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破局 結果共1,906筆

  • 合作破局留遺憾!許光漢至靈堂淚送李善均 趙震雄崩潰要人扶

    南韓演員李善均以《寄生上流》多金老闆一角紅遍全球,10月陷入涉毒、婚外情風波,3度遭警方約談,疑似身心俱疲想不開,今(27)日在首爾臥龍公園被發現陳屍在車內,留給外界無限悲痛和遺憾;依照韓國習俗,李善均預計在29日出殯,由他的手足及愛妻田慧振擔任喪主,靈堂設置在首爾大學醫院殯儀館,晚間許多演藝圈好友到場悼念,而和他合作過《非常警探》的好友趙震雄到場時,更是情緒激動,難過到需要他人攙扶。
    2023/12/27 22:01
  • 酸藍綠不敢直播 柯文哲:賴清德要設計好、侯友宜要保母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27)日接受專訪,稱藍白破局後,國民黨鋪天蓋地講民眾黨壞話,自己也只能靠自媒體。談到主辦方也有邀約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柯文哲語帶質疑「他們會給訪?」,直言沒講好話不敢給訪,「賴清德不敢上直播,沒ㄙㄟ好不敢來,他(侯友宜)沒帶保母不敢上。」
    2023/12/27 17:18
  • 「挺郭大將」陸續回師!侯友宜喊話:非常非常期待郭董歸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接受《台視》專訪今(26)日播出,除了首度證實,在藍白合瀕臨破局之際,曾徵詢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有意願擔任副手。另關於整合破局的另外一位要角,侯友宜黨內初選對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侯友宜也向他喊話,「非常非常期待」他能夠歸隊。
    2023/12/26 23:30
  • 各大頭號召! 藍展現團結氣勢打「團體戰」

    隨著選戰最後關鍵倒數,藍綠白卯起來拚戰,以國民黨來說,在經歷了藍白破局之後,這回選戰在各方面比以往團結許多,資深媒體人就進一步分析,除了「侯康配」成功帶動總統大選氣勢,藍軍各大頭的歸隊與力挺,打團體戰的方式,都是民調上升動力。
    2023/12/26 23:27
  • 侯友宜證實!藍白破局後「親邀韓國瑜當副手」 因這理由被拒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接受《台視》專訪今(26)日播出,侯友宜首度證實,在野整合宣告破局後,他就當面詢問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能否出任副手?但韓國瑜有自己的想法,侯對此表示尊重,也覺得韓由擔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領頭羊,是一件很棒的事。
    2023/12/26 22:31
  • 友欠3萬債他遭殃? 惡煞開7車放炮恐嚇

    今天(12/26)凌晨三點多,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恐嚇案件!警方接獲報案,有七輛車停在一間店外,一群人下車放炮後就落跑,造成停在門口的機車毀損,警方意外查出車主竟是詐欺通緝犯,一度以為他是嫌犯們的目標,直到陸續逮捕4人,他們才供稱,是店家的朋友跟人有3萬元債務,談判破局才被教唆來放炮!
    2023/12/26 13:16
  • 2023台灣10大新聞TVBS帶你回顧 「邦交剩13國」、「藍白合破局」成焦點

    時光匆匆,2023年邁入最後尾聲,回顧台灣重大事件,今年發生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事,從年初的全台蛋荒到進口蛋風波,民生議題引發大眾關注,Me too風暴延燒演藝圈、政治圈,進而加速推動性平三法修法,以及「藍白合破局」三腳督正式成形,迎戰2024總統大選;還有爆發以哈衝突,全球局勢動盪,以及AI浪潮席捲全球,2024年勢必加速發展。2023年國內外還發生許多大事,TVBS新聞帶你回顧與總結年度新聞大事記,一起迎向嶄新的2024年。
    2023/12/26 10:37
  • 象鼻岩崩落牽動大選?命理師點名「他」有望上位:創造歷史不是夢

