏

    隨著藍白破局,最後由國民黨侯友宜搭配趙少康、民眾黨柯文哲搭擋吳欣盈,以及民進黨賴清德搭配蕭美琴對決2024大選。日本政治學者小笠原欣幸分析11月民調,認為賴清德11月的支持率可能已經觸底,預計在12月會有所回升,儘管如此並非遙遙領先,甚至可能進入貼身肉搏。
    2023/12/04 15:58
  • 「好的我投柯」亂竄!黃暐瀚揪幕後黑手 驚爆柯文哲2024結局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找上新光公主吳欣盈搭檔,近日民調卻都暫居第三。不過,近日有大量疑似冒充柯粉的人到處在社群媒體留言「好的,我投柯」,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揭露,疑似有冒充柯粉的「反串仔」,利用這樣的偽裝到處去出征、謾罵,目的是「幫柯文哲得罪人」。
    2023/12/04 14:47
  • 「好的,我投柯」留言爆量!黃暐瀚質疑反串:洗到民調鎖死20%

    藍白合破局後,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近期民調有下滑的趨勢,網路上開始出現大量的「好的,我投柯」留言,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4)日就指出,自己的臉書也被洗版,他質疑是有人「冒充柯粉反串」。
    2023/12/04 14:42
  • 覆蓋整個加薩走廊!以色列將擴大地面行動 至今發動上萬次空襲

    以色列國防軍今天宣布,以色列正在將地面行動擴大到整個加薩走廊(Gaza Strip)。自與哈瑪斯延長休戰的協議1日破局以來,以色列恢復戰鬥行動,持續轟炸加薩。
    2023/12/04 09:09
  • 再批藍白! 賴:只有政治計算跟依賴中國

    民進黨賴蕭配今天全國競總成立,綠營大咖齊聚,總統蔡英文也到場支持,火力全開,批在野黨說民進黨貪腐他不能接受,還酸對手侯友宜要成立特偵組,難道是忘記馬王政爭怎麼來的嗎?而賴清德則批藍白合破局,不只國人、國際媒體也已經看得很清楚。
    2023/12/03 20:09
  • 藍白破局換「藍綠合」?  屏南立委選舉 泛藍鄉鎮長挺綠

    藍白合破局,合不了,現在藍綠也能合了嗎?屏東二選區因為國民黨沒推出人選,日前,泛藍陣營包括在地的鄉長、鎮長等民意代表,特別幫民進黨籍立委參選人徐富癸站台,意外出現罕見的藍營挺綠營選戰氛圍!
    2023/12/01 19:48
  • 觀察/倒數44天選戰策略 柯文哲在等「一個奇蹟」?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日接受《TVBS戰情室》專訪,訪談一開始,柯文哲被問及心情如何,就說「已經差不多走出沮喪了」,顯然在藍白合破局後,柯文哲經歷一段低潮,不僅多份民調淪為老三,更透露原本要贊助資金的集團,都改為「口頭祝福」。不過,被問及剩下40多天,該如何逆轉選情?柯文哲卻說,台灣社會「隨時可能出現兩顆子彈、一顆子彈、周子瑜事件」,以過去經驗,台灣政局並不穩定,坦言還在等改變大局的單一事件。
    2023/12/01 18:19
  • 選戰倒數!TVBS「T台開講」深入群眾 展開北中南巡迴

    2024總統大選經歷藍白合到正式破局,候選人組合最終塵埃落定,三組政黨候選入正式投入為期僅剩一個多月的關鍵選戰。為了聚焦總統候選人施政藍圖並傾聽選民心聲,TVBS再度串聯三大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國民大會》、《TVBS戰情室》,推出戶外政論開講「T台開講 - 決戰2024」。昨(30)日首場活動大批民眾不畏風雨熱情參與,現場熱度與收視表現也隨著現場氣氛持續上升,當中《TVBS戰情室》播出期間最高有線收視高達1.57成績, 更是高居政論節目競頻第一名。
    2023/12/01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