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破局 結果共1,906筆

  • 吳欣盈國籍圈內都知道?吳子嘉爆柯文哲1招甩鍋「備第2套劇本留後路」

    2024總統大選倒計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多次與國民黨協商、談合作,仍無法達成共識藍白合破局,最終與新光公主吳欣盈搭檔組成「柯盈配」投入選戰,怎料近日卻陷入雙重籍爭議,儘管她一再強調已經放棄美國籍,但遲遲未亮出證據,僅憑一己之言無法讓外界信服,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出,柯文哲在整件事情爆出爭議後,唯一做的就是「罵政府」,甚至已經準備好第二劇本,而要查吳欣盈國籍這件事其實非常容易,大爆料圈內人都知道,就連爸爸都不敢講話。
    2023/12/01 12:48
  • 民調/大失血!「這總統人選」厭惡度飆第1 破5成絕不投他

    2024總統大選確定成為三腳督局面,民進黨推出「美德配」賴清德、蕭美琴,迎戰在野陣營的「侯康配」侯友宜、趙少康,以及「柯盈配」柯文哲、吳欣盈。《菱傳媒》今(1日)公布最新民調,3位總統參選人的「厭惡度」都超過4成8,尤其柯文哲在藍白破局後更是暴衝至56.64%,較10月份大幅成長10.01個百分點,遠超過侯友宜50.20%、賴清德48.55%。
    2023/12/01 11:11
  • 登記前日接副手!趙少康爆柯文哲「1句話」成關鍵 侯友宜委曲求全

    2024總統參選人3組人馬於24日底定,分別由民進黨賴清德搭檔蕭美琴「賴蕭配」參戰、國民黨侯友宜攜手趙少康「侯康配」角逐、柯文哲搭配吳欣盈「柯盈配」爭奪,距離投票日倒數43天,3腳督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而直到登記前一日還在爭論不休的藍白合,最終確定破局,臨危受命的趙少康昨(30)日表示,促使他接下副手一職的關鍵全因柯文哲「1句話」,讓他下定決心力挺侯友宜。
    2023/12/01 07:52
  • 獨/白營內參民調曝警訊!藍白破局柯P責任大、過半認「吳欣盈不加分」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三組人選就定位,《TVBS新聞網》獨家掌握一份民眾黨內參民調,調查日期落在三黨正式登記正副總統參選人後的11月26日至27日。值得注意的是,就連民眾黨內參民調似乎出現「檢討浪潮」,有42.9%認為柯文哲對於「藍白合破局」的責任較大;在副手人選中,近期因為嗆記者佔據媒體版面的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高達56.6%認為對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加分」。
    2023/11/30 20:07
  • 趙少康任副手沒想到!前藍秘書長揭「這5字」:心裡有底

    2024總統大選倒數,藍白合徹底破局,國民黨由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副手趙少康出戰。國民黨前祕書長李乾龍,在大選登記前就曾預言,副手人選會讓大家眼睛一亮、是男生,揭牌時也確實讓大家都嚇了一跳。對此,李透露,當時很多人有給侯友宜建議,最終能成局「是天佑台灣」。
    2023/11/30 10:55
  • 駁介選 國台辦:DPP是認知戰慣犯 再批賴蕭「害台配」

    藍白合破局各推候選人,大陸國台辦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大陸不會介入台灣選舉,但針對外媒評論:藍白合破局讓大陸感到憂心,國台辦藉此抨擊「賴蕭配」是獨獨配,並重申台獨活動,將造成台海局勢動盪。
    2023/11/29 18:59
  • 侯康配拚總統 郭正亮揭國民黨這2張「驚喜牌」:藍營歸隊

    2024總統大選邁入衝刺階段,自在野整合宣告破局,三黨參選人正式登記後,從各單位釋出民調趨勢觀察,國民黨「侯康配」聲勢有起色,而民眾黨「柯盈配」則陷入低潮。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今(29)日表示,國民黨在登記之前拿到2張「驚喜牌」,後才把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盤給撐起。
    2023/11/29 17:31
  • 喊「柯文哲不是小寶寶」!黃珊珊再發聲 一排酸爆:要學會放手

