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寬「禁柯令」?朱立倫:我們還是堅持原則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劉立宸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9:50

藍白破局之後,雖然國民黨提名的「侯康配」,持續朝綠營的「賴蕭配」進逼,但區域立委選情卻受到不小衝擊。現在傳出,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打算向黨中央建議,可在部分選區,開放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站台;不過,黨主席朱立倫再度重申,國民黨還是會「堅持既有原則」。

圖/TVBS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把治理中華民國託付給國民黨,都是奉主耶穌基督寶貴的聖名阿門。」

在黨秘書長黃健庭帶領之下,聖誕點燈祈福儀式上,藍營黨籍幹部一一禱告。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耶穌的愛會降臨我們每一位的身上,讓我們國民黨受到最大的祝福。」

 
但除了信仰力量,地方選舉上也要團結更多,可團結的力量。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一切都依黨中央的規劃,黨中央的講法為講法,目前為止還是不歡迎柯文哲來啦。」

圖/TVBS

會被問到這個問題,全因傳出趙少康反映小雞聲音,逆風向黨中央建議,應該開放柯文哲幫忙拉抬選情,特別是黨內預估與綠營拉鋸的,新北洪孟楷林金結廖先翔,台中的顏寬恒羅廷瑋,高雄李眉蓁及南投的游顥等人,都需要其他陣營相挺。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沒有辦法接受,我們就堅定支持,國民黨籍的總統候選人侯康配。」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廷瑋:「我們還是希望黨中央能夠幫忙想一些方法,或是給予更多的資源,讓我們能夠更穩定地來取得這場勝選。」

希望黨中央能介入處理,只是這答案或許不會讓小雞滿意。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部分是競爭的,我們還是堅持我們原來的原則,但是在立委的部分相互支持,能夠讓我們的立委席次極大化,這是我們的目標。」
 

就是不讓柯文哲有地方去,但藍營沒提名的立委選區裡,則不吝把其他母雞借出去,像是台中第一選區,蔡壁如已確定邀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TVBS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韓國瑜前市長會到清水來跟我們一起戶外開講,大家的一致想法就是集中選票,團結所有可以團結的力量,來做海線翻轉。」

在地方上與藍營提名的好像沒兩樣,不像其他選將需要處處提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國民黨#侯康配#賴蕭配#區域立委選情#黨中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82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