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區管理室爆炸! 瓦斯味濃 保全燒成焦屍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8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8 16:00

新北市八里一處社區管理室傳出爆炸,現場發現一具焦屍!警消人員到場火勢猛烈,而且不斷飄出瓦斯味,死者就是擔任社區保全的任姓男子,住戶說三天前他提離職,說要去投靠乾姐姐,管理室也準備重新裝修,氣爆到底是意外還是有其他原因,警消還要調查!

圖/TVBS

 
消防人員:「八里,八里 ,呼叫,呼叫,轉大一點。」

管理室外,滿地碎玻璃,連鐵門都被炸飛,彈到幾公尺外,消防人員小心翼翼,因為現場瓦斯味濃厚。

水線拉了好幾條,就怕再次發生爆炸,消防員緊急拖出原本正在冒火的瓦斯桶,只是撲滅火勢後,竟發現一具焦屍在椅子上。

 
社區住戶:「我正在講電話就聽到砰一聲,砰一聲後我們的狗就這樣叫起來。」

圖/TVBS

18日早上9點多,新北市八里一處社區,傳出巨大的爆炸聲響,火勢猛烈,燒的整管理室面目全非,不只瓦斯爐台黑漆漆,連原本辦公桌放的位置,也到處都是灰燼,只是火警怎麼發生。

施工人員(經變音處理):「他(保全)已經離職了,他不該在這邊,我們進來要裝修的時候,發現他在裡面,叫我們不要進去。」

原定上午管理室要重新裝修,卻被任性保全阻止,但他早在四月15日就已經離職,43歲的任姓死者,住在社區裡,自己擔任這裡的保全十多年,火警發生時,瓦斯桶就在廚房的位置不斷竄火,任性保全則是癱坐在椅子上,只是管理室只有10坪大,死者被發現的位置,距離門口沒幾步,是輕生還是意外,鑑識小組在現場蒐集蛛絲馬跡。

圖/TVBS

新北市消防第三大隊長 黃弟勝:「一名警衛躺在他的警衛椅子上,完全都沒有逃生的跡象。」

一大早,傳出爆炸火警,死者還是已經離職的社區保全,住戶間都認識,甚至死者提離職之前,住戶還多次挽留,希望他能夠繼續擔任保全職務,只是這回社區管委會預計花費10萬,幫他重新裝修居住的管理室,怎會在離職後三天,鬧出爆炸案,消防人員初步判定,瓦斯桶是人為開啟,但是否另有隱情導致火警發生,警方還要再聯繫死者家屬來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炸#焦屍#瓦斯味#保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7

0.1093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