    藍白合、在野整合破局之後,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屢次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發言,挨轟「白皮綠骨」、罪魁禍首,甚至戲稱「黃媽取代柯媽」,引來各界議論柯成為媽寶一說。對此,黃珊珊再度反擊,強調柯並不是「小寶寶」,似乎仍難以平息支持者怒火。
    2023/11/29 17:20
  • 誰開價2億勸退柯文哲? 中投澄清意外揭「余姓商人」本名

    藍白合破局後,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自爆,有人想開價2億美金買他當副手,更傳出該名人士是有著國民黨背景的「余姓商人」,對此柯文哲今(29)日公開坦言,「什麼余姓商人、季將軍、魏先生,這些人就讓他們留在歷史上就好。」未料,中投公司下午透過國民黨代發聲明表示,「余金寶」從未任職於中投公司,資產處分也和余金寶無業務往來。
    2023/11/29 15:52
  • 趙少康點名黃珊珊:靠柯文哲才當副市長 吃香喝辣還要柯聽話

    藍白合破局後,外界揣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5日曾簽署6點協議,卻又因身邊幕僚反彈導致破局。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28)日批評「民眾黨內有些人」莫名其妙,靠柯文哲吃香喝辣,那就該聽柯文哲的,怎會還要柯文哲聽話?並點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質疑「不靠柯文哲能當北市副市長嗎?」
    2023/11/29 14:59
  • 「驗收」葉元之看板 趙少康笑畫師壓力大:頭髮可多一點

    白合破局後,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由侯友宜、趙少康組成「侯康配」,不過,國民黨新北立委候選人葉元之卻因先前掛上「侯柯看板」很尷尬,只能將看板用「塗掉」的方式蓋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照片,再畫上趙少康。趙少康今(29)日更到現場「監工」,對於看板成品,趙說,高空畫不容易,時間那麼趕、畫師壓力應該很大,「名字在那裡,知道是我,但不完全像......意思到了就好!」被問若要修改要改哪裡?趙少康停頓思考後說,「頭髮可以多一點」,但領帶、鼻子、嘴巴有像。
    2023/11/29 14:14
  • 「手繪」看板完工 趙少康親驗收:頭髮可以多一點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原本看好「藍白合」,率先掛上侯友宜和柯文哲的合體看板,不過現在確定破局後,葉元之請來專畫電影宣傳海報的老畫師,以繪圖方式把看板改成趙少康後引發熱議,而當事人趙少康,今天(29)特地到現場驗收,不過他笑說不完全像,頭髮應該要多一點。
    2023/11/29 13:55
  • 趙少康為2024拚了!祭大絕招直球對決 郭正亮驚:聰明

    藍白合破局後,多份2024總統大選民調出爐,國民黨「侯康配」在20歲至39歲族群支持度較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大動作宣布前進校園,開放年輕人提問,直球對決。對此,前立委郭正亮28日直呼「聰明」。
    2023/11/29 13:31
  • 致敬葉元之競選看板 桃園副市長「手繪趙少康」:真的超難畫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葉元之日前掛上與侯友宜及柯文哲同框的看板,但卻因為藍白合破局,只好緊急將柯文哲的照片塗掉,並請彩繪師傅在原處手繪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的肖像。對此,桃園市副市長蔡俊賓昨(28)日在臉書PO出他手繪的趙少康,並證實趙少康真的超難畫,開玩笑地表示「我盡力了,本黨同志請見諒,也拜託不要把我送考紀會」。
    2023/11/29 11:59
  • 柯這族群票竟「佔50%」 郭正亮看完最新民調:藍粉回歸

    2024總統選戰情勢緊張,藍白合破局後,民調也出現變化,財團法人新未來基金會昨(28)日公布委託《蓋洛普》所做民調,「侯康配」以30.94%支持度緊追「賴蕭配」的31.01%,「柯盈配」則是18.12%。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國民黨的支持者完全回流了,至於柯文哲的票「20歲至29歲的選民居然佔了50%」。
    2023/11/29 11:50
  • 藍軍回歸了?鍾小平曝內參民調:「一定投票」侯康贏賴蕭3%

    2024總統大選倒數45天,藍白合破局後,近期幾份民調,國民黨「侯康配」與民進黨「賴蕭配」差距在誤差範圍內,選情拉鋸。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北市議員鍾小平爆料,根據國民黨內參民調,「一定會去投票的人」當中,侯友宜、趙少康配贏賴清德、蕭美琴3%。
    2023/11/29 10:12
  • 柯曝2億美金當副手!吳子嘉不忍了 驚爆2劇本嗆:去北檢告發

