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石塊 結果共677筆

  • 鐵棍石塊猛攻寵物店玻璃 遭2男砸4大洞

    宜蘭市一間寵物店,清晨出現兩名不速之客,他們故意從一旁的小巷子徒步走過來,其中一人拿大石塊猛砸,另一人拿鐵棍攻擊,造成寵物店玻璃櫥窗破了四個大洞,幸好櫥窗後的小狗狗晚間有安置,沒有遭到波及。
    2023/04/19 13:04
  • 慘!登山客垂降誤入狒狒領地 遭「60kg巨石」砸斷腿

    南非2月發生一起詭異的登山意外,7名登山客至偏遠山區進行攀岩垂降,結果意外闖入狒狒領地,導致狒狒發怒攻擊,將一塊132磅(約60公斤)重的巨石推向一行人所在位置,並瘋狂投擲石塊,造成其中3人腿部骨折;傷者後續被直升機送往醫院救治,目前並無生命危險,消息曝光後引發議論。  
    2023/03/14 16:07
  • 男在可蘭經內貼照片 穆斯林氣炸闖警局綁人「擲石」處決

    近日一名巴基斯坦男子在伊斯蘭教經典「可蘭經」(Koran)中貼上相片被控「褻瀆神明」(blasphemy),未料他遭警方逮捕後,當地穆斯林仍氣憤難平,竟號召一群人闖入警局擄人,動用私刑(lynch)圍毆,最後導致他活活被石塊打死,屍體甚至差點被焚燒,最後經警方協調才停止暴力行徑。
    2023/02/12 16:18
  • 愛女困100hr救出! 土耳其父擁抱台搜救員

    台灣搜救隊,一共130人出動,遠赴土耳其協助搜救任務,再度傳來好消息,當地時間凌晨兩點多,發現一名女性生還者,被壓在大量瓦礫底下,出動影音探測器,確認生命徵象後,清除水泥石塊救人,經過19個小時,順利把人救出,她的父親擁抱台灣搜救隊員,表達感謝。
    2023/02/10 18:58
  • 露出「一隻腳」!台搜救隊 再接觸1生還者

    台灣搜救隊,一共130人出動,遠赴土耳其協助搜救任務,再度傳來好消息,當地時間凌晨兩點多,發現一名生還者,被壓在大量瓦礫底下,出動影音探測器,確認生命徵象後,清除水泥石塊,準備救人,這也是這回台灣搜救隊,發現的第三名生還者。
    2023/02/10 13:21
  • 聽到背後喀嚓聲!火爆男疑超速被拍 拿石塊砸照相桿GG了

    台中市一名45歲的沈姓男子,日前騎機車從南投要返回台中西屯住處,期間行經太平區長龍路4段時,突然聽見背後傳來「喀嚓!」一聲,當下心想自己被拍照取締了。沈男一氣之下,竟拿起石塊朝測速照相桿丟擲,結果導致相機外殼凹陷和破損,警方事後透過監視器通知沈男到案,訊後依妨害公務移送。
    2023/01/22 17:20
  • 圖輯/秘魯反政府示威蔓延全國 市中心豪宅陷火海

    秘魯去年底因前總統卡斯蒂約(Pedro Castillo)試圖解散國會失敗,反遭彈劾且火速被逮捕入獄,引發支持者不滿,爆發反政府示威,警民衝突導致多人死亡。如今緊張局勢在全國蔓延,自19日開始,數千人聚集在首都利馬(Lima)街頭抗議警方武力鎮壓導致多人喪命,民眾朝著手持盾牌的鎮暴警察投擲石塊和玻璃瓶,警方則是利用催淚瓦斯驅散人群。從去年底截至19日為止,已經累積45人在這場反政府示威中喪命。
    2023/01/21 13:32
  • 已清1/3土方!「無落石續掉」蘇花15日如期搶通

    蘇花公路大清水隧道坍方,造成雙向道路阻斷,目前為止已經清除三分之一落石!另外,由於上方石塊沒持續掉落,截至今天(13日)上午搶修進度稍有超前,預計可在原訂期程15日完成搶通、小年夜前一天完全結束工程。
    2023/01/13 13:26
  • 如瀑布滑落!大清水隧道坍方 蘇花雙向中斷