    位於新北瑞芳的知名景點「象鼻岩」在本月16日因不敵巨大風浪斷裂,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對此,過去曾成功預測藍白合破局、郭台銘退選的命理專家高煜霖,也於昨(17)日發現象鼻岩崩落在易經上的卦象,並以此預言即將到來的2024年總統大選,點名這人有望獲得天助、創造歷史。
    2023/12/18 17:48
  • 柯P上YT談「仇女」標籤 大選陸戰靠「孫子」兵法

    今天(12/15)晚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新北替小雞站台助選,在藍白破局之後,民眾黨陸戰行程貧乏,多半以網路"空戰"拉選票,稍早YouTuber愛莉莎莎也在頻道上傳,跟柯文哲一日行程的影片,其中問到"仇女"標籤,以及藍白合破局,柯P都用詼諧方式來談論。
    2023/12/15 23:29
  • 債務談判破局噴辣椒水 球棒隊砸車洩憤

    桃園大興西路與經國路口處,今天(14日)早上8點,大馬路上傳來敲打聲,原來是債務糾紛引起的街頭暴力。警方了解後,發現是名22歲詹姓男子與人有債務糾紛,本來是要相約談判,一言不合下,他朝對方噴辣椒水後驅車逃逸,在紅綠燈口處相遇,遭球棒亂砸。
    2023/12/14 18:50
  • 美國防部官員訪台後 金融時報:美中軍事高層首度會晤

    「金融時報」今天報導,美國國防部最高層級的中國事務官員蔡斯已與中國駐美使館武官劉展會談,為蔡斯2月秘密訪問台灣,進而導致兩人之間的高階軍事會談破局以來的首次。
    2023/12/14 10:13
  • 違建看清真面目 柯轟賴當官後變獨裁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藍白合破局後,首度跟妹妹、新竹立委參選人柯美蘭同台接受專訪,現在藍白都要爭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支持,柯文哲認為郭台銘在最後會倒向會贏的那方,他也繼續砲打藍綠,轟賴清德獨裁、趙少康是西瓜派。
    2023/12/13 22:53
  • 違建看清真面目 柯轟賴當官後變獨裁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藍白合破局後,首度跟妹妹、新竹立委參選人柯美蘭同台接受專訪,現在藍白都要爭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支持,柯文哲認為郭台銘在最後會倒向會贏的那方,他也繼續砲打藍綠,轟賴清德獨裁、趙少康是西瓜派。
    2023/12/13 19:25
  • 郭台銘未來挺誰?柯文哲曝「郭很討厭朱立倫」揭出手關鍵

    藍白合破局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宣布退選,不過藍白兩黨都希望爭取到郭董支持,因此郭董未來動向也備受關注。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就指出,如果下架民進黨是郭的最大目標,誰當選不重要,最後應該是「看誰贏支持誰」,但柯也透露郭很討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騙他嘛」。
    2023/12/13 13:42
  • 民調/「三腳督」棄保難操作?逾8成藍白支持者「不會改投」

    距離2024總統大選只剩一個月,隨著藍白宣布破局,綠藍白呈三足鼎立態勢。針對外界關心是否會出現棄保,根據《鏡新聞》最新民調顯示,逾8成侯康配支持者表示不會改投,7.9%改投柯盈配、2%改投賴蕭配,柯盈配的支持者有86.1%不會改投,4.2%改投賴蕭配、4.3%改投侯康配。
    2023/12/13 10:43
  • 拚國會席次過半!朱立倫認侯康配「2大弱點」 為禁柯令畫紅線

    談到藍白合破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坦然面對,在接受本刊專訪時還原雙方的「感情現況」。朱強調,藍營自始至終秉持兄弟登山、各自努力態度,「既然是兄弟,我們就不口出惡言。」不過,即便是兄弟也要明算帳,他直言,不會放寬讓柯文哲替藍營選將站台,「這部分大家非常清楚。」亦即被外界稱作「禁柯令」的紅線,朱無意妥協。
    2023/12/12 09:09
  • 不領情!趙少康自爆:和侯友宜經常打給郭台銘但「都被掛掉」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11)日接受專訪,在藍白合破局,藍營民調逐漸走高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必須整合的對象。不過,趙少康坦言,雖然兩個人都經常打給郭,但還是都被拒接、掛掉。同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稱指國民黨選擇「侯康配」,趙少康表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民進黨抹紅就算了,畢竟狗改不了吃屎,老狗玩不出新把戲,「但柯文哲還跟著一起抹,實在是大可不必。
    2023/12/11 15:58
  • 柯文哲民調崩墊底 陳佩琪喊有信心:第一、第三都要努力