    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自爆,有人開價2億美元要他當副手。柯辦發言人陳智菡28日稱,消息來自國民黨方面人士。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兩大可能性怒嗆,若消息屬實已違反《選罷法》,放話要去告發。
    2023/11/29 09:36
  • 藍白合如颱風!「侯康配」民調大漲 日學者反分析2劣勢

    2024總統大選正式形成三腳督的局面,繼民進黨賴清德找來駐美代表蕭美琴當副手,國民黨侯友宜與民眾黨柯文哲也在合作破局後分別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立委吳欣盈搭檔,登記參選2024。長期關注台灣政治的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分析指出,雖然副手並非打贏選戰的關鍵,但對選戰的進行有微妙的影響。對於國民黨侯趙配成形民調上升,他認為在野整合的騷動如同幾年出現一次的大型颱風,造成民調波動很正常。
    2023/11/29 09:01
  • 塗柯改畫趙!藍白破局「苦主」看板改造完工

    國民黨新北立委參選人葉元之,在這個月17日搶先掛出與「侯柯」同框的競選看板,沒想到藍白合破局,葉元之只好趕緊塗掉柯文哲照片,請來電影看板畫師,手繪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天終於完工,趙少康看了5秒後表示,「有點像年輕的白先勇」而這個有趣的看板,也意外成為另類的打卡景點。
    2023/11/28 23:48
  • 「藍白合是場戲」 柯辦:藍刻意接觸柯潛在副手

    藍白合破局後,國民黨跟民眾黨的對立也越來越明顯,像是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就說,「藍白合,就是國民黨的一場戲,其目的是拖住柯文哲、而不是真整合!」
    2023/11/28 20:20
  • 君悅會後「天天打給郭台銘」 侯友宜:讓力量更強大

    「藍白郭」君悅會談破局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則組成「侯康配」對決綠白陣營。未來是否仍會整合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8)日接受《TVBS戰情室》專訪時透露,「君悅會談後幾乎每天都打給郭」。侯友宜今晚出席「台灣工商企業聯合會30週年慶」時再回應,希望團結在野力量、讓力量更強大。
    2023/11/28 20:00
  • 破局不「毀約」! 侯友宜盼與柯合推內閣制

    國民黨正副總統搭檔「侯康配」,今天首度合體接受TVBS專訪。對於藍白破局後的下一步,侯友宜說,會與柯文哲各自努力,但即便「總統不合」,原本雙方達成共識的內閣制,還是希望能在當選後一起推動!
    2023/11/28 19:42
  • 一夜1400萬! 黃國昌號召「1人捐500」給眾黨速達標

    為了衝選票!被民眾黨提名不分區立委的黃國昌,發起「五百計畫」,號召網友一人捐500元給民眾黨,目標500萬,沒想到短短一晚就達標!統計發現有1400萬捐款湧入,但因為捐款專戶有設定上限,只成功捐款為506萬多元,柯文哲透露,在藍白合破局後,原本答應贊助的企業主突然收手,讓他一度很擔心。
    2023/11/28 19:29
  • 侯康專訪/藍白還合?侯友宜喊修憲推內閣制 趙少康:歡迎民眾黨合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28)日接受《TVBS戰情室》專訪,對於藍白首次合作時曾達成6點共識,其中包含推動內閣制,在藍白破局後,若未來當選是否仍往這方向走?趙少康直言,如果國民黨有機會執政,歡迎民眾黨來合作,無論政策推動,甚至在立法院都可以合作。侯也稱,這跟藍白合不合作、是否破局沒關係,如果未來各黨各派都同意修憲,就來走這條路。
    2023/11/28 19:12
  • 侯康專訪/妻為藍白合求「上上籤」 趙少康當備胎上陣:原要去泰國玩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28)日接受《TVBS戰情室》專訪,談及藍白合破局後「臨危受命」的過程,趙少康透露,某天跟太太提到,侯友宜問他要不要當副手?太太很緊張,就去到廟裡抽籤,回到家高興地向他說「不會有你了,他們會談很好」,因為抽到了上上籤「劉關張若合,其利斷金」,原本以為是就是指「柯侯郭」合成了。趙笑說,結果沒想到這3人原來是「侯趙韓」。
    2023/11/28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