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爆口角!男見一樓住戶持「長槍」嚇人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20:18

鄰居吵架,竟然有人亮槍恐嚇!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住在三樓,指控一樓鄰居長期在裝潢,時常發出敲打聲,甚至連假日都鬧得不得安寧,頻頻勸阻無效,24日下午,懷疑對方在一樓鬼鬼祟祟,先是潑撒泥土、石塊,結果發現住戶拿出長槍,嚇得趕緊報警。

圖/TVBS

 
看到警方到場,這名黑衣男相當緊張。

員警vs.爆爭吵住戶:「走進去,走進去房子裡面,他這樣子,我拿手機這個,你有錄是不是。」

一直想告訴警察,自己差點就要蒐證成功,因為他指控,一樓住戶拿出這把。

 
長長一把槍,攤在桌上,根本分辨不出來是真是假,員警眼前的這兩人是鄰居,因為口角糾紛,雙方互控。

圖/TVBS

員警vs.爆爭吵住戶:「他石塊丟哪裡,他丟丟哪邊,就在那邊啊,因為就怕打到我,第一次他丟我就出來看,他就躲在上面不見」

事發在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24日下午5點多,警方到場了解,住三樓的鍾姓男子不滿一樓的住戶,時常裝潢發出敲打聲,就連假日也不得安寧,多次勸阻無效,當天發現對方在一樓鬼鬼祟祟,先拿出泥土、石塊往一樓潑灑,住在一樓的陳姓男子不甘示弱,展示出家中的長槍,但好險的是,警方到場發現,這把只是道具槍。

員警vs.爆爭吵住戶:「喔應該是這個,應該是這個,這是什麼的瓦斯?空氣的,中和的一個遊戲,也是生存遊戲載用的,那個是漆彈用的。」

律師簡大為:「檢察官主要會去看,他舉槍的行為,客觀上是否造成他人的恐懼,或是心生畏懼,這樣才會構成一班的恐嚇罪。」

圖/TVBS

一萬八千塊購買的漆彈用道具槍,沒有殺傷力,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樓的陳姓男子,有拿出來朝天空一比,就算自稱是自保,也可能會構成恐嚇,而三樓鍾姓男子則是被告妨害名譽和公共危險罪,多年鄰居,就此對簿公堂。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道具槍#漆彈用#口角#鄰居#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46

0.2187