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沼氣」威力驚人! 200kg人孔蓋彈200m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6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16:02

持續追蹤,這起氣爆事件,當時正在進行人行道鋪設工程,疑似是沼氣導致,把200公斤重的人孔蓋,足足彈飛大約200公尺,最後飛到一間鐵皮屋工廠,把工廠的屋頂砸破,至於事發現場的前面,也正好是一間連鎖速食店,樓上三樓的玻璃也被石塊撞破,怵目驚心。

圖/TVBS

 
記者錢麗如:「重回現場可以看到,氣爆的地點,前面就是一家連鎖速食店,當下的爆炸威力是相當驚人,因此就連天花板上的建材也都掉落。」

店門前發生氣爆,連鎖速食店首當其衝,員工們各個一臉驚恐,天花板上的建材掉落之外,燈具也被波及,不難想像當時氣爆威力,有多大,還有速食店樓上,三樓的玻璃,也被當時噴飛的石塊給砸破了,但噴飛的人孔蓋,去哪了?竟然是在這。

圖/TVBS

鐵皮屋工廠業者:「天上飛來的橫禍,我還在想奇怪了,為什麼會飛那麼遠。」
 

真的是飛來橫禍,因為飛來的人孔蓋,就這麼把鐵皮屋的屋頂,撞破了一個大洞,好險沒有砸到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不過以地理位置來看,事發地點在板橋溪城路63號,但這間鐵皮屋工廠,在隔壁博愛街上,兩個地方足足相隔了200公尺。

圖/TVBS

而事發現場,在氣爆過後也圍起封鎖線,並且進行搶修,根據了解,當時正在進行的是人行道鋪設工程,並沒有進到下水道,疑似是沼氣導致氣爆,威力之大,把200公斤重的人孔蓋,彈飛到200公尺之外,不過氣爆的真正原因,還必須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氣爆#沼氣#人行道#鐵皮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64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