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石塊 結果共677筆

  • 佯買整箱啤酒!男持石塊 朝婦人頭猛砸

    新北市三峽傳出有婦人,被人拿石塊攻擊!被害人是開傳統雜貨店的老闆娘,頭部撕裂傷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10日上午,男子進入店裡,說要買一箱啤酒,趁被害人拿紙箱裝酒時,從懷中拿出石塊,朝婦人的頭猛打,聽到呼叫聲,老闆趕出來查看,嫌犯行兇後趁亂逃跑,警方掌握嫌犯身分,全力追捕!
    2019/10/11 12:37
  • 隨機攻擊!暗夜路邊丟石塊路人、騎士驚嚇

    新北市三重發生,街頭隨機攻擊事件!6日深夜有一名男子拿地上的石塊,隨機攻擊路過人車。當時一旁的民眾,就怕被砸,急忙閃避報警。就連員警到場後,這名男子完全不聽勸阻。員警急忙叫來支援警力,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將他上銬帶回派出所。
    2019/10/08 22:24
  • 快訊/風雨不斷!蘇花135.3K零星落石 民眾避免通

    最新消息!今天上午宜蘭警方在蘇花公路135.3公里處,發現有零星落石,立即實施管制,並迅速清除石塊,交通順利恢復,不過東部地區風雨漸強,民眾如行經蘇花公路務必要小心謹慎,非必要也請不要通行。
    2019/09/30 13:46
  • 海砂屋樓梯、陽台垮 數百戶千人險住危樓

    高雄市區最近大興土木,各種招商動作也頻頻出現,不過距離高美館約2公里,卻有一處住了上千人的240戶大社區,由於是海砂屋,面臨嚴重的居住安全,不但天花板、梁柱的石塊嚴重剝落,還有好幾座社區水泥樓梯及陽台直接崩落,比起周圍每坪在20萬上下的房價,今年有幾戶卻只賣了四萬元上下,讓他們相當感概。
    2019/09/17 21:05
  • 快訊/「砸到我了」! 工人拋接石塊 砸傷女騎士

    最新消息,上午九點多,新北市永和一名女騎士,經過中興街時,兩名工人正好在搬運石塊,沒想到女騎士突然被石塊砸傷,緊急送往耕莘醫院,目前還在開刀縫合,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9/09/12 12:53
  • 民宅天花板突崩塌 住戶險遭活埋驚險

    桃園市龜山區一處民宅,周一(8/19)驚傳崩塌意外。住家三樓的天花板突然墜落,鋼筋水泥整個掉下來,三樓一名女子差點被砸中,還好公公緊急搬石塊救人,根據了解崩塌的房屋是海砂屋,四樓20多年沒人居住,住戶目前受到安置,不過餘悸猶存。
    2019/08/20 07:30
  • 快訊/桃園民宅屋頂崩裂 住戶險遭活埋驚險

    桃園市龜山區一處民宅,今晚傳出發生崩塌意外,住宅三樓的天花板,以及四樓地板全都碎裂,現場非常驚險,媳婦一度被埋,還好公公緊急搬石塊救人,據了解房屋是海砂屋,4樓20多年沒人居住,目前住戶已經沒有大礙,後續等待有關單位進一步處理。
    2019/08/20 00:21
  • 讓土石流止步 就靠山區及下游集水區整治規劃

    颱風季來臨,在我們的山區其實有著看不見的風險,當龐大的降雨來襲,水流順勢而下,強大的沖刷力道,甚至會把大型石塊一起帶下來,帶來殺傷力強大的土石流災害,因此該如何在山區,做好集水區的治水規畫,以及在下游地區如何一氣呵成的接續導引,也成為一大挑戰。
    2019/08/11 20:39
  • 讓土石流止步! 就靠山區及下游集水區整治規劃

    颱風季來臨,在我們的山區其實有著看不見的風險,當龐大的降雨來襲,水流順勢而下,強大的沖刷力道,甚至會把大型石塊一起帶下來,帶來殺傷力強大的土石流災害,因此該如何在山區,做好集水區的治水規畫,以及在下游地區如何一氣呵成的接續導引,也成為一大挑戰。
    2019/08/08 23:27
  • 30年老舊水管爆裂 大量泥水險淹住家

    高雄燕巢的深水路,25號下午發生自來水管爆裂,造成馬路破洞淹水,經過了解,原來底下有一條超過三十年的老舊水管,疑似車輛長年輾壓,才會無預警爆裂,由於這是取水口到配水廠的管線,不會影響到家戶用水,加上水公司去年已經鋪設新的替代管線,因此決定把這條70公分口徑的水管廢棄停用,只不過爆管時,大量泥水石塊沖到下方約一百公尺的好幾戶住家,當地民眾一度嚇壞了。
    2019/07/26 20:43
  • 快訊/丟石塊隨機攻擊女國中生 嫌犯遭警帶回

    台北市北捷哩岸站附近,一名男子今天(26)傍晚,以石塊隨機丟擲路過的女國中生,遭警方帶回,家長驚魂未定。
    2019/06/26 19:47
  • 台北車站旁隨機砸石塊 重擊騎士全身血

    有騎士行車經台北車站,竟然遭石塊攻擊!一名林姓男子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市民大道,12日早上路過時突然有人從中央分隔島丟擲石塊,打中他的頭部,害得騎士當場暈倒,臉部也有明顯撕裂傷,不過回想當時,騎士仍驚恐不已,直呼還好帶著是全罩式安全帽,要是石頭打中臉部傷勢可能更嚴重。
    2019/06/15 13:09
  • 電動代步車撞翻車 騎士飛進水溝溺斃