    自從藍白合破局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多份民調都不斷下跌、淪落老三,不過太太陳佩琪今(10)日受訪時仍表示「有信心」,並指出民調第一、第三都還是要一樣努力,就是「心存善念盡力而為」。
    2023/12/10 17:50
  • 柯文哲批「急速傾中」 朱立倫喊不可能:侯友宜是正港台灣土雞

    藍白破局後,國民黨、民眾黨從朋友變敵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送給黨員的一封信中提到,當國民黨選擇「侯康配」就是走向急速傾中的路線,遠離台灣的主流民意已經沒有勝選機會。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驚嘆,「我怎麼可能是急統,侯友宜更不可能是極統,他是正港的台灣土雞,是在說笑話嗎!」
    2023/12/10 11:50
  • 朱立倫認年輕人支持度太低 藍白合破局「各自努力」國民黨不會攻擊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9日)接受〈2024選戰論壇-大選鏡來講〉主持人廖芳潔專訪,針對總統及國會選舉,分析國民黨所掌握最新戰況內幕。朱立倫透露連續十幾天所做的內參民調,國民黨侯趙配與民進的賴蕭配,差距都在誤差範圍內,但他也直白分析,目前侯趙配極需補強的兩大問題,一是年輕族群支持度太低,另一個是中南部選區,相對落後比例較大,「尤其是南部,雲嘉南高高屏,我們相對的落後的比例是最大的,所以這個落後的比例,會讓我們整體的支持度上面,就還是呈現一個落後的一個情況。」
    2023/12/09 18:25
  • 柯文哲爆料脫產1.8億 朱立倫嘆:怎去相信黨產會鬼話?

    藍白合作破局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炮口對準藍營,爆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015年早知黨產會要下手,事前把1.8億元轉到私人基金會脫產,柯文哲也批國民黨有錢吃香喝辣,花大錢去選舉,卻沒錢還退休黨工薪資。對此,朱立倫今(9)日被問到此事時大嘆,柯文哲怎麼會相信黨產會的鬼話?
    2023/12/09 14:07
  • 分析/藍白破局!地方藍「不敢明挺蔡壁如」 就等韓國瑜登高呼

    藍白合總統大選破局,不過雙方有共識在地方立委仍可以合作,台中市第1選區就被視為「藍白合示範區」,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競總成立,不只自家黨主席柯文哲站台,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接下競總主委到場力挺。但蔡壁如團隊人士指出,由於中央總統不合,且蔡跟對手民進黨參選人蔡其昌還未到五五波,地方上一些藍軍勢力仍在觀望,選戰後期關鍵希望靠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幫忙造勢,打進深藍眷村,讓更多藍軍表態。
    2023/12/09 13:21
  • 18個月勞資協商破局 貝佐斯旗下《華盛頓郵報》罷工24小時

    美國《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勞資雙方超過1年的協商確定破局,數百名員工將於7日進行24小時的罷工,此舉除了是要抗議《華郵》近期宣布的裁員外,更是要向管理階層施加壓力、推動與新工會達成協議。
    2023/12/08 12:53
  • 藍白不合是驚人騙局?爆「悄悄合作」證據 他笑了:一石二鳥

    2024總統大選的重頭戲「藍白合」,前陣子因在君悅飯店上演分手擂台宣告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更因此民調跌落谷底。然而前立委邱毅驚爆,其實近日政壇正悄悄上演「藍白合」,更大讚這樣更能達到「一石二鳥」之效。
    2023/12/08 08:16
  • 最低工資法拚三讀!立院協商沒共識 最快12日表決

    立法院朝野黨團今天協商最低工資法草案,朝野黨團對於委員會協商的4條保留條文沒有共識,最終宣告破局。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會後表示,最低工資法將與立法院停會案預計在12日院會表決處理。
    2023/12/07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