    台九線蘇花公路大清水隧道南口,11日深夜發生大坍方,造成隧道毀損,還好當下沒有人車受困,不過現在雙向交通阻斷,公路總局連夜派人清理,但坍方面積相當大,加上部分石塊巨大,得用機具先壓碎再清運,預估要到15日傍晚五點全面搶通。
    2023/01/12 13:48
  • 新竹球場挖到「磚塊、電線」 不辦WBC熱身賽

    為了爭取WBC官辦熱身賽,12/14MLB派員來台會勘,昨天二度場勘,但不只發現磚頭、石塊,甚至還有廢棄的電線,加上棒球場積水問題難解,期限內難以改善,今天正式宣布不爭取舉辦熱身賽的機會。
    2023/01/05 13:38
  • 反映住戶太吵竟遭丟土塊 男「亮槍」恐嚇

    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二段某社區日前傳出住戶糾紛,42歲陳男因不滿樓上的48歲鍾姓鄰居太吵,多次反映未果,竟還遭對方丟擲石塊,雙方怒槓上之後,陳男憤而拿起平時把玩的生存遊戲用槍恐嚇對方,警方獲報到場關切,由於雙方堅持提告,雙雙鬧上警局,警方也依法受理偵辦。
    2022/12/30 11:06
  • 鄰居爆口角!男見一樓住戶持「長槍」嚇人

    鄰居吵架,竟然有人亮槍恐嚇!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住在三樓,指控一樓鄰居長期在裝潢,時常發出敲打聲,甚至連假日都鬧得不得安寧,頻頻勸阻無效,24日下午,懷疑對方在一樓鬼鬼祟祟,先是潑撒泥土、石塊,結果發現住戶拿出長槍,嚇得趕緊報警。
    2022/12/29 20:18
  • 鄰居口角!雙方持鐵條、掃把大混戰 滿地血跡2人掛彩

    今(22)日早上8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鄰居口角,一名39歲的葉姓男子經營「蔬菜供應」,家門口時常會有貨車來去,疑似對鄰居出入造成不便,據42歲吳姓女鄰居表示,葉男的貨車曾弄到她的機車,而未出面處理,於是雙方起了口角,一言不合竟各自持家門口能用的東西,發生肢體衝突,導致吳女和葉男的34歲顧姓妻子受傷,所幸送醫後皆無大礙,後續雙方皆表示要「提告對方」,並待警方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2/12/22 16:50
  • 1樓是幼兒園!男「頂樓丟石塊」險砸路人 檢一理由不起訴

    10月5日晚間,一名家長在臉書社團發文指控,在返家路上遇到不明人士從一處大樓高樓往下「拚命丟石塊」,不僅1樓招牌被砸壞,更險些傷及小孩。警方得知後迅速到場了解狀況,並在頂樓逮捕一名男子。但男子到案後供稱,自己是因為被反鎖在頂樓,才會丟石塊向路人求救,堅決否認犯案。檢方偵辦後,認為男子所言非虛構,依法予以不起訴。
    2022/12/13 16:51
  • 你的避震還好嗎 國道「彈跳汽車」輪胎懸空晃動

    有民眾在國道上目擊,一輛轎車的左後車輪,不斷彈跳晃動,避震器也疑似在搖晃,相當危險,專家說,很有可能就是輪胎變形,其實駕駛也會很有感覺,建議一定要盡快更換,否則可能會爆胎。另外也有民眾拍到,準備下國道匝道時,砂石車車頭已經冒出大量濃煙,卻還是繼續往前開,警方將會開罰最高6千元。
    2022/12/05 14:56
  • 好像有人被埋!野溪溫泉山壁坍塌 釀1死

    很夯的野溪溫泉,竟發生坍方意外!新竹尖石的錦屏野溪溫泉,昨天(25日)下午受到雨勢影響,山壁坍塌,有民眾發現後,立刻報警,因為疑似有人被壓在土石底下,救難人員抵達現場後,看到一輛機車停在一旁,循線聯繫上車主家人,打手機卻發現也遺留在附近,立刻緊急開挖,但因為石塊太大,一度救援受阻。
    2022/11/26 12:21
  • 鄭州富士康有人染疫!新員工不想同寢欲逃 警射催淚瓦斯鎮壓