    3日下午,台東池上一名戴姓男子,騎著電動代步車,沒想到失控撞上水溝旁的石塊,還當場翻車,整個人掉進水溝裡,被水流沖走一度失蹤,最後在旁邊的洞口底下找到他,被救起時已經不幸溺斃。
    2019/06/03 21:16
  • 快訊/騎車擦撞路邊石塊 男子意外墜溝溺斃

    台東池上傍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63歲男子,騎車擦撞路旁石塊,不慎掉落水溝,遭水流沖走,警消人員找到溺水民眾,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9/06/03 19:42
  • 大雨沖刷!土石崩落衝進民宅 婦險遭埋

    嘉義梅山鄉因為連日大雨沖刷,山坡的土石整片滑落,衝破擋土牆,一路進民宅,80幾歲的女屋主從睡夢中驚醒,由於大石塊堵住房門,老婦一度受困,還好看護用力推開門才將人救出。
    2019/06/01 13:01
  • 遊民惡丟石塊砸車! 遭民眾合力壓制在地

    美國加州洛杉磯一名男子竟然在公路中間,拿著比拳頭還大的石塊,攻擊路過的車子!後來他還試圖劫車逃逸,幸好被乘客合力制止,結束這場公路驚魂。
    2019/05/26 14:27
  • 暴動未平假新聞滿天飛! 印尼封鎖社群網站

    抗議印尼大選結果,印尼雅加達街頭連續兩個晚上都發生嚴重暴動,對警察丟石塊和煙霧彈等等,警方隨後也動用水車驅離,一夜動亂過後,印尼總統佐科威也出面表示,目前情況已經獲得控制,但也說遇到這種情況,警方一定會強力執法,同時,當局也封鎖社群網站,避免假消息流竄助長反動情緒。
    2019/05/23 13:48
  • 雨炸南投!暨南大學外爆土石流 「黃泥淹路」人車受困

    受到鋒面影響,南投縣今(18日)下起豪雨,縣內多處路段都因積水封閉,台21線暨南大學附近稍早更發生土石流,整個路面幾乎都被黃色泥水和石塊淹沒,導致多輛遊覽車和小客車動彈不得,還傳出有住校學生受困。氣象局目前持續針對中南部山區發布大雨特報,提醒民眾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用路行車請注意安全。
    2019/05/18 15:37
  • 舊漁港大變身 用設計和藝術翻轉印象

    全台包含離島共有238個漁港,台灣本島則有161個,至少有三成的漁港已經逐漸失去過去的功用。為了翻轉傳統漁港印象,南寮漁港用設計轉型,以景觀建築思維打造成新型態的觀光漁港,最特別的是,打破傳統消波塊的粽子造型,改用半圓形的石塊層層堆疊,看起來就像是魚鱗一樣,被網友暱稱「魚鱗天梯」也成為爆紅的IG打卡景點。
    2019/05/12 21:49
  • 疑「沼氣」威力驚人! 200kg人孔蓋彈200m

    持續追蹤,這起氣爆事件,當時正在進行人行道鋪設工程,疑似是沼氣導致,把200公斤重的人孔蓋,足足彈飛大約200公尺,最後飛到一間鐵皮屋工廠,把工廠的屋頂砸破,至於事發現場的前面,也正好是一間連鎖速食店,樓上三樓的玻璃也被石塊撞破,怵目驚心。
    2019/04/26 13:13
  • 天降人孔蓋!下水道氣爆 噴飛200米釀3傷

    上午8點多,新北市板橋溪城路,驚傳嚴重下水道工程氣爆意外,人孔蓋當場被炸開,飛了200公尺遠,現場石塊散落一地,當場砸中路過轎車,消防局獲報後,趕緊前往救援,三名工人嚴重燒燙傷,緊急送醫插管治療。
    2019/04/26 13:12
  • 地震瞬間中橫落石如雨 駕駛狂閃尖叫

    下午一場劇烈搖晃,有駕駛死裡逃生!當時台八線中橫便道有巨大石塊接二連三滾落,簡直像是電影《玩命關頭》場景搬到現實中,駕駛一邊閃落石,還要注意山路安全,而且石塊還一度砸中轎車A柱,還好只是車損,車內駕駛跟乘客幸運逃過一劫。
    2019/04/19 00:33
  • 快訊/花蓮強震撼動全台 立院外牆傳出剝落

    花蓮縣秀林鄉下午發生規模6.1有感地震,強烈的搖晃讓立法院部分外牆石塊剝落,為防意外再度發生,立院駐衛警趕緊將落石地區封鎖,不讓人車進出。
    2019/04/18 14:18
  • 驚險!山壁崩落 巨大石塊堵大清水隧道口

    蘇花公路大清水隧道口,昨天深夜發生了土石崩落,大石塊堵住了隧道口,交通一度中斷,清晨才搶通,有民眾卡在車陣中5個小時,還好落石沒砸到人車;另外太魯閣九曲洞,過去也因為崩塌嚴重,封閉了六年,整修進度已經差不多完成,預計暑假就會開放。
    2019/03/15 20:20
  • 日劇「下町火箭」真實版 助隼鳥2號登行星

    來看宛如日劇情節般老工廠職人,小兵立大功動人新聞!日本隼鳥2號探測器,終於成功登陸龍宮小行星採集石塊,帶給日本人莫大的光榮感,而關鍵著陸行星的「最後一哩路」,是日本大正時期就存在的老工廠,特別生產製作的微細燈管,誤差不到五毫米的專業精工,在太空發功。表面布滿石塊的龍宮小行星,能供探測器著陸的地方,只有直徑6公尺以內。這則新聞幕後不但有科普,還有時間歲月打造的職人真功夫!
    2019/02/22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