    鴻海旗下的富士康中國河南鄭州廠區,22日晚間發生嚴重暴動,豫北區宿舍因傳出有老員工感染新冠肺炎,從全中國各地招募的新員工不想與其同寢,欲衝出廠區回家時,與現場的員警爆發衝突;警方發射催淚瓦斯,甚至出手痛毆員工,員工也不甘示弱用石塊回擊,並將大門點燃,場面十分混亂。
    2022/11/23 12:33
  • 「不能抽菸」!公園野餐爆口角 2女控遭打傷

    台北市士林一名女子控訴,日前在天母運動公園野餐,他的朋友因為抽菸,遭到一名老翁喝斥,儘管當下馬上把菸熄了,對方卻還持石塊朝他們攻擊,造成臉部和手多處受傷,當下他們錄影存證大喊要報警,嫌犯聽到趁機逃逸,目前警方還在追緝中。
    2022/10/28 21:08
  • 有片/汐止伯爵山區土石流!居民憂高壓電塔塌 暖暖住家淹大水

    大雨狂襲,新北市汐止災情不斷!新北市長侯友宜晚上也來到伯爵山莊勘災,因為就在下午三點多,土石流,民宅陽台和鐵窗被石塊砸毀,當地里長更擔心,高壓電塔,危害居民,市府目前已經請人補強,啟動安置計畫,協助受災戶在旅館過夜。
    2022/10/17 00:00
  • 持續救援中!土耳其礦坑爆炸 死亡人數攀升至22人

    土耳其北部一處礦坑今天因甲烷爆炸導致崩塌,救難人員在石塊堆中已挖出22具屍體,搜救行動仍在進行中。
    2022/10/15 08:24
  • 男躲7樓惡意丟石、磚塊 母帶小孩險遭砸頭

    台北士林一棟大樓,今晚(10/5)發生襲擊案,天降石塊和磁磚,有媽媽帶著小孩,差一點就被砸中,其中包括媽媽帶著小孩,好幾名路人險遭石塊砸頭,警方清查發現是有人惡意丟擲,嫌犯年約40歲,躲在7樓樓頂被逮,他也坦承犯行,被依傷害罪送辦。
    2022/10/05 23:28
  • 危險!10歲男童開山貓施工 南市府:開罰、撤換相關人員

    台南市政府的道路改善工程,竟然出現10歲男童坐在山貓駕駛座,熟練操作,清除路面刨除的柏油、石塊,一旁有人指揮,還有人拿著手機拍攝,影片po網引發工安質疑,工務局得知後,表示將對包商開罰,並撤換工地主任及職安管理人員。
    2022/09/25 14:14
  • 快訊/台中國1砂石車翻覆橫躺 大小石塊滾落炸滿全車道

    今(23)日中午12點多,在國道1號北上165公里、靠近台中豐原路段處,有一輛砂石車不慎翻覆,橫躺在車道上,車斗內的大、小石頭散落,占據3個車道,僅開放路肩通行,後方車輛回堵約5公里,砂石車駕駛受傷,緊急送往署立豐原醫院,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9/23 14:34
  • 梅花雨彈炸烏來!山區掉落石 道路成小河

    梅花颱風來襲,受到外圍環流影響,今天(9/11)北部山區下起局部大雨跟豪雨,烏來地區雨勢驚人,瀑布「長胖」好幾倍,往福山路段道路淹水達50公分,車輛得涉水而行,山壁更是出現「泥水瀑布」,大小石塊沖刷滑落,險象環生!
    2022/09/11 20:20
  • 搞烏龍!日最古老文字遺跡 專家鑑定後傻眼:是油性筆跡

    日本學者於2020年宣布,島根縣松江市出土的古老石塊上,疑似發現日本最古老文字遺跡,引發媒體關注。沒想到專家鑑定後,於10日表示,那其實是油性筆留下的痕跡。
    2022/09